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作文怎麼寫

2023-01-26 09:20:07 字數 914 閱讀 2725

1樓:惲海聊生活

如下:

今天,天氣晴朗,舅舅開車帶我去開封動物園玩,真開心!

過了動物園的大門,我們首先來到的就是美猴山,有一隻黃色猴子,大老遠的就朝我們揮手,做出各式各樣的鬼臉動作。

忽然不知從哪跑出了一群小猴,引起圍觀小朋友們的注意,小朋友們有的扔些香焦,有的扔些瓜子花生,它們都能夠靈敏的接到食物,還有的學大人抽菸的樣子,逗得小朋友們哈哈大笑。

我們來到了羊舍,那裡邊的羊可真多呀!舅舅給了我一些樹葉讓我餵它們,它們的力氣可真大,差點把我也拽進去了。沿著園內的小路往前走,我的眼睛向四周環視了一遍,看見一條很大的蛇被關在透明玻璃箱子裡。

我走近一看,原來這條蛇就叫金花大蟒蛇,我去嚇唬它一下,它一點也沒有懼怕感,反而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繼續嚇唬它,到第三次時,我覺得它有些發怒了,只見它張開血盆大口「嗖」的一聲向我撲來,只聽見「咚」的一聲,原來是大蟒蛇的牙齒撞到了玻璃上。我大笑:

「哈哈,你不知道有玻璃吧!」

動物園裡的動物是多麼惹人喜愛,到了傍晚時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

2樓:天秤解說情感

你好,答,今天我們來到了動物園,買了門票到了動物園門口,只見兩旁的雕塑栩栩如生,大象,老鷹,河馬,老虎,刻的活靈活現,走進動物園首先看到的是一群可愛的猴子我把手升過去小猴手也升過來我們握了次手,它的手軟軟的。

往裡走,啊,這裡真美,三年環水,綠樹成蔭,花團錦簇的,景色宜人,可真是野生動物理想的棲息之地。

去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

暑假的一天,我坐飛機去北京動物園玩.我和爺爺 奶奶乘姑姑的車去動物園,我一到動物園就說 啊,好大的動物園呀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奶奶問我先到 玩.我回答說 我想去看長頸鹿.我們去看長頸鹿.長頸鹿的脖子好長啊 姑姑說 當然很長了,要不怎麼叫長頸鹿呢?然後我去了猴山,看見那些機靈又活潑的猴子的樣子...

園通山動物園作文 760 ,寫一篇關於動物園的作文

遊圓通山動物園 圓通山動物園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每次週末有空,我都要爸爸媽媽帶我去。走進公園門口,兩側都是鮮豔的花朵。每個花壇中間,都立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 綠草茵茵,足下留情!再往前走一段小路,就到了猴山。猴山是兩座7米高的小山,每座小山上有一個亭子,亭子之間連線著一條鐵鏈,猴子可以在鐵鏈上爬來爬...

野生動物園的作文該怎麼寫,野生動物園的作文該怎麼寫250字

遊野生動物園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了野生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是太可愛了,令我流連忘返。一進野生動物園,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幾隻笨笨的熊,我看見大家都拿出小蘋果來喂熊,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買了一個小蘋果,爸爸叫我先別扔下去,要先 一下,只見那幾只黑熊和巨熊都站了來盯著我的蘋果,我用力一扔,啊,正好扔中其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