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學車服務怎麼樣?派學車怎麼樣?

2023-01-26 00:05:10 字數 3262 閱讀 3851

1樓:派學車自營連鎖駕校

派學車的服務很好啊,這是行業裡面數一數二的,派學車是一家為學員提供駕培全場服務的網際網路+連鎖駕校品牌,以線上服務結合線下自營的一站式服務模式經營。在派學車的培訓服務當中,學員的選擇權和評價權還是比較自主的,學員通過線上約車,根據提示到線下自營的駕校練車,不僅可以隨到隨練,還可以隨意挑選教練,後續還可以對其進行評價。

派學車教練的教學能力遠超行業平**,定期對教練的「考試專案教學方法」進行考核。雖然派學車的教練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司機,但是派學車依然精益求精,力保教練提供給學員最全面的培訓流程。

派學車的全職自營教練均由總部培訓部門統一排程管理,針對新入職的教練員進行性格測試,並設立《2018版派學車教練守則200條》、《派學車教練重大違規違紀處理細則》、《派學車教練日常服務流程規範》,這些規範守則公開展示,教練員們必須嚴格遵守各項規則,並參加每一次技能與服務培訓大會,這便是派學車品質教學紮實的根基。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不像其它駕校的教練和工作人員都跟大爺似的,牛逼哄哄的,而這裡的教練很客氣,給煙也不抽,該講的都講到位,有自己的訓練思路,只要用心聽一般都能過。

派學車怎麼樣?

3樓:創作者

派學車怎麼樣,現在駕校都差不多的,建議選擇離你比較近的駕校, 一般能開駕校的一般都可以拿到駕照,只是有些學員沒有這個耐心,沒有聽從教練操作,教練也不能天天對你客氣,教練說幾句學員,學員就評價駕校差,所以這些任何一個駕校都是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的,可以自主約車自主選教練,網際網路新模式,沒有那些傳統駕校的塞紅包及教練安排學車,所以老是被一些所謂的聽說惡意黑。

派學車這個平臺怎麼樣?

5樓:派學車自營連鎖駕校

這是一個不錯的平臺,派學車是一家全國連鎖的自營品牌駕校,直營駕照培訓,所有服務、教學、考試等流程都是由派學車駕校總部直接把控。

學習顧問崗位是派學車獨創的售後客服部門,是派學車兌現高品質服務的中流砥柱,他們將會在學員報名起,至學員順利拿到駕駛證的一段時間裡扮演學員的學車管家角色,一對一解決學員的疑問、處理學員投訴。

選擇駕校時注意事項。

1、駕校交通便利性。

我們選擇報名駕校的訓練地點,還要看交通是否便利,我們的工作地點和居住地點是否有直接公交車能直達,或諮詢一下駕校自備的班車路線是否經過我們就近的地點,規模較大的駕校一般都有班車接送,有的駕校班車線路還比較多,並且分時間段,這個都有必要仔細檢視,交通的便利也是能讓我們節省時間的事情,能有條件較好的班車接送則能讓我們免受路上勞累之苦。

2、駕校管理水平。

駕校的管理水平,在某種程度上會影響我們的一些權益能否得到保障,也影響著駕校的培訓效率和教練水平,駕校的管理水平也許不是我們一眼能看出來的,但我們可以從幾個側面去了解一些情況,比如我們選擇的駕校對學員承諾兌現如何,駕校的投訴情況以及對投訴的處理方式,是否提供多種學車班次及預約計時服務,駕校對教練員的管理制度等方面。

3、駕校報名**。

駕校的報名**也許是大家最關心的一個因素,畢竟學車是要花不少錢的事情,但我們把這個因素放在最後說,是覺得接觸過很多學員朋友最終選擇了駕校不滿意,都不是因為**,而抱怨的往往是前面的一些情況最初沒考慮好,所以建議大家在考慮**之前最好先想想前面的眾多因素是否覺得可行。

