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英語是什麼意思

2023-01-26 02:45:09 字數 672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些計算機詞彙,放心,應該都對的呢,希望對你有幫助。

z程式。標準水平,正常水平。

總是在頂端。

桌面管理程式系統水平。

不透明,電波不通過。

陰影。配置。

色彩改變,色調改變。

容易接近,容易進入。

任務條連結。

定點連結。當windows啟動時,自動執行。

時間顯示器置於旁邊。

2樓:網友

z-order z軸次序。

normal level 正常能級。

always on top 總在最上面。

desktop level 臺式水平(無從考證,我分開找的)opacity 不透明性。

shadow 陰影。

configure 配置, 設定。

hue shift 色調偏移。

accessibility 易接近, 可到達的。

taskbar 工作列,任務條。

systbar (無從考證)

run antomatically when wingdows start (分開也找不到,antomatically 無從考證)

sideshow timer次要計時員(沒有side show ,只有sideshow )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

據 上 海 圖 書 館 康 熙 刻 本 刊 印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這是住宅房屋的風水 癸山丁向,醜山未向 向上亥卯未合木局 庚子庚午分金,坐女二度,向柳四度,穿山乙丑辛未,透地己丑,壁主山,昂持世,虛管局,主財丁興旺 宅子好風水,財丁興旺!這些字都是簡體中文 單看都能認得 但是寫在一起了 代表啥...

請問這些字是什麼意思,請問這些文字是什麼意思?

再接再厲 z i ji z i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z i ji z i l 唐韓愈和孟郊 鬥雞聯句 中孟郊的詩句 一噴一醒然,再接再厲乃。指公雞相鬥,每次交鋒以前先磨一下嘴。後用以指一次又一次加倍努力。接 交戰。厲 同 礪 磨快。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解釋 接 接戰 厲 磨快,引伸為奮勉,...

請問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carol janus 只有13歲,復但是她已經 制規劃了自己的未來。她想成為一bai名 有自du己的家,zhi至少有兩幢房子。將支dao付她大學的學費,但是carol已經開始攢錢了。公司不僱傭16歲以下的男孩和女孩,因此carol只能在附近找工作。她知道每家不需要多過一個的保姆,而孩子們已經包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