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如何查詢農行卡的開戶行?

2023-01-25 21:35:07 字數 2408 閱讀 8744

1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查詢農行開戶行方式如下:

1.如需借記卡查詢開戶行:

(1)請您關注「中國農業銀行微銀行」微信***,繫結本人農行賬戶後,點選「業務大廳→開戶行查詢」或進入「我的賬戶」功能頁面,選擇對應卡片下方「開戶行」,即可顯示開戶行網點。

3. 如需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

(1)如需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

(2)**銀行已上線「企業賬戶資訊查詢」功能,可查詢企業賬戶開戶行資訊(按鍵路徑為:1賬戶餘額明細查詢及轉賬-5對公業務-1查詢-4企業賬戶資訊查詢)。

2.查詢過程需要驗證**銀行渠道密碼;

3.語音可以直接報讀完整開戶行及聯行行號,系統支援簡訊傳送資訊,簡訊內容為完整開戶行及聯行行號。

2樓:新左右

農業銀行開戶行查詢方法如下:

登入個人掌上銀行,在我的賬戶-借記卡頁面,選擇要查詢的銀行卡,可查詢開戶行。

4、網銀。登入個人網銀賬戶,在本行賬戶-借記卡選單欄目內點選要查詢的銀行卡,即可查詢該卡的開戶行資訊。

5、銀行網點。

帶上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到任意農業銀行網點櫃檯可查詢開戶行。

3樓:木木俞

撥打農業銀行的**95599,轉人工服務讓客服幫你查,需要報生份證號碼。

如何查詢農行卡的開戶行?

4樓:小劉說金融

1、**查詢。

2、網銀查詢。

3、網點查詢。

本人攜帶銀行卡去任意農業銀行網點,就可以讓工作人員幫忙查詢到開戶行資訊。

5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怎麼查詢農業銀行開戶行

6樓:小易說金融

2、櫃檯查詢:使用者攜帶身份證和農行卡,到農行櫃檯即可查詢開戶行資訊。

3、網銀查詢:首先登陸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在頁面中有相關的選擇可查賬號開戶行資訊。

親,這幾個方法都是可以使用的看您個人需要哦。

7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8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您可按照如下步驟查詢本人賬戶開戶行:

3、網銀查詢: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賬戶→本行賬戶→借記卡」滑鼠移到所要查詢借記卡賬號「圓形圖示」後即可顯示開戶網點。

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

9樓:繁芳菲門飲

如果是您自己的卡的話,可以撥打農行客服95599,轉人工服務,核對身份證號、卡號等資訊後,請客服幫您查詢開卡行全稱。

或者本人持身份證和卡,到任何一個農行營業網點櫃檯查詢也可以。

如果是別人的卡,銀行出於為客戶保密的原則,是不會告訴您的,必須由本人查詢。

10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1樓:網友

開戶要求號碼卡要到六個月以上才可以開戶嗎。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查銀行卡的開戶行

12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怎麼查詢農業銀行卡的開戶行

13樓:支付小睿

二:銀行櫃檯查詢:攜帶銀行卡在對應的農行銀行卡網點櫃檯即可查到該卡的開戶行。

三、網銀查詢:開啟手機銀行或者登入網銀個人中心查詢。

四:簡訊查詢:傳送個人姓名+個人身份證號碼+銀行卡卡號,到95599,然後開戶行資訊會以簡訊形式回覆。

14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怎麼查農業銀行開戶行地址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

(一)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

(二)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

(三)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

16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農業銀行卡怎麼查開戶行

17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8樓:簡淨軒語

打客服可以查詢,需要提供收款人的賬號和姓名。

如何查詢農業銀行卡的開戶行

農行的開戶行哪裡查?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龍南農行的開戶行是什麼?存摺上或者開卡時的回執上有一個印章,就是開卡行的名字,一般是 某某市某某支行某某分理處 這個就是開戶行。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您好,您可按照如下步驟查詢本人賬戶開戶行 3 網銀查詢 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 賬戶 本...

如何簡訊查詢銀行卡開戶行,如何簡訊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手機還不能用簡訊查詢銀行開戶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是 查詢,第二種是網銀查詢,第三種是銀行櫃檯查詢。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你可以打你銀行卡 的 銀行詢問人工服務的 詢問過程中 可能需要你報出身份證號碼 或者是卡號等 建行非信用卡傳送hkcx 卡號到95533,工行傳送khh 卡號到955...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檢視開戶行,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農業銀行怎麼螞如查詢自己的開戶扒物歷春搜行支行名稱?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 帶上銀行卡 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3 網銀查詢,開啟農業銀行官網,單擊 個人網銀登陸 輸入卡號 密碼,開始登陸網銀,登陸後聯絡客服即可查詢。5 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