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九中2016一本上線人數有多少?

2023-01-25 18:25:04 字數 3835 閱讀 2028

1樓:藍天可達

1、銀川九中沒有掛網公佈2023年一本上線人數,只公佈。

一、二本上線人數合計531人。

2、銀川市第九中學,是自治區一級示範性高中。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甘肅女子師範學校」。學校共有高初中教學班56個,教職工207人,學生3600餘名。

在職教師中,有特級教師2名,國家級骨幹教師2名,自治區級骨幹教師17名,高階教師85名,碩士研究生22名。

3、一本,即本科一批,俗稱重本,是指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期間於本科學歷層次中第一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本科一批錄取線。

寧夏銀川九中高中部怎麼樣啊。 我今年中考考了五百九十多, 跪求各位學長學姐幫忙分析下……

2樓:文婷

九中主要是理科學校,九中的很多理科老師教學水平很好,而且九中的氛圍相對比較輕鬆,老師和學生比較能玩到一起,要說銀川市的學校,其實排名還是一二九,唐中主要是文科好,如果你打算學理,偏重理科去九中是可以的,學校的師資力量不錯,環境也不錯,有了這些保障其他的就看你自己了,自己再多努力,這些年沒有那麼大規模的高考移民,高考分數降得比較厲害,去九中,然後好好努力,高考就會有好成績,以你的成績,一中是去不了的,二中比較偏重於尖子生,能去九中就去九中吧,不過你要是學文就可以考慮唐中,你理科不錯的話最好還是學理,高考之後可選擇專業多,畢業後就業面比較廣。

2023年大武口英華高考一本,二本有多少人

3樓:我是你爸爸呀

大武口英華說好聽一點是一個私立高中,搞軍事化管理,但其實就是一個不怎麼樣的學校,在學校了學生會比老師還厲害,就像一群地痞流氓,而且學校裡的飯不好吃,還貴,想去這個學校的最好三思而後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華?一個都沒有,連三本都幾乎沒有,還有考不過提檔線的。原來叫魯育,14年改得名字,去英華的學生都是中考沒考上光明的,連光明都考不上可見學生的基礎有多差,底子太差,壞習慣也養成了,很難再有大的提升。

宣傳單上那些確實都是事實,每年也的確有考一二本的,但是,那些都是河北人,山東人,過來掛學籍的,寧夏的高考分數線比人口大省低。是想體驗一下高考,努力學三年考個專科就去英華,想考一二本還是復讀一年好好考個高中吧。對了,英華的老師還是不錯的,都是從名校高薪挖過去的,可惜學生基礎太差(講的太難學生理解不了)只要你肯學,老師就對你絕對重視,不會有其他學校那樣老師對學生分層對待。

還說的都說完了,希望幫到你。

5樓:心軟安冉

樓上傻兒子 鑑定完畢。

今年中考分數636分 能上吳忠中學 銀川二中 或銀川九中嗎 再幫忙打聽一下銀川一中對靈武的錄取分數線 人數

6樓:dearting丶羅

這位仁兄, 咱倆是同道中人,我也在尋求 這個答案, 貌似我也就是個六百多左右, 貌似一中640以上差不多,二中也就差不多, 吳忠中學木啥壓力, 應該能行, 也就600左右的分數線, 看來一二中我希望非常渺茫, 看來要去吳中中學,額 btw 我是靈武英才的 2023年初三畢業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能上,二中交擇校費能上,吳忠中學不瞭解。

銀川九中自主招生考試預錄取名單 唐徠回中李嘉敏預錄取了嗎?

8樓:大先生春考網

以下是2023年銀川九中奧林匹克實驗班預錄取名單銀川市普通高中學校政策類自主招生預錄取表冊高中學校:銀川九中 類別: 自主招生 校長簽字:

排列序號 中考考號 姓 名 畢業學校 評價成績 備註1 16390254 李坤蓉 閱海中學 優秀2 16390268 文鈺菲 閱海中學 優秀3 16390093 郭瀟婷 閱海中學 優秀4 16390265 王 雅 閱海中學 優秀5 16390380 龔雅妮 閱海中學 優秀6 16390167 梁 緣 閱海中學 優秀7 16390095 王健雲 閱海中學 優秀8 16390043 魏麗璟 閱海中學 優秀9 16390053 白宗琴 閱海中學 優秀10 16390035 周思遠 閱海中學 優秀11 16390178 杜 鑫 閱海中學 優秀12 16390175 戚家怡 閱海中學 優秀13 16390141 任安琪 閱海中學 優秀14 16390044 赫 亮 閱海中學 優秀15 16390160 黃 浩 閱海中學 優秀16 16390298 馮 敏 閱海中學 優秀17 16390291 陳銀鳳 閱海中學 優秀18 16390358 陳凱芸 閱海中學 優秀19 16390270 孫宜文 閱海中學 優秀20 16390122 王佳媛 閱海中學 優秀21 16170647 馮 碩 銀川回中 優秀22 16190574 楊思嶽 銀川唐中西校區 優秀23 16070120 王嘉鵬 銀川北塔中學 優秀24 16580039 馬旭薇 寧東中學 優秀。

9樓:網友

今年九中自主招生成績出來了嗎?

