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水箱裡的防凍液全放掉 換新的得多少升

2023-01-26 02:40:06 字數 3951 閱讀 9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具體要看是什麼車型?有的車型四升就足夠用,有的車型需要六升到八升左右,防凍液更換建議你還是去修理廠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防凍液加多少需要看什麼車型,一般車子更換防凍液加四升左右即可,更換好以後還需要排空氣的,建議去修理廠更換,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水箱裡的防凍液全放掉 換新的,一個是根據你的車型具體什麼車?一般正常的更換升就可以的,還有車型需要6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型,不同排量的車型,防凍液使用的量是有區別的,一般來說最少也得使用四升的防凍液,像一些六缸的發動機可以使用到六升甚至到八升的防凍液,所以建議您到當地的維修點更換,一般來說四缸發動機四升防凍液就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差不多應該是在三升左右,不同車型它的容器量可能不是太一樣,可以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同發動機的防凍液也不一樣一般4升左右就可以了,這個只要看刻度在兩者之間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一般家用車的話,正常準備4升防凍液就可以了,正常也就是在100元左右的樣子,建議選擇嘉實多,美孚,這樣大品牌的防凍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需要看一下你說的是什麼車型的,大多數應該使用在四升左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輛的防凍液更換多小,是根據車型來定的,一般的車型有一桶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看一下您是什麼樣的車型?對於防凍液來說,這個換的時候只要按照防凍液的位置來進行新增就可以了。

怎麼把防凍液放乾淨換新的

水箱換防凍液要加多少升

1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可以根據「保養手冊」給出的數量進行加註。

迴圈排氣後的液麵處於儲液罐上下刻線中間即可。

12樓:北方職業教育

看你什麼車了。有的四升夠用。有的不夠。

09年江淮同悅三廂,水箱裡的防凍液全換,要用多少升

13樓:漫天飛邑

如果吹乾淨的話,要將近6升的樣子,不吹就是4升就夠了。

09年的五菱之光如果把水箱裡的水全放掉 需要加多少防凍液 水箱全部容積有多少升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水的話四申左右 大修發動機 差不多五到六聲。

請教:加新的防凍液是否要放掉原來水箱中的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跟換新的防凍液是必須把原來的全部放掉的因為這個是不可以混用的。

防凍液換新的把舊的放掉加新的可以嗎

16樓:感性的

防凍du液即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zhi的冷卻液。防dao凍液可以內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容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許多人認為防凍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我們要糾正這個誤解,其實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全年都要使用。

不同廠家所生產的防凍液,內部新增劑是不同的,一旦混用,可能會發生理化反應,造成對冷卻系的損害。所以新增時,最好將原防凍液全部放出後加入新防凍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的這個情況,這個確實這樣操作流程,需要把舊的防凍液換了,然後加進去新的。

自己換水箱水防凍液要加多少?

18樓:魚同書昝念

海馬323防凍液水箱容量為5l,防凍液加八成滿即可,也就是說加4l就夠了。水箱山有最高水位的標註,不要超過最高水位。家用轎車的防凍液水箱容量因品牌和車型不同在4~6升之間,一般都標註最高水位,如沒有標註,加八成即可。

防凍液的更換:

對那些長時間執行的車輛,比如計程車等。一般優質的防凍液每年更換一次,而那些執行時間短的車輛可每兩年或每3萬公里更換一次。為防止產生過多的泡沫而降低不凍液與發動機部件的熱換性一次,新增時確認該產品在有效期內,長效型防凍液,有效期可達三年。

如發現防凍液內出現懸浮物,沉澱物或變質、變色應及時更換並清洗系統。

1.檢查。在徹底更換防凍液之前,要先做個全面檢查,看看個個管道有無洩漏的痕跡,是否有裂縫,重點就是要檢查五通水管,五通管因為有五個連線各個部位的介面而得名,防凍液就是在流經五通管後,被分配到汽車不同的部分發揮作用。如果這個部分有洩漏防凍液的現象,就應該根據情況更換水管或重新固定介面。

2.放水。將舊的防凍液放出,之後用清水清洗液體通道。將清水加入防凍液補充罐,隨後往罐裡注入清水,使清水連續不斷地流經發動機冷卻系統,隨後著車怠速3至5分鐘,讓水迴圈起來。開始從水罐裡流出的水有點淡淡粉紅色,繼續注入清水,直至流出來的水是乾淨的。

