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甲怎麼搭配好看,馬甲配什麼衣服褲子好看

2023-01-25 21:20:07 字數 2476 閱讀 8699

1樓:蒲公英

那要看你的衣服是什麼樣子的,但普片都是穿衛衣,或者搭一件襯衣,這樣會很休閒。

馬甲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2樓:會飛的鯨魚

又到了穿馬甲的季節了,馬甲怎麼搭配最有氣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馬甲搭配事項:

1、搭配米。

色、淺灰、米駝色、咖啡等顏色的針織打底衫(休閒t恤);

2、米色馬甲搭配深灰色衛衣和黑色緊腿褲;

3、深灰色長款馬甲搭配黑色蕾絲上衣和同色包臀迷你裙;

4、深灰色超長款馬甲搭配白色襯衫和黑色長褲;

5、工裝感大號馬甲搭配黑色緊身無袖連衣裙。

4樓:劉鵬

深色馬甲配淺色t恤或襯衣 淺色馬甲配深色t恤或襯衣,褲子和馬甲顏色近似。喜歡的話戴個禮帽。

馬甲怎麼搭配好看 馬甲搭配上衣技巧

5樓:會飛的鯨魚

又到了穿馬甲的季節了,馬甲怎麼搭配最有氣質?

6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馬甲怎麼搭配好看 馬甲搭配上衣技巧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馬甲要怎麼搭配好看些

7樓:鯨魚幫

季節交替總是免不了穿馬甲,怎麼搭配才不土?

8樓:會飛的鯨魚

馬甲是新興時尚單品,穿不好顯的很老土,有什麼搭配技巧麼?

9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你:韓式風格 可愛的衣服 我貼身短袖(就是帶徠卡的)加閃亮馬甲 千萬別帶像好男兒比賽中的領帶 平時帶起來很俗 很背 所以衣服簡單的短袖是不行了 要特別才夠味哦 補充下 你要穿得好就別買大眾牌子 當然前提是你錢包夠用 否則還是省點吧 mb 森馬 以純 特步 李寧 jasonwood 加上新出來的優衣褲 儘量不要買 最後說的兩個適量前面絕對不買 我們把他們稱為民工裝 多買點 ape 猿人 大嘴猴 ck 李維斯 lee 搖擺 e庫 傑克瓊斯 馬克華菲之類的 好好選了 前面幾個買仿的也沒事 鞋子配板鞋 牛仔褲別喇叭 除非你要嘻哈 別非主流那樣會掉檔次 該有的氣質都沒了。

馬甲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10樓:會飛的鯨魚

又到了穿馬甲的季節了,馬甲怎麼搭配最有氣質?

馬甲裡面穿什麼衣服好看,穿什麼褲子和鞋子好看

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馬甲背心配什麼褲子

11樓:撒旦狂熱族

可以嘗試如下搭配,它們都具有良好的視覺效果: 一、黑色馬甲+襯衫(白色或黑色等)+休閒西褲+英倫皮鞋,不失優雅氣息;

二、黑色馬甲+t恤+牛仔褲+高幫板鞋,多的是個性帥氣。

三、黑色馬甲+格紋襯衫+牛仔褲+休閒鞋,潛在著隨性休閒。

這個馬甲配什麼衣服好看呢

12樓:會飛的鯨魚

又到了穿馬甲的季節了,馬甲怎麼搭配最有氣質?

13樓:流氓pk氓流

你好,我怎麼看像是戰術背心或防彈背心,這個還真不好搭配,我說說個人建議,上衣選擇戰術襯衫,褲子選戰術牛仔褲,鞋選擇矮腰作戰靴,基本就差不多了。

14樓:噠噠噠

這個帶黑色的馬甲配白色的長衫比較好看。

15樓:忍記憶盤旋

這個配那種偏黃的卡其色寬鬆長袖吧 反正寬鬆的無紋的長袖差不多都可以 這個型別的衣服不好搭呀褲子也得是這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配條黑色的褲子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多少人穿馬甲了:你如果還穿馬甲也沒有關係-穿衣服是個人穿著好看就行:要是你穿著不好看你還要穿嗎你說對還是不對:要看至身配又配穿著好不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馬甲配保暖衣和襯衫最好看,穿起來保暖,美關大方,領上加一條領帶這樣就非常得體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百搭色,但是我覺得配個白色應該貴會更好看!黑白搭配 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啥都行 因為是馬甲。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配白色,或者襯衫配黑包亮光的。

22樓:紅薯葉酸菜

最好一個顏色,要不配個白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樣的衣服都行。

這樣的馬甲怎麼搭配,馬甲怎麼配衣服

你好!這種牛仔馬甲裡面應該是搭配白色的小背心最好看!女生也可搭配淺粉色的小背心。上這種同色系的搭配效果最差!馬甲背心搭配有方,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馬甲。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男生青藍色絲綢馬甲背心,搭配白襯衣和淺棕色領...

淺灰色馬甲搭配衣服好看還是黑色馬甲搭配衣服好看

黑色了黑色可以和任何顏色搭配的黑紅,黑白,都是最簡單也是最時尚的搭配色了白色的搭配沒有黑色這麼完美黑色的上款也好搭配褲子 我個人認為是黑色,一方面黑色既是百搭色,更主要的是它具有炫酷的一面,讓我為之情有所衷 不過淺灰也不錯它是一種色覺柔和有及具有優雅中的知 覺.最主要的是你心中想要的定位.若你是個性...

粉色馬甲配什麼衣服好看,淺粉色馬甲搭什麼顏色打底衫好看

給你兩個建議吧。1,淺色系的長衫裙,如白色,淺灰等。下身就穿黑色褲襪,搭淺色短靴。2,內搭白色tee,可愛型的,下身黑色鉛筆褲,穿平底鞋。要注意,這兩身裝扮都以粉色搭黑色,這是比較經典的配色。希望小美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1 馬甲裡傳白色打底衫,下身傳藏藍色鉛筆褲,銀色或亮色漆皮小靴子,金色或銀色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