6樓:wyp1314金牛

非常不靠譜,作為已經入坑的人,建議不要報這個機構,真的太垃圾,交個資料一個月,學習科目二,能預約的教練並不多,而且時不時還給你取消,深圳裡面有個莊教,特別不負責任,不會好好說話,一點就燃,脾氣特別不好,這還不算啥,主要是特別不負責任,考前去考場考試,帶過去了,過路費15還要向學員要,預約的練習時間特別晚,大晚上的什麼點位都看不到,最重要是,練完晚上10點不送學員回去,也不提前告知學員不送學員回去,明明有離學員特別近的考場不讓學員預約,偏要選一個離學員特別遠的一個考試點,20多公里,大晚上10點自己開車走了,留學員在**,非常不負責,不要入坑,總之從開始報了這個機構都沒有不鬧心的,我朋友也和我差不多時間報的駕校,是以前老式那種,特別負責人,還會主動聯絡學員幫其預約時間,合理安排學員的時間,是真的根據學員需求去搞事情,這個就是拿了錢,其他的自己管,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派學車真不好,不建議去,坑人。

在派學車駕校報名真的好嗎?

8樓:網友

報過,很垃圾,進去後還要各種收費坑你錢,問客服客服直接答非所問,最後直接無視你。考科目1練習要收費,考科目二練習也要收費,就科目三上路是免費的,科目四練習也要收費,當時看便宜就直接報名了,派學車是真的垃圾!不知道怎麼發圖,但是說的都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資質,看完你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模式吧,自主約車,自己選教練。沒有傳統駕校的那些弊端,感覺還是蠻好的,教練也特別上心,希望儘快拿到駕照,以後也是有車一族啦。

11樓:芽頭菜

可以啊!大公司,覆蓋廣,有公司自己的員工教練,他們公司基本上都不會脫崗教學,真是一對一,而且我們手機上可以選,場地,選教練,選時間,相當靈活。

派學車好嗎?可以在這裡報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通過這學車,就可以在短期內,快速拿證的。

派學車怎麼樣可以去學嗎?

13樓:仲秋梵昶

嗯,拍下車怎麼樣可以取消了,那好呀,你就是小學的話呀,去網上查詢一下,最後到家推薦你,你就可以去學。

14樓:玩樂星

派學車的話,怎麼可以去學?一般派學車他都是可以前往報名,或者先找預約一下,然後都是根據你個人的情況來進行的。你可以看一下。

歐派電動車怎麼樣啊,歐派電動車好嗎?質量怎麼樣

單憑我用歐派的車我真心只能說噁心 車的質量不怎麼樣 服務態度還很差 我的車買了兩年左右 在路上的時候卡機了不能動 打 叫歐派的人來修 他們居然說超過一年他們就不上路保修 我說我給錢他們就說等他們忙完就過來 十一點打的 到中午三點還沒個人過來 打 也不接 這樣的服務態度 我真心提示各位買的時候要慎重 ...

歐派電動車好嗎?質量怎麼樣,歐派電動車質量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歐派電動車質量還是可以的,也不是很貴。歐派本身歐派就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品牌,它的電動車的特點就是電瓶是進口的電瓶,能夠儲存很多的電量,可以跑更遠的路程,而且它的充電非常快,可以做到充電只充2小時,就能跑50公里,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另外歐派電動車的外觀也挺時尚簡約的,適合現代年輕人的審美,還很低,價效...

歐派櫥櫃的收納怎麼樣,歐派櫥櫃質量怎麼樣?

我覺得歐派櫥櫃的收納使用起來高效也方便,就比如它的上翻門和拉籃,都不錯。我家選擇的是上翻摺疊門,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節省廚房空間,就算廚房面積不是很大,它也能比較好的合理利用空間。歐派櫥櫃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的知名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設計方面也非常有自己的特點。可以為每一個大眾使用者量身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