注意別忘了將暖風水管拆掉,把暖風水箱的水放乾淨。

3.換新液。

放水大約1小時後,將新的防凍液由水箱(散熱器)的水管加入,這是讓防凍液快速流入水箱的方法。隨後將另一桶防凍液加入防凍液罐,加到防凍液罐快滿了為止,打著車10分鐘左右,這時冷卻系統由於排除了部分空氣,液麵有所下降,再把防凍液加進去,加註儲液罐的最高標記「maxt」為止。

19樓:柳玉花鐸未

下面為您講解一些更換防凍液的操作方法。防凍液應該是在車熱時更換,首先開啟水箱蓋,一定要用溼布蓋在上面再擰開(以免燙傷),然後擰下水箱下的放水螺絲,為防止燙傷最好也用厚布包住擰,放到一定程度就啟動發動機讓水泵運轉,以便充分排空原車內的防凍液;用自來水管插入上水口進行水箱和水道的沖洗,這時也要著著車操作,為了使水泵幫助水流的迴圈,使冷卻系統內部沖刷得更乾淨,然後再次排空;這時把放水堵擰緊,倒入新防凍液,加滿後再次啟動發動機,要讓轉速高點(1500轉左右就行),等防凍液迴圈一會兒再次加滿,就基本可以了。剩下的防凍液倒入補水罐內,注意不要超過上限,然後將剩下的防凍液放在後備箱中備用就行了。

小汽車防凍液換一次多少升

20樓:陰影

如果裡面沒有剩餘,應該是6升左右,這種情況一般適用於剛剛組裝好的車輛,排完再充的車輛,一般5升左右。這兩種情況都要分兩次加入,第一次是車輛靜止時,一邊加入一邊用手擠壓橡膠管,直到液位居於low和high中間為止;第二次是車輛啟動後行駛一段距離,看冷凍液是否有液位下降跡象,如果有就停車,待發動機冷卻後加入,直到第一次的位置。6萬公里時換全車液,助力轉向油也可以四年更換一次。

21樓:孫樹帥

這個要看你的小汽車,它的排量是多少的和它的配置是多少的排量大,他的防凍液就會大多一點。

22樓:西峽山貨批發

如果放的非常乾淨的話得七升多 一般就是六升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防凍液究竟多久換一次?不注意這些細節,太毀車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防凍液一般建議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

25樓:美食攝影小小林

我親戚開保時捷的車,我看他一般換防凍液換6~7升,看你用什麼車吧。

2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防凍液兩年一換,因為防凍液的有效期一般為兩年,過期的防凍液會造成缸體腐蝕,嚴重的甚至會對發動機造成嚴重損傷。另外,防凍液的冰點一般在-25℃左右,如果到更冷的地方還需要換冰點更低的防凍液。

當防凍液低於最低標線時,需要新增防凍液。在更換時,最好在4s店或專業的維修店進行操作,在補充防凍液時,儘量新增與車輛相同的產品,避免產生化學反應。

水箱加防凍液是全部都加防凍液還是在水裡面加入防凍液啊

小車,最好是全部放空,清洗乾淨,然後全部加入同樣的防凍液,兩年一換。防止結垢,有一定的清洗作用。都可以,防凍液一定要加好點的,純乙丙二酸的 全部都加防凍液的,如果摻水冰點會提高!有些防凍液是要用蒸餾水稀釋的,比如大眾的g12防凍液需要按最低氣溫摻入一定比例的蒸餾水稀釋後加註的!防凍液不要加水,換防凍...

水箱裡到底是加防凍液還是加水,汽車水箱不能加水嗎,只能加防凍液嗎,不會吧

加防凍液比較好,水會腐蝕發動機和水箱,使其生鏽,防凍液不僅不會生鏽,還容易煮沸。水箱 水箱按材質分為玻璃鋼水箱 不鏽鋼水箱 不鏽鋼內膽玻璃鋼水箱 海水玻璃鋼水箱 搪瓷水箱 鍍鋅鋼板水箱六種。水箱一般配有hyfi遠傳液位電動閥 水位監控系統和自動清洗系統以及自潔消毒器,水箱的溢流管與水箱的排水管閥後連...

汽車放防凍液的水壺是副水箱嗎

是的,副水壺是用來儲存防凍液的。副水壺是用來儲存防凍液的,這是利用的是一個熱脹冷縮的原理,當發動機運轉時,水溫升高,發動冬夜就會被擠到副水壺中,燒過水的應該知道水沸騰後的樣子。當車停駛冷卻後,因為熱脹冷縮的虹吸原理,防凍液又從副水壺裡被倒吸回發動機的水管內。所以副水壺的水位也不能加的太滿,最好是在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