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3加裝倒車影像多少錢,奧迪Q3有倒車影像嗎

2023-01-25 23:20:07 字數 3595 閱讀 4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來說,加裝倒車影像的話,費用一般在1500元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建議您直接上修理廠安裝就可以,一般的改裝店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3,這款車加裝倒車影像的話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當然外面汽修店更便宜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看你加裝什麼形式的,有專用的倒車影像,還是安卓大屏導航一體機的,建議安裝一體機,普通的1000多塊錢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加裝單獨的倒車影像,不用更換原車顯示屏,**大約在1000左右。

如果加裝導航一體機,還的更換觸控顯示屏,費用一共2500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3這個車子加裝倒車影像的話,下來大約需要在8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在外面加裝個也就是1000左右的就可以的 你可以按裝個後視鏡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加裝倒車影像模組兒的話,**大約在600元左右,如果更換導航一體機的話**在30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如果是後期加裝一個倒車影像大概需要1200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q3這款車加裝倒車影響如果沒有中控顯示屏,那麼整體**需要30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迪q3這款車加裝倒車影像的話**不是更貴的大約在個一千塊錢左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裝倒車影像也就幾百元,如果原車沒顯示屏的話,一起**20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3加裝倒車影像一般也就1200的**,如果和導航一體的話3000左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隻是單獨倒車影像也就是700左右,要是導航一體機的話也就是2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您的中控導航螢幕支援,差不多也就600左右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3改裝倒車影像的話**在一兩千元左右,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汽車改裝店諮詢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加裝什麼品牌的了,不同品牌的**不一樣的,而且質量也不一樣的。

全新奧迪q3哪個配置價效比高?

17樓:白小度

全新q3這8款車型其實可以這麼分,低配(進取型)、高配, 低配、中配、高配車型。

來看具體車型配置表現如何。

35tfsi進取型:足夠滿足日常使用。

進取型車型分為35tfsi進取致雅型和動感型兩款車型,但是由於售價完全相同,所以我們放在一起說。

兩款車型其實一款是普通版車型,另一款是運動版車型。相比普通版車型來說,運動版車型將豎條狀進氣格柵換為了點陣式佈局,另外還有一些小細節上的變化。除此之外,兩車幾乎沒有區別。

來看配置,我一直喜歡用全系標配的配置來說一個車企是否良心,這次奧迪q3的表現說得上非常不錯。

在低配車型上,我們找到了前後頭部氣囊、胎壓警報、前後雷達、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盤、真皮座椅、車內氛圍燈等一系列配置,對於一輛豪華車而言,這樣的配置表現其實還算一般,但是,q3還全系標配了電動後備箱、全液晶儀表盤、感應雨刷、自動空調、全led自動大燈、主副駕電動座椅這些配置,說得上非常良心了。

35tfsi時尚型:很可能是走量車型。

35tfsi時尚致雅型和35tfsi時尚型動感型的售價相當,均為萬元,相比入門版車型來說,這兩款車型在售價上貴出了萬元。

兩車的外觀就不多說了,和上面大概類似,致雅型和動感型幾乎只有外觀上的區別。

增加的這萬元,也全部都表現在了配置上,相比低配車型來說,高配車型換裝了19寸輪轂,除此之外,1.

4t高配車型還新增了倒車影像、定速巡航、無鑰匙進入/啟動、電動摺疊後視鏡這些配置。

其實倒車影像和定速巡航這些配置還是非常實用的,如果在低配車型上進行選裝的話,這兩項配置要花費你3500元,除此之外,19寸輪胎、無鑰匙進入這些配置怎麼選就是因人而異了。

