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0歲左右的男生為什麼總是會肚子疼呢?

2023-01-25 21:35:05 字數 1689 閱讀 8245

1樓:來自沃洲湖摩登的三角梅

是胃疼還是肚子!要分清楚。不會有囊尾炎吧。

2樓:最風度

去醫院檢查一下,這個不是誰能說準的問題。

3樓:熊樓玲

方便改變那你從哪你你想你想你南下南下。

4樓:創業人天鷹

是啊 這個可說不好 最好去檢查一下。

20歲男生,為什麼總會肚子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一般缺鈣多注意飲食就可以。但現在已經有症狀就需要用鈣之緣補補鈣。鈣之緣含鈣量高而且含有維生素d,能有效促進鈣的吸收。

日常飲食上多吃些海帶和蝦皮、豆製品,多喝骨頭湯、牛奶。

祝健康。

男20歲最近一到下午五點半到六點左右就肚子疼是怎麼回事,連續好幾天了

6樓:蒙

1全部那估計就不是肚子疼 是胃疼吧。

建議少吃涼的 少坐涼的地方 注意保暖 多吃一些軟的東西 比如粥 饅頭 小米粥 不要喝涼的東西 多喝開水 先別吃辣的 保證2天見效 望採納。

7樓:鸚鵡小漁

叫做一種疾病,時間很準,檢查不出來,需要靠經驗。

肚子難受為什麼啊 20歲左右的人還會有蛔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蛔蟲沒有年齡限制的,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都要按時打蟲,一年一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消化睡眠不好?去看看醫生。

20歲左右的男生怎麼老是心痛是怎麼回事

男人20歲小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

11樓:接頭暗號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也疼過 那總疼是很疼的呀。

20歲男生經常拉肚子怎麼**

20歲左右的男生聲音定型了 還是應該以後還會變一點呢?

12樓:使然不是淡然

會有的 部分男生20歲以後還是會有一些聲音上的改變,還有一些外部因素,也會影響到的。

13樓:勞動法行家

年老之後會變,除此之外變不了。

14樓:泥遠趙天真

男孩,變聲很明顯,聲音有時會。

出現破裂嘶啞,發出假聲或無法發聲的情況。一旦出現這種情況,不必過於焦慮,這只是暫時的,當喉部發育完善後,聲音一般就會恢復正常。

變聲期還應儘量不吃辛辣的食物,禁止吸菸和喝酒,倘若聲音變嘶啞了,應多休息減少說話,更不能大聲說話,要心平氣和不生氣。平時應堅持體育鍛煉,提高身體抵抗力,作好上呼吸道感染的預防措施。而且根據,個人不同的身體條件,變聲期會有所差異,是正常的,不必太過緊張煩躁,那樣反而不好。

至於變聲時間,20歲基本就應該定了,但是不排除個例,因為生長環境和周邊很多因素有影響,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變聲的,如果你其它性徵都正常的話,那就跟發育沒什麼關聯,可能是喉嚨本身有毛病。比如咽炎什麼的。我是覺得身體這種東西不能馬虎,既然你有疑慮,建議你要去檢查一下。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男生為什麼總是跟我說無聊死了,一個男生為什麼總是跟我說無聊死了

對啊,別做什麼被人喜歡的夢了,就是他無聊或者想找人聊聊 其實這個問題不用糾結是不是因為無聊 不一定呢,很多人沒有藉口聊天,都會說無聊,八成就是想撩你,喜歡你。他可能喜歡你,可是又不太會聊天,所以給你的感覺就是一個無聊的人死命和你聊天 是的,很對。跟你說話也是無聊。你看著,再這樣無聊下去,就真的沒聊了...

男生為什麼躲女生,一個男生為什麼躲一個女生?

1全部一個男生如果總是躲著女生,那麼可能是男生在暗戀這個女生,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表白,所以總會躲著女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應該是借了女生的錢。女人外表柔弱,但思維呈網狀,敏感。富有想象力,疑心重。有時分不清是做夢還是在現實中,高興和哭泣的轉換,是一眨眼間的事情。所以,男人不能理解女人在吵架中的...

男生為啥總是對我說照顧好自己,一個男生為啥總是對我說照顧好自己

這個男生這麼關心你,肯定是他喜歡上你了,他心裡一直想著你。所以他才會這樣注意並關心你。如果一個人總是對你說照顧好自己是什麼意思 比較關心你 你在他心裡有一定的位置 望採納 拜託 對你不放心唄,顯然,你欠缺,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男人馬虎大意大都這樣,這是一個女孩對你的關心,七折是一座更深刻的暗示,他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