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會喜歡對方嗎

2023-01-26 07:40:07 字數 6158 閱讀 8707

1樓:網友

會不會聊出感情,這取決於他們親近的關係;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就算天天聊也聊不到愛情上去。

如果是有好感,就另當別論,會聊出感情。

男生如果經常性的和有好感的女生聊天是會聊出感情的。那個每天陪你聊天的人,從開始的微不足道會逐漸佔據你的生活,從禮貌寒暄到無話不談,慢慢讓你變成了習慣。

而男生和女生經常聊天也是一樣,在這個過程中兩個人慢慢熟悉,即使是再慢熱的人每天聊天也是會有感情的,甚至哪天沒有聊天就會覺得不習慣。因為感情這種事情都是聊出來,在聊天的過程中彼此也會漸漸發現對方彷彿成了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因此,男生和女生聊天可能會聊出感情(前提,互相有好感)。

2樓:秋刀魚嘚味道

當然了一個男人個一個女人長時間聊天會產生感情,瞭解的越多感情就越容易觸發,所以兩個異性沒有想搞物件的時候儘量少黏在一起聊天。已婚的人更是這樣。

3樓:推土機

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發現對方的閃光點,比如聰明、有教養,就會喜歡對方。如果聊長了,發現對方愚蠢,不可理喻,沒有教養,三觀怪異,就不會喜歡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聊天怎麼還分男女呢。如果正常聊天,比如因為工作關係雙方不得不交流,可能交流過程中順便聊兩句,只是正常的普通盆友關係。至於喜歡對方始終還是要長期在真實世界接觸,磨合的,不可能通過聊天喜歡,這種喜歡或許真的少量存在,但肯定不是大多數哦。

5樓:勤奮的國際法學

會喜歡,你想一下,有那麼一個人天天陪著你聊天,你肯定會動心,但這種基本上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剛剛跟你聊天是因為新鮮感,再後來你們無話不談,再到最後的無話可說,這就證明新鮮感過去了,他也會不再喜歡你。

你要知道這是喜歡,不是愛,喜歡他會想通宵跟你聊天,但是愛他會讓你早點睡,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說白了,喜歡就是新鮮感。

6樓:依凡親子情感

當然喜歡對方了,一個人只喜歡和有好感的人說心裡話,如果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他不會跟他說自己的心聲,就算這個男生嘴上不承認喜歡對方,但是他心裡絕對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的,從行動就可以看出來。

7樓:黃河兒

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我覺得會喜歡對方的,會有感情的付出。日久生情就是這個道理,長時間雙方聊天就會慢慢熟悉對方的性格,有共同語言才會聊得長久。

8樓:水墨貓的生活

當一個男生呢,很長一段時間,嗯,和一個女生聊天。他們不一定會喜歡對方只能說明他和對方有好感或者是有共同的話題。所以呢,他們兩個呢?

聊的來。而且那男生呢?對女生呢,是有點依賴的。

這種事情本來有可能是一種友情也許有可能是真的喜歡對方但是不能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會不會喜歡對方,那是不一定的。就比如說一些正常的聊天,或者曖昧的聊天什麼的都可以,但是有一些男生就是你怎麼跟他聊,他還是不會喜歡你。但是還是有大部分男生是喜歡日久生情的,你每天長時間地跟他去聊天聊著聊得肯定,他就會願意跟你分享你的事情。

然後你們倆這就促進感情。慢慢地就會日久生情。

10樓:飲樂多爽爽

也許會,也許並不會,如果只是朋友,或者比較聊得來,並不代表一定就是喜歡的,但是你倆都覺得是朋友,自然相處愉快,互相經常聊天談心互動,一方傾斜了也在所難免,自然比較容易導致關係緊張,互相喜歡自然可以在一起了,具體你如果喜歡對方,可以早點說出來讓你們感情通明,為了正確的定位關係,更好的發展。

11樓:網友

我覺得會,因為我就有這樣的經歷,當你長時間和一個異性聊天,久而久之就會成為一種習慣,你就會習慣與他分享你的事,有了這種習慣就很難改掉,你就會對對方產生一種依賴感,久而久之你就會慢慢的喜歡上對方。

12樓:達城市

這個怎麼說呢?

