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夏天去哪裡旅遊比較好玩?

2023-01-25 20:05:04 字數 741 閱讀 6676

1樓:王倩

當然是去海邊啊,海邊城市的氣候會特別的舒適,我在威海上了兩年的大學,夏天的晚上會特別舒服甚至會有點冷了,白天太陽再大再熱,找個陰涼地方吹海風也很涼快,夏天還可以去大山深處。

2樓:迪

我覺得夏天一般都要去海邊旅行,比較的好玩,因為夏天的話比較熱,你就可以穿上泳衣,在海邊進行玩耍,你可以玩兒衝浪,也可以在沙灘那邊拍**,喝椰子汁還能夠玩沙子堆成一個城堡。

3樓:知02484毯部

這和自己的興趣愛好有很大的關係,就我的經驗而言,在夏天的時候,我是比較喜歡去有水的地方,或者是有山的地方,因為夏天的天氣特別炎熱,去有山有水的地方的話,你就會覺得特別涼爽。

4樓:寶30048簾抖

我覺得夏天去海邊旅遊是比較好玩的,畢竟夏天比較炎熱,如果你去海邊的話,你還可以玩水,感受會比較清涼,而且玩水的話你還可以玩水,感受會比較器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去一些海邊城市去玩。?

5樓:允聖怡

這樣的夏天可以去附近的一些旅遊景點,我比較喜歡我們這邊的風景區,而且這裡還有非常不錯的溫泉,尤其夏天泡著溫泉,欣賞著四周美麗的風景,真的是太愜意了,每到週六週日的時候都會去那裡去旅行。

去哪裡旅遊最好玩,中國旅遊去哪裡比較好玩

去桂林旅遊好。桂林是一座國際旅遊名城,雖然沒有海,但是山清水秀,風景秀麗。象鼻山,灕江,遇龍河,古東瀑布,西街,銀子巖 龍勝梯田 樂滿地等一批景點代表了桂林山水的精華,是遊客們遊玩必選的地方。中國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推薦你冬天的時候去雲南 包括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西雙版納 還可以去海南。還有桂...

天津哪裡比較好玩,天津哪裡比較好玩啊?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幾個公園都不錯,都是免費進入的。天津之眼,現在已經成為天津的一大標誌了,晚上去坐非常好看。旅和友推薦 天津,簡稱 津 別稱津沽 津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 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天...

冬天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呢

東北的冬天很美啊。哈爾濱是一座有著近代歷史的城市,城市很漂亮的,可以漫步 大街,兩側都是歐式建築,一直漫步到松花江畔。另外,哈爾濱的極樂寺 太陽島 虎園 極地館是必去的景點。哈爾濱動機氣溫大概在零下20度左右,要穿厚一點。牡丹江也很不錯,有世界聞名的雪鄉 亞布力,雪鄉是電視劇 闖關東 的拍攝基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