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窗簾電機什麼品牌好?謝謝了。

2023-01-25 22:30:08 字數 5090 閱讀 471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奧科偉業,這牌子可是國內知名企業呢,在窗簾電機方面可以說是龍頭了,獲得過很多認證,旗下也有很多專利技術的。

2樓:網友

1、創明電動窗簾。

創明品牌在業內非常的知名,它是一個專業做電動窗簾的廠家。也許有人會說創明的電動窗簾**比較昂貴,但是質量很跟售後服務都很好,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所以購買創明的電動窗簾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somfy尚飛。

建立於2023年法國,國際知名的建築智慧遮陽及門窗自動化裝置專業製造商,提供建築遮陽及窗飾自動化解決方案。

3、米亞。米亞於2023年所成立,是我國知名的家居用品製造商,公司總部設立在安徽省的合肥市,多年來專注於智慧環保類家居用品的研發與設計,並以它高品質且高價效比的優勢改善了無數家庭的生活環境。

4、瑪丁。是隸屬於百型科技****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23年,總部設立在浙江省的寧波市。成立多年來,一直專注於智慧家居的經營,並以它環保的特點引起了消費者的關注,它旗下的開合簾、電動窗簾以及電機等多個系列產品的銷量在業內也一直是處於領先地位。

電動窗簾電機哪個牌子比較推薦?

3樓:燕燕知識百科

2、尚飛:創明是一個法國品牌,在中國有分公司,產品的出產檢驗是很嚴格的,保證了窗簾的質量,這個品牌質量也還不錯。

3、凱澤:專門從事電動窗簾、遮陽產品的企業,產品具有很高的專業性。凱澤電動窗是以「銳意進取、厚積薄發」為理念,製作工藝精美,就加油窗簾來說,表現非常好。

4、亨特窗簾:源於德國的一個品牌,發展歷史很悠久,自自1913源於德國,2023年進軍中國市場,它的產品不僅有質量保證,以優良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得到了消費者的好評和認可。

二、電動窗簾有哪些種類?

1、電動窗簾根據操作結構和裝飾效果的不同分為電動開合布簾系列、電動天棚簾、電動升降簾系列、電動遮陽棚系列。

2、電動窗簾從形式上可分為電動捲簾、戶外遮陽蓬、戶外遮陽板、全或半遮光引導軌捲簾等;根據安裝環境和驅動方式不同可以分為fts、fcs、fss等。

3、電動窗簾的電機主要為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機噪音比較小,也比較安全,屬於低碳產品,比如法國的尚飛、國產的polite等。交流電機的成本低。

、功率大,市場上有6n、15n、50n等型號。一般情況下,使用30n以內電機即可。較普遍的是交流電機。

4樓:南初瑤

電動窗簾有很多選擇的。而且電動窗簾主要具有以下特點:

第。一、電動窗簾優點:

1.它現在在我們生活中運用的很廣泛,像酒店,會議室,別墅等等。它可以定時開關,比如早上幾點拉開窗簾,讓陽光進到房間裡來,(相當於定時鬧鐘,更不會遲到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可以自動關上,在忙碌了一天後,懶得跑來跑去拉窗簾,那它就可以節省我們的時間。

2.在一定程度上,它可以起到防盜的作用。如果要出差的話,可以在家裡設定定時開關,這樣可以製造有人在家的假象,就可以斷了小偷的念想。

3.可以聲控,你試想下如果可以像聲控燈那樣,只要它感應到有聲音,就會自動拉開,這樣是不是超方便呢。

4.有的人家裡窗簾是兩層的,一層是紗的,一層是布的,那它在這裡就可以分開操作。我們可以根據不同的天氣,來自由的拉動窗簾。

第。二、電動窗簾缺點:

1.維修技術不足,智慧窗簾屬於高階科技產產品,一旦因為某種意外損壞,廠家不能保證在24小時內立即修復電動窗簾,這可能會帶來不便。

2.安全隱患,因為通電,即便再安全也會存在漏電的風險,所以要注意好防範。

3.做保養清潔和拆解比較麻煩。

5樓:網友

安利一款咱們公司用的,奧科偉業的電動窗簾電機,品質很不錯,功能很多,例如轉速可調、多臺聯動、布料**行程修正、柔性靜音、遇阻停止、寬電壓供電、停電手拉等等,很人性化,蠻好用的。

