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殺魚特別殘忍,然後一個人問你沒有吃過嗎?

2023-01-26 07:40:06 字數 2091 閱讀 6151

1樓:瑪卡巴卡賣串串

這是很正常的啊,憐憫之心是內心產生的,是無法控制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敏感一些,所以就很容易產生這種在別人看來,甚至自己都覺得「不可理喻」的想法。

我也覺得殺魚殘忍,小時候跟媽媽去菜市場看到殺魚都要轉過頭,但是我也吃魚啊,吃的時候的感受跟親眼見的時候當然是完全不一樣的,動物世界是弱肉強食的,人類也同樣是動物,吃魚吃肉是本能必須的,人類的感情的產生也分情況,這是大自然的選擇的結果,有些人硬要說偽善我也實在不明白,人自然產生的感情有什麼錯呢,認為殺魚很殘忍為什麼不可以吃了,人的思想不是非黑即白的,人也不過是動物罷了。

2樓:fvs之驕子

你這就是典型的偽君子,總是喜歡站在道德的制高點,指責別人,其實你自己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只不過方式不一樣而已。

3樓:活著魂有靈人

殺魚有什麼殘忍的,一本來就是人類的一道菜。魚就是給人做食物。如果你顯得殘忍,那以後就不要吃魚了。

4樓:白鶴踏波

看一個人殺魚特別殘忍,然後人家問你沒吃過嗎?這就是那個最著名的理論,真香定律。

我很少吃鮮魚,每次看到魚販殺魚都覺得特別殘忍……

5樓:問天笑笑天下

安慰自己,眼不見為淨。內心沒有接觸過殺戮的人都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什麼都不吃的話身體又受不了的 善良的孩子。

為什麼我覺得殺雞殺魚很殘忍,

我的命格是不是殺破狼,如何看一個人是否殺破狼命格?

你的紫微主星是貪狼獨座,是殺破 狼三顆星中的狼,只要命宮中有殺破狼中的一顆,而且也只會有一顆,則三方必有其它二顆,就可稱為殺破狼格。這些你都可以在科技紫微星座網上的命盤系統上看到。根據紫微斗數 殺破狼 源於紫微斗數中最具殺傷力的三顆星 七殺 破軍和貪狼,自古被視為孤克凶煞的象徵,似乎一切極端的行徑都...

魚人是什麼成語魚一個人是什麼成語

渾水摸魚 讀音 h n shu m y 解釋 渾水 不清的水。比喻乘混亂的時候從中撈取利益。出處 老舍 四世同堂 四十五 其餘那些人,有的是渾水摸魚,乘機會弄個資格。結構 偏正式成語。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定語。正音 渾 不能讀作 h n 辨形 摸 不能寫作 模 近義詞 趁火打劫。反義詞 夜不閉...

人特別摳,怎麼理解,一個人特別摳,怎麼理解

這個人特不相信別人 特不想跟人友善相處。所以說我服了你的爸爸了 怎樣看出一個人很摳門 無論一個人怎麼樣都好他都不希望出一分錢或者是有關於利益上面的東西對你好。這種人就是比較摳門的。出去吃飯消費,看這個人是是不是等著別人買單或者默默不出聲。這樣肯定就摳門,正常的是aa或者請客 讓這個人天天請你吃飯 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