也不一定吧,男生長時間和女生聊天的話也不一定說會喜歡上對方。

這個也得看兩個人之間相處會不會產生感情呢?有可能是說。兄妹的感情這個愛情的話,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這個不好說,有可能會產生一個可能不會產生具體的還得看個人。也得看你們自己以後的發展,那個情況。所以說也不是很清楚什麼東西。

如果說你對每個女孩子有這種想法,跟你說試著去追求一下,看人家都有什麼。喜歡花的些其他的想法嗎?

如果說沒有的話,就沒必要了。

13樓:藍藍的天上有大象

會的,一個男生會花長時間和女生聊天,就說明男生喜歡女生。不然誰也不會拿出自己寶貴的時間做沒有意義的事情。男生一定是喜歡女生的。

14樓:a你和我

男生如果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可能會喜歡上對方的,俗話說:日久生情,但也有可能他們只是聊得來。

15樓:彭飛蘭

會的。男生和女生長時間聊天,溝通才能知道對方的喜好,才能知道彼此的樂趣,只有這樣男生才能投其所好,喜歡對方。

16樓:來開朗

有很大概率會的~有句話說得好「異性間的高頻率聊天極易產生曖昧」男女之間長時間聊天,說一些有的沒的,聊天的過程也是瞭解對方的過程,聊天間的互相關心等等一些小細節,都很容易對對方產生好感!

17樓:運兮命兮

升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會喜歡對方的概率是非常大的,首先會長時間跟這個女生聊天,說明這個男生不會討厭這個女生,如果討厭的話,不可能長時間跟他聊天,其次也說明這個女生不討厭,這個男生,條件就出來了,兩個人在進一步可能發展成戀愛關係。

18樓:後夢寒

應該會有好感吧,畢竟能夠聊到一塊去也是非常難得的事情,但是兩個人能不能走到一起去還是要看在現實生活中見了面之後的情況,網戀大部分還是不太靠譜的事情,因為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有太多不確定的事情,你不能只是通過一些文字和表達方式就判斷一個人,最終還是迴歸現實。

19樓:kk不大

兩個人長時間聊天會產生依賴感,等依賴感到達一定程度就會變成習慣,習慣可就有可能變成愛,而且相對於女生來講,本來男生能夠長時間堅持做一件事,就已經是喜歡了,因為喜歡所以一直聊,但是能不能聊成男女朋友,要看實際情況,畢竟男人都是很現實的。

20樓:網友

會的,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一定會喜歡上對方的!俗話說,日久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兒,是喜歡對方才聊的,沒有共同的語言是聊不到一起的,女生肯定也是喜歡男生啊,男生和女生是郎才女貌,都是有愛心的人,是你們兩個就好好的在一起聊吧。

22樓:網友

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應該是有點喜歡對方的,至少不會反感過排斥,如果有意向,是有發展的可能的。

23樓:小李超可愛

我認為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是會喜歡對方的 因為男生真的喜歡一個女生肯定會願意一直和她聊天 並且聊天的過程中感情也會越來越深。

24樓:劇舒

不一定,男生女生對一件事情認知態度不一樣的,而且對於感情的事情更不同,所以不要以為男生跟女生聊天就是喜歡她,他可能同時跟幾個女生一起聊天,難道也是喜歡人家嗎?

25樓:遠行者

兩個人如果長時間的聊天會喜歡對方的,很多人都是通過網路聊天認識的,既而聊到一起的不過也有例外,也有網路詐騙的。所以為了,聊天可以認識,可以做朋友,但要警惕別被騙了。

26樓:段幹沅

如果是一個男生經常找女生聊天的話,那證明這個男生對女生印象還是很不錯的。有可能本身就挺喜歡女生的。如果是女生經常給。男生主動發訊息,男生只是禮貌性,那就不一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是會日久生情的。只要他們兩個人有共同語言,三觀相同就有可能從朋友發展成戀人。

