英語翻譯我想象中的未來的汽車可以有多種

2023-01-25 16:05:04 字數 1246 閱讀 5756

1樓:網友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擁有私家車。私家車作為現代文明的產物,在人們的日常活動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首先,私家車是很方便的交通。

你可以去你喜歡的地方。其次,毫無疑問私家車對經濟增長有很大的影響。汽車行業的快速增長將保持在更高的速度,在不遠的將來,該國的經濟增長有很大的貢獻。

但是,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私家車的發展,會帶來一系列的問題。例如,汽車所發出的汙濁的空氣對我們的健康造成極大危害,太多的私家車會導致交通阻塞,很多能源被浪費等。

所以,我認為我們應該採取私家車的優勢,使他們更好地為我們服務。同時,我們也希望這些消極的問題將很快找到滿意的解決方案。

我認為未來將會有更多的建築物更少的小汽車。英語翻譯。

英語翻譯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小汽車

這是我未來的車翻譯成英文版

我認為將來會有更多的公交車,更少的汽車 英文怎麼說

汽車的未來 英語作文 **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設想過未來的汽車。大家想知道嗎?

未來的汽車是這樣的:這種車效能很好,車上有8個鍵,分別是:綠、藍、紅、黑、白、黃、紫、灰。

綠鍵的功能是取食物。你只要說出你想要的食物的名稱,很快這個食物就會彈出來。藍鍵的功能是溫度調節。

如果你覺得冷或熱,你就按一下藍鍵,車會感應到車裡的溫度,就自動調出適合的溫度。紅鍵的功能是保護自己。如果有人要撞你,你一按紅鍵,車就會感覺到攻擊你的東西,車尾自動彈出一根彈簧保護自己。

黑鍵的功能是飛翔。你一按,車尾就會伸出兩個噴射器,車兩旁伸出兩隻翅膀。汽車就可以飛了。

白鍵的功能是潛水,你一按這個鍵,車馬上就變成一艘「鯊魚」艇,自動潛入水中。黃鍵的功能是時空穿梭。為了避免車禍,所以車上就裝了「時空穿梭系統」。

紫鍵的功能是不用開車。為了避免司機疲勞過度所造成的車禍,所以,車上裝了「幫你開車」系統,你一按控制盤中間,就會彈出一個電腦人來,你摸不到他,他只會開車,而且開車技術比誰都好。灰鍵的功能是「孩子天地」。

一按,自動彈出一個箱子,你想看哪部電影都行,玩遊戲機也行,為了不讓孩子們近視,上面加了一層「防近視罩」。

這輛車是不是很好啊?你如果想擁有一輛這樣的車,那現在就好好學習吧!

我認為未來的汽車比現在的大用英語怎麼說

我想在未來發明一種多功能汽車的英語怎麼說

我的英語翻譯很差該怎麼辦,我的英語翻譯很差該怎麼辦?

買本 新概念英語 new concept english 最好再買本 自學指南與實踐 新華書店有售 和薄冰著的 常用英語詞彙用法全解 the uesage of common english vocabulary 山西教育出版社出版 按照上面的課程一課一課的學,一定一步一步地!開始可能會很簡單,但一...

有英語翻譯我是外向的男孩,有英語翻譯我是一個外向的男孩

i am a out going boy i an sunny boy 記得采納啊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子。用英語翻譯一下 i am a lively and cheerful boy.i m an outgoing little boy.我是一個開朗的男孩翻譯文英文 i am an outgo...

介紹英語翻譯軟體,英語翻譯最準確的軟體

金山詞霸 或。在網上 一個靈格斯 lingoes 電子詞典吧,我一直在用,感覺很好用,不聯網可以用翻譯單詞和短語,單詞解釋比較全面。聯網時可以連線谷歌 全文翻譯呢。此外它不僅可以翻譯中英文,如果你想翻譯其他語種也是可以的,很方便,免得以後再繼續 其它軟體了。免費的哦 希望你能滿意我的。另外 所有的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