6樓:南溪

法國尚飛管狀電機,somfy尚飛交流管狀電機可用於許多需要電動化和自動化的場合:電動遮陽捲簾、電動卷閘門窗、電動遮陽篷、投影螢幕、電動工業和商業卷閘門等。somfy尚飛交流管狀電機直接使用220v單相交流電源,採用無電刷結構,並且內部整合了限位開關裝置、電容器、過熱保護裝置、抱閘裝置、齒輪減速裝置等等。

窗簾網搜搜 上就有很多款電動窗簾都是用這款電機,它基於特別的設計,它在安裝後隱藏在卷管內部,美觀方便並且可以終生免維護。現在somfy產品在全球已經有了2億多使用者,平均每天每5秒就有一臺somfy電機被安裝。

7樓:奧科偉業

國內做窗簾電機的品牌並不少,但做的比較好的不多,知名的品牌有奧科偉業和綠米。作為業內領先的窗簾電機企業,奧科偉業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自主研發了各類管狀電機、開合簾電機、戶外百葉簾電機、鏈條式開窗機及智慧控制系統、電動晾衣機與控制元件等幾十個系列百款產品,在全球累計獲得了超過百多項的發明,實用新型及外觀專利,旗下的產品都按照國際相關法規進行了嚴格的安全效能測試,品質方面超過了不少同類品牌。

8樓:網友

以下這十個品牌的電動捲簾電機都是比較好的,都是十大品牌來的,質量絕對有保障,**也實惠!

1、雅迪 (十大電動機品牌,大型電機企業,江蘇名牌,江蘇著名商標)2、綠源 (電機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新日 (電機領導品牌、十大電機品牌、電機行業骨幹企業)4、捷安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電機十大品牌)5、阿米尼 (十大電機品牌,中華電機集團出品,大型企業)6、洪都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電機品牌,特大型骨幹企業)7、雅馬哈 (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機品牌)

8、愛瑪 (大型日本獨資電機企業、美林娜(天津)電機****)9、小鳥 (天津著名商標、天津泰豐小鳥電機****)10、邦德。富士達(中國馳名商標、電機十大品牌、天津富士達集團)

誰知道電動窗簾電機什麼品牌好?

9樓:小莉娛樂達人

杜亞電動窗簾升級為安靜順滑的m5直流無刷電機,更支援小愛同學語音控制 ,軌道執行聲音很小,幾乎聽不到音聲,執行非常順暢,電機更有5年質保,終生維護,智慧化水平提升了很多,再也不用起床去手動拉窗簾了,科技感十足,強烈推薦。

這一款使用者反饋的也比較好,**也比較實惠,也比較耐用,推薦您使用。

您好,如果對我的服務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點個贊。(在左 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

如何覺得我的解答服務還滿意下次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發起一對一諮詢哦,謝謝!

10樓:包易戎

電動窗簾電機哪個品牌好,這個還是需要綜合的去評估的:

電機的功率:電動窗簾電機要帶動整個窗簾運動,需要給窗簾提供一個合適的動力,如果動力過大,可能會對窗簾以及整個系統造成損害,縮短電動窗簾的使用壽命。如果電動窗簾電機的功率過小,則無法帶動窗簾運動,這就不能達到預想的目標。

所以選擇電機的時候,需要更具你的窗簾的情況來選擇:尺寸、重量等條件。

噪音大小:窗簾是用在家庭或辦公樓、寫字間裡面,在這些環境裡面你肯定不希望新增一個產生很大噪音的裝置吧,所以,電動窗簾電機的選擇第二個需要考慮的就是,能否保證產生的噪音微弱,最好不產生噪音。選擇購買的時候,先測試一下其噪音有多大。

執行狀況:這個也需要廠家現場演示,一般廠家都會有演示區,這些演示的東西,不知道演示過多少次了,大致可以瞭解到其執行狀況怎麼樣。

使用壽命:這個不好評測,不過可以通過噪音大小、電機功率等因素綜合起來看,大致也能看到你想要的產品是否能長時間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奧科偉業,用了有五六年了,還很好用,使用壽命挺長的,質量確實好,而且還有很多功能,例如柔性靜音啊,遇阻即停啊,多臺聯動啊,轉速可調啊等等,非常實用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了五六年的奧科偉業了,使用壽命挺長的,還有很多功能,例如柔性靜音啊,遇阻即停啊,多臺聯動啊,轉速可調啊等等。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期待採納,謝謝。