28樓:尋夢桃花源

男生長時間和一個女生聊天不一定就是喜歡對方,有可能就是兩個人聊得來,聊得比較投機而已。

29樓:不愛叫的貓咪

一般也會的,日久生情,有種喜歡源於習慣,當習慣了一個人慢慢的就會愛上這個人也是很正常的。愛也是慢慢磨合的。

30樓:大海大琴

會的會的。日久o日久生情長時間日久生情長時間待機日久生情,長時間在一起會有感日久生情,長時間在一起會有感情。

如果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聊時間長了,會喜歡上她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女生的意思嘍(除非男生只想當朋友)

32樓:網友

日久生情,就算剛開始他以為自己永遠不可能喜歡她那種型別,可是慢慢越來越熟悉之後,都會不自覺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容易,除非兩個都單身,否則都是備胎或千斤頂!

34樓:風鈴草和牛鈴花

這個不一定哦。愛是要看緣分的,好感不是聊天就能聊出來的,還要平時的共處和磨合。

35樓:薄荷檸檬戀

愛情是一種化學反應,和友情不一樣,喜歡和愛是兩碼事。

36樓:網友

很難,可能她不喜歡你這類的,到不是她不願意,而是條件不允許,很多情況下並不是說愛就愛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就是日久生情。這樣的感情基礎會牢固些。

38樓:來吧搞一搞啊親

也可能是個打發時間的男生罷了,也有可能會喜歡的。

39樓:來自紫竹院學富五車的楊修

如果那男生有喜歡的人,就不會。

40樓:芮良

雖說七分靠打拼,三分靠住定,,朋友你悠著點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喜歡吧,應該說會產生一種依賴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日久生情吧。可能會喜歡,

43樓:可這一點兒也不酷

不一定,看個人,說不定會成為好朋友。

44樓:草本夏天

不一定丫,也許會成為好朋友吧。

長期和一個人聊天,會聊出感情麼?

45樓:浮淺之夢

長期聊天會產生感情

感情這東西它始終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有來日方長,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麼多,你用冷淡無所謂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其實,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長期和一個異性聊天,就代表他真的喜歡你,因為喜歡,所以堅持。在這種情況下,兩人長期聊天是會聊出真感情出來的。

過去,和朋友聯絡都是用車馬,聯絡全靠信,時間很慢很慢,而如今,無論朋友在**,只要一打語音就可以了。因此,隨著我們聊天次數的增多,我們也通過了不同途徑認識到了很多有意思的朋友,其中就有一部分異性。我們知道,人都會有依賴感

經常在一起聊天的人會感覺對彼此的熟悉度更高,會更加依賴對方,古人云:「話不投機半句多」,三觀差異很大的兩個人是很難走到一起的,之所以能長期的和你聊下去的原因就是因為在人生的某些經歷、或者是興趣愛好方面有著「共鳴」,通過聊天兩天能夠拉近彼此心與心的距離,相互吸引,人都是喜歡和自己性格類似的異性朋友。

46樓:麻薯

會的,如果長期跟一個人聊天,就會產傷一種陪伴感,會聊出感情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天天和他聊天,形成一種依賴,而且這種依賴感會很強,很強,如果哪天開始不聊了,就會感覺比失戀還失戀,比之前彼此沒聊時更加的孤獨,是非常痛苦的

男生喜歡和女生聊天代表什麼,一個男生喜歡和一個女生聊天代表什麼

表示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不過不一定是喜歡她。有一個男生經常找我聊天,但是他同時跟好幾個女生聊,屬於廣撒魚型。不過有的男生和女生確實是好朋友的也常聊天,在現在社會都很正常,滿意望採納,謝謝!很有共同語言,最起碼男的對那女的感覺很好 表示那個男的閒的蛋疼。m g 懂不 一個男生總是和一個女生聊天,代表什...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男生1很像我啊 99 是喜歡你的 不過性格內向,需要你主動表白,他這種性格絕對不會首先說出來的但是如果你想做什麼事刺激他 假裝跟男2好 讓他主動說出來的話勸你不要了,性格內向的他看見你這樣可能會放棄 你不都把他的神態描寫的很清楚了嘛。事實是,喜歡啊。男生1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他沒有說過。最好是由他親...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喜歡的表現 有意接近你,用盡手段接近你,就為看你一眼。什麼事情都很注意你,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