40tfsi時尚型:滿足你對動力的追求。

這兩款新車的售價是萬,相比35tfsi時尚型同樣是貴出了萬元。

而這萬元,你會的得到一臺動力更強勁的車型,除此之外,40tfsi時尚型車型在配置上和35tfsi時尚型車型完全一致。

40tfsi quattor時尚型:四驅使用者的選擇。

全新q3四驅版本的售價為萬元,比低功版貴出了萬元,而這萬元,主要體現在四驅和陡坡緩降上,其餘配置方面,四驅車型和時尚版車型也完全一致。

18樓:貓仙車訊

貓仙車訊:搖身一變成小號q8,萬的q3哪款價效比高。

19樓:濱州瑞迪奧迪

奧迪q3目前擁有35、40和45三個系列,其中35系列為版本,有進取和時尚兩個級別,這兩個級別車型又利用致雅型和動感型兩種配飾共區分出來4個具體配置;40及45為版本,其中40為2.

0t低功,有致雅型和動感型兩個配置可選,45為高功+quattro四驅,有時尚和豪華兩個級別可選。45tfsiquattro 時尚動感型更值得推薦。

20樓:網友

全新奧迪q3 35tfsi時尚型價效比較高,配備了前後雷達,標配全景天窗,倒車影像,前排雙氣囊,無鑰匙進入,液晶儀表盤,自動駐車,運動外觀套件,真皮方向盤,18寸大輪轂等,配置很高的。

21樓:無錫奧保行小迪

全新奧迪q3最低配價效比超高,配備了電動尾門帶無極記憶、標配全景天窗、液晶儀表、觸控顯示屏帶反饋、led大燈、皮質座椅、前後倒車雷達、18寸大輪轂。最低配辦完牌照僅為萬左右,現在還可以有兩年免息金融方案,對於在考慮中端品牌的朋友,完全可以考慮這款q3。

畢竟奧迪q3也是bba豪華品牌之一的。推薦q3最低配,價效比之王。

22樓:hzp小澤

要說全新奧迪q3哪個配置價效比高?其實得看個人需求,當然本人比較推薦指導價為萬的全新奧迪q3 40tfsi時尚動感型,不單單因為其前臉帶有「小q8」的既視感,更是因為其比前代帶來了更多不一樣的全新科技感配置,如:

標配全景天窗、五種駕駛模式、英寸中控屏。如果對配置有著更高要求的話也是可以購買頂配的哦!!!

奧迪q3有倒車影像嗎

23樓:奧迪

奧迪q3標配倒車影像功能。

2023年11月22日,一汽-大眾奧迪q3 30週年年型上市,售價區間萬元至萬元。

作為奧迪高檔緊湊型suv車型,奧迪q3 30週年年型在內外設計上更加潮流多彩,細節設計更加奪目,行車體驗更加舒適動感,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出個性、時尚的都市移動出行座駕。

24樓:嚮往智慧科技****

這個要看樓主買的q3是什麼配置,低配的q3是沒有的,高配都是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3這款車高配版本是有倒車影像的,具體情況建議你可以去當地4s店諮詢一下。

二手車奧迪q3多少錢,二手車奧迪Q3多少錢

這要看是哪臺車,騙人的甚至幾萬元,貴的只在全新車價上打8折到40多萬。你想要哪年的q3,是想要高配低配呢,既然你知道通過網路渠道瞭解二手車資訊,那麼為什麼不去一些二手車 看看呢。現在很多二手車 車源都很豐富,各個地區的經銷商都有。通過網上買賣二手車可以說是目前最方面快捷的方式了。如果您在網上看上了哪...

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汽車裝個倒車影像多少錢?

如果你的車有顯示的裝置就買一個倒車攝像頭就好,倒車影像攝像頭 在100塊左右,如果沒有顯示的裝置,可以買一個車載顯示器或者車載 導航和行動式導航都可以,車載顯示器 在100多到三百多,車載 導航 在一千多到三四千都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哦親!倒車攝像頭幾十塊到上千塊的都有哈!看您的需求是...

本田凌派4s店加裝倒車影像多少錢

你好,本田凌派從維修站加裝導航,在6500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加裝倒車影像的費用大概在2000左右 如果是360度全息影像。4s費用大概在5000左右 可以去外面的音響改裝店瞭解下 大概在36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