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光330換擋線怎麼很容易斷

2023-01-25 22:35:07 字數 1549 閱讀 8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小康 14年款的 7座小客車,後面出來的也就是東風風光330 換檔線斷是設計通病,我購買的是二手車,原車主斷過換檔線,到我手上,第一次是在家門口,一開始老掛不進,聽到咔咔聲,掛的時候很緊,後來就掛不動了 再一掛,就咔一聲,手柄一下子很鬆了,問原車主,說是檔線斷了,**給曾經保養過的汽車店,修車師傅來了,爬車底下,掛在3檔上,開回店裡,打**回來說沒貨,要第二天才換好,收費290。 就在前天,拉著一車的貨去送貨,到目的地門口的時候,明顯感覺檔位線,又咔住了,1檔 3檔還可以勉強掛,其它檔位,緊得很,膽小,不敢掛了,小心翼翼的開到一家修車店門口,把問題給修車師傅一說,人都有好奇心,然後他坐上去,搖一下就斷了,要換,必須等到第二天中午,可是修車檔離我住的地方30幾公里呢,怎麼辦?是先回去,第二天再過修車檔提車麼?

還是怎麼辦,跟修車師傅商量著,要不去隔壁檔問問,能不能當天內找到換檔線,心想著必境在廣州白雲區,這個問題應該不是很大,結果有點失望,辦不到,必須要第二天,辦不到麼,是否可以幫我掛在3檔上,我慢慢先搖回去先(心裡暗想,修車師傅也難得宰一刀,會幫我麼,但也要試一下)幸好,修車師傅同意了,他爬在車底下,幫我掛在3檔上,推出修車檔,一路打著雙閃,因為一直掛在3檔上,路上人多,車多,紅綠燈又又多,起步的時候都是轟大油門,再慢慢的放離合,都一直在擔心離合片會不會燒掉,幸好,安全到達最開始幫我換線的修車檔了,這下離家近了,結果第二天提車,修車師傅說比上次便宜了10塊,僅收280元。

2樓:來自龍源口盡職的夏侯惇

自己做一個換檔線,取兩頭中間找根m8的絲桿焊上,焊接時注意兩頭的方向,總長度在40mm 問題永久解決。

3樓:快樂寶貝

總之東風風光330有掛檔困難千萬別開!要是別人的車更不能開,一不小心換檔線就會斷,本人八年專職司機親身體會!害我車沒用上還賠錢維修!爛東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通病,設計上的缺陷。

東風風光330車子突然一二擋難進擋了什麼情況

5樓:來自窯灣古鎮一貌傾城的高順

離合器總成換了就好了,包修期內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去聯絡,諮詢 把問題處理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的這個情況,你這個有可能是汽車的掛擋機構出現的問題導致的。

我的東風風光330現在才買半個月,在網上搜 磨合期內換擋轉速在2000轉換擋,可我的2檔起步轉速

9樓:王富貴姑奶奶

車沉排量小,起速靠悠的,初期磨合不要載重物,不要大油門。

東風風光350的變速箱倒擋不怎麼好用,有時掛擋就好像掛進一半,總是齒輪打的很響,有什麼好的處理嗎?

10樓:網友

風光後驅車通病,倒檔不好掛,倒車噪音大,離合多踩一次,踩到底,多磨合一下倒車檔(經常沒事倒倒車),多磨合一段時間會好掛點,但是噪音始終很大。

風光330S油耗方面怎麼樣,東風風光330s的油耗在每公里7毛左右是不是太高了?

油耗一大部分原因跟駕駛者的駕駛習慣有關,還有平時走的路況等等,風光330s搭載1.5l dk15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方面沒什麼問題,油耗還可以,在同級車中油耗方面優勢還是比較大的,我經常跑鄉鎮道路,算了一下6毛多還是比較不錯 風光330s油耗方面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不過該車型保有量不算很大,車子維修...

東風風光580汽車碳罐漏油,買完東風風光580開倆月發現變速箱漏油,修車需要半個月,傷心啊!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買...

東風風行變速箱換擋機構怎麼裝,東風風行菱智m3變速箱鎖擋機構如何安裝

你好,需要把換擋撥叉拿掉才可以安上 需要換擋撥叉拿掉才安 東風風行菱智m3變速箱鎖擋機構如何安裝 就是掛擋軸怎麼上,小蓋哪 你好,建議去維修站安裝。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最好能發圖,然後告訴你怎麼安裝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