銀川九中自主招生成績查詢

10樓:高職單招網

可以到銀川九中的院校官網上面查詢。

銀川市第九中學的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甘肅女子師範學校」迄今已八十六年的歷史。2023年被自治區**確立為首批八所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再次被自治區**確立為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9月被自治區教育廳評定為「自治區一級示範性高中」。

銀川市第九中學是自治區50大慶獻禮工程,佔地316畝。總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總投資億元,全部按照國際一級示範學校標準,是目前寧夏規模最大、設施最現代化、功能最齊全的校園 。

11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自主招生考試成績查詢時間預計是4~5月就公佈了,你要注意時間。建議直接跟學校官方諮詢,他們會給你最準確、最權威的答覆的,或者等我們整理好給同學們~~

今年寧夏中考各個學校錄取分數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學校32%的公辦錄取分數線計劃具體為:銀川一中,錄取線648分,擇校線630分;銀川二中,錄取線621分,擇校線606分;銀川九中,錄取線 586分,擇校線574分;唐徠回中,錄取線591分,擇校線583分實驗中學,錄取線573分,擇校線555分;長慶高階中學,錄取線557分,擇校線544分;銀川六中,錄取線560分,擇校線515分;寧大附中,錄取線549分,擇校線486分;二十四中,錄取線531分,擇校線495分;銀川二中西校區,錄取線514分,擇校線470分;二十三中,城市學生錄取線500分,農村學生466分;銀川高階中學,城市學生錄取線557分,農村學生 466分希望能幫到你。

13樓:謇有福及子

全國中考、學校查詢:

(有關查分及時間、分數線、試題及答案等上當地的省、市級官方教育局網、招生考試網等檢視)

全國中考查分: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石嘴山市中考報名人數為9374人,其中普通高中8954人,中職420人。各縣(區)報名情況為:大武口區3547人,惠農區2441人,平羅縣3386人。

今年,石嘴山市普通高中計劃招生6652人,其中,大武口區計劃招生2404人,惠農區計劃招生1696人,平羅縣計劃招生2552人,全市平均錄取率為70.9%。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寧夏平羅中考平中錄取分數線。

16樓:七彩

寧夏中寧縣的成績出來了木。

銀川九中自主招生成績什麼時候出來,怎麼查,在**查?

17樓:育龍單招網

一般來說,往年錄取分數線越高的學校相對來說肯定是更好的。具體你可以參考各個學校往年的錄取分數線。2023年有30多所院校進行自主招生,你可以看看哪些學校有該專業的招生計劃。

一般來說,只要你報的專業沒有寫明文理要求,那麼基本上都是文理兼招的~~

2023年魯東大學新增一本專業有哪些

2016年魯東大學新增一本專業分別為 商務英語 新能源材料與器件 舞蹈表演。根據山東省教育廳 關於做好2016年度高等學校本科專業設定工作的通知 要求,魯東大學組織開展了2016年新增專業申報推薦工作。經學院申報,魯東大學教學委員會評議,魯東大學研究,確定商務英語等3個專業為今年擬新增本科專業推薦名...

刮刮樂買一本虧還是賺20元刮刮樂最多中多少

各地不一樣 2o元一張的一 等獎應在1百萬 左右,買一本如果 你幸運就賺了,但 大部分都是虧的 否則沒有人會發 行的,回答你好,現在我正在為你查詢相關的資料,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你的配合哦 您好,基本不會賺刮刮樂一本是600元,不管一張是多少面值的2元,3元,5元,10元,20元 一本的獎金一般在...

求一本一女多男的小說,男主之一有紫眸

我好像以前初中的時候看到過這樣一篇 女主有很多喜歡的人,而男主也有很多,其實內容還挺好看的,就是三觀可能有點不符合大眾。找一本 女主穿越到古代遇到了男主,男主好像是紫眸,男主是一個皇子,後來女主因什麼原因死了?5 好像是 穿越之紫眸王妃 書名你知道了嗎,我也在找這本 但是還沒有找到 看大結局不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