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奧迪q3多少錢,二手車奧迪Q3多少錢

2021-12-26 16:26:11 字數 1721 閱讀 7873

1樓:不說假話的林

這要看是哪臺車,騙人的甚至幾萬元,貴的只在全新車價上打8折到40多萬。

2樓:e族汽車小編

你想要哪年的q3,是想要高配低配呢,既然你知道通過網路渠道瞭解二手車資訊,那麼為什麼不去一些二手車**看看呢。現在很多二手車**車源都很豐富,各個地區的經銷商都有。通過網上買賣二手車可以說是目前最方面快捷的方式了。

如果您在網上看上了哪款車。可以和當地的經銷商聯絡,約好時間地點看車。這樣就省去了您逛二手車市場的時間。

3樓:汽車大師王陽明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這個二手車價位的高低的話,具體要看是哪一年的車,跑了多少公里了,是什麼配置的才能確定這個二手車的價位的?你可以把這個車具體是哪一年的車跑了多少公里了,大概說一下才能具體判斷價位。

提問15年以後的

跑不超過5萬的

回答跑了多少公里了?是哪個配置的?把這些都說清楚才能具體判斷配置不一樣,這個價位差的也是比較多的。

如果這個車是15年上牌的這個車型的話,這個是一箇中配的車型,如果車況正常沒有大修過,沒有出過大事故的話,二手車價位大概在13萬左右。

提問跑不超過5萬的,不是說了嗎

配置一般的

回答如果是2023年上牌的這個車的話,二手車價位大概在13萬左右。

就是這個中配的這個車型大概價位13萬。

更多9條

4樓:雲南車保倍

您好,奧迪a5

2010款 2.0tsi

sportback 10年9月30號上牌,里程錶7.22,歡迎到店看車!

二手車享有7天之內無理由退換,一年20000公里質保,發動機變速箱10萬公里無大修保修,24小時全時保姆服務等全方位服務。

二手車奧迪q3我14萬買的過戶費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交易票的**加上125元過戶費。就是實際**。

2023年奧迪q3二手車跑了3000公里能賣多少錢?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知道車況怎麼樣,哪一款配置,08年的車才跑3000公里,里程數確實少,給你個建議,折損率是車價的30%左右

奧迪q3二手能賣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3二手車一般來說二手車價位大體在15-20萬之間居多,具體需要看你說的奧迪q3二手車的年限,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能夠賣多少錢。

奧迪q3二手車才三四萬,這是什麼情況

8樓:車保倍二手車

這種車,不是騙人的也是出過大事故,接近報廢的車。建議你謹慎。

奧迪q32023年買的能賣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的奧迪q3的2023年買的是奧迪q3哪一款車型,只能大體估價,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一般大體能夠賣同款類似配置新車包牌的**基礎上打個八折左右的價錢。

10樓:正潘若水仙

奧迪q3,跑了2萬公里具體需要看車子年限,配置等資訊才可以判斷能夠賣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

想用二手車置換奧迪A4L,想用二手車置換奧迪A4L

你的車況如何?a4屬於比較保值的車型,建議去正規的4s店讓人家鑑定是不是事故車再買 看車況了,二手車不好說 這個想法是靠譜的,你可以去坐一坐的。二手車奧迪a4l怎麼樣 小夥花12w就淘到12款奧迪a4l,驗過車後,發現車內有原車主祕密 奧迪a4l二手車的品牌知名度,質量,做工都是不錯的,只要車子發動...

二手車本田雅閣2019款多少錢,二手車本田雅閣2010款多少錢

看具體的配置和排量,通常2.0自動的在11萬左右。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六七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及配置。10年的雅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變速器也是久...

怎樣挑選二手車,怎麼挑選二手車?

掀開車內地毯,查詢下面車身是否藏有硬傷。仔細觀察車門,看是否重新油漆過。任何新的油漆都掩蓋了或多或少的缺陷。看一眼踏板上的橡膠蒙面,這裡最能透露出車輛的實際年齡。仔細檢視輪胎磨損程度,尤其是前輪。假如花紋扁平,邊緣已全無稜角,說明原車主駕車的習慣粗野。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