國內遙控窗簾電機品牌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鐵您好,據個人所知,奧科偉業,這是電動窗簾行業領先的名牌,其成立於一九九八年,一直致力於智慧類電機以及配套智慧控制系統研發設計和精密製造,公司獲得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的榮譽,擁有研發團隊以及採購自日‏本和瑞士的自動化生產線,自主研發的各類管狀電機、開合簾電機、戶外百葉簾電機、鏈條式開窗機以及智慧控制系統、電動晾衣機與控制元件等幾十個系列數百款產品,而且在全球累計獲得了超過百多項的發明,實用新型以及外觀專利,旗下的產品都按照國際相關法規進行了嚴格的安全效能測試,並申領了包括‏c‏e‏、‏t‏u‏v‏、‏u‏l‏、‏c‏c‏c‏、‏c‏-‏t‏u‏v‏-‏u‏s‏、‏c‏b‏、‏c‏-‏t‏i‏c‏k‏、‏r‏&‏t‏t‏e‏、‏f‏c‏c‏、‏r‏o‏h‏s‏在內的十餘種國際安全認證,產品技術領先,品質有保障,如果以上我的能夠幫助到你,請給予哈,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科偉業是電動窗簾行業的龍頭企業,成立於一九九八年,一直致力於智慧類電機及配套智慧控制系統研發設計和精密製造。公司獲得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的榮譽,擁有專門的研發團隊,以及採購自日本和瑞士的專門自動化生產線,自主研發的各類管狀電機、開合簾電機、戶外百葉簾電機、鏈條式開窗機及智慧控制系統、電動晾衣機與控制元件等幾十個系列數百款產品,在全球累計獲得了超過百多項的發明,實用新型及外觀專利,旗下的產品都按照國際相關法規進行了嚴格的安全效能測試,並申領了包括‏c‏e‏、t‏u‏v‏、u‏l‏、c‏c‏c‏、c‏-t‏u‏v‏-u‏s‏、c‏b‏、c‏-t‏i‏c‏k‏、r‏&‏t‏t‏e‏、f‏c‏c‏、r‏o‏h‏s‏在內的十餘種國際安全認證。產品技術領先、品質有保障,望,謝謝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題主您好,本人來說下,奧科偉業是電動窗簾行業的龍頭企業,成立於一九九八年,一直致力於智慧類電機及配套智慧控制系統研發設計和精密製造。

公司獲得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的榮譽,擁有專門的研發團隊,以及採購自日本和瑞士的自動化生產線,自主研發的各類管狀電機、

開合簾電機、戶外百葉簾電機、鏈條式開窗機及智慧控制系統、

電動晾衣機與控制元件等幾十個系列數百款產品,在全球累計獲得了超過百多項的發明,實用新型及外觀專利,旗下的產品都按照國際相關法規進行了嚴格的安全效能測試,並申領了包括ce、tuv、ul、ccc、c-tuv-us、

cb、c-tick、r&tte、fcc、rohs在內的十餘種國際安全認證。

產品技術領先、質量有保障,如果能夠幫助到你,請給予哈,謝謝了。

電動窗簾什麼品牌好電動窗簾要怎麼選

電機的功率 電動窗簾電機要帶動整個窗簾運動,需要給窗簾提供一個合適的動力,如回 果動力過大,可能會答 對窗簾以及整個系統造成損害,縮短電動窗簾的使用壽命。如果電動窗簾電機的功率過小,則無法帶動窗簾運動,這就不能達到預想的目標。所以選擇電機的時候,需要更具你的窗簾的情況來選擇 尺寸 重量等條件。2噪音...

我想要男孩誰有什麼好的方法謝謝了

方法當然是有 選擇合適的懷孕時間 生男孩的機率比較好 這個怎麼會有好辦法,x y的問題,不是想就行的 人工授精吧 我想要個男孩,有什麼方法嗎?怎麼現在還有人這麼重男輕女啊?生男生女不一樣啊?都是你生的,都是你的孩子。已經有孩子了,還要生什麼啊?嫌中國人口不夠多啊?你應該做的就是好好養你現在的孩子,全...

國內有什麼好的西服定製品牌,中國高階西服定製十大品牌有哪些?

品牌的衣服也都是定製的,好的西服定製找佳增服飾 埃沃定製瞭解一下!款式多還可以自由搭配!上門量身!湖南gd高地高階定製 不錯的 我結婚就是找他們做的 兩套都挺不錯的 西裝定製下來的話,衣定雲ydy一套 大概在1500左右,是高定中門檻最低的。成衣 藍豹 定製 c c高階西裝定製還是很不錯的 西服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