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車站到杭州城廂街道蕭紹路960號怎麼走

2023-01-26 09:35:07 字數 4589 閱讀 4761

1樓:吹芬平

杭州站:出門坐k7,過大約7或者8站,到西湖邊,湖濱,一公園,少年宮,斷橋一直到岳廟都是西湖邊。杭州東:乘坐地鐵1號線,龍翔橋站下車,步行300米即到西湖**噴泉附近。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杭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城東路。

2.沿環城東路行駛500米,進入環城東路。

3.沿環城東路行駛220米,在第3個出口,右後方轉彎進入環城東路。

4.沿環城東路行駛290米,直行進入清江路。

5.沿清江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50米,直行進入秋石高架路。

7.沿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機場高速。

8.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在市中心北路/蕭山城區/慶春路隧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760米,稍向右轉。

10.行駛320米,直行進入機場城市大道。

11.沿機場城市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通惠北路。

12.沿通惠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惠中路。

13.沿通惠中路行駛120米,直行進入通惠中路高架橋。

14.沿通惠中路高架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惠中路。

15.沿通惠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蕭紹路。

16.沿蕭紹路行駛870米,調頭進入蕭紹路。

17.沿蕭紹路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終點:蕭紹路/商河路(路。

從杭州火車站至蕭紹路996號怎麼座車

3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315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火車站步行約260米,到達城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興站3、步行約210米,到達西興叉口站。

4、乘坐315路,經過8站, 到達蕭紹路公交站5、步行約700米,到達眾安房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乘地鐵1號線,到西興d出口下,換乘315路,到蕭紹路下,步行700米就到。

希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公交線路:杭州地鐵1號線→300路,全程約27.

3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3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杭州地鐵1號線,經過11站,到達江陵路站3、步行約100米,到達江南大道江陵路口站4、乘坐300路,經過20站,到達站前路公交站5、步行約110米,到達杭州火車南站。

杭州東站到蕭紹路怎麼走

6樓:從開厭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2號線 → 74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13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錢江路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杭發廠站4、步行約100米,到達匯德隆銀隆百貨站。

5、乘坐740路,經過6站, 到達城東小學站6、步行約230米,到達蕭紹路。

蕭紹路公交站到杭州站怎麼走

7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蕭紹路公交站步行約公里,到達人民路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錢江路站。

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近江站。

4、步行約110米,換乘地鐵1號線。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城站。

6、步行約150米,到達杭州站。

杭州火車東站到杭州極地海洋公園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在東站那邊坐車到延安路,有好幾輛車的,比如55路、105路,都是勝利劇院下,然後坐k515路區間(延安路→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

2、或k515(延安路→蕭山)蕭紹路公交站下、轉k707路或k716 ;或k315(延安路→蕭山)蕭紹路公交站下、轉k707路或k716。

9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431路,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16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湘湖站3、步行約160米,到達湘湖公交站。

4、乘坐431路,經過6站, 到達跨湖橋站5、步行約90米,到達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杭州東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80米,過右側的百貨超市約210米後,直行進入新塘路。

2.沿新塘路行駛850米,進入艮山西路。

3.沿艮山西路行駛120米,朝西湖景區/武林廣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艮山西路。

5.沿艮山西路行駛390米,朝秋濤北路/鳳起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艮秋立交橋。

6.沿艮秋立交橋行駛160米,右轉進入秋濤北路。

7.沿秋濤北路行駛510米,朝秋石高架/濱江之江/s30/g25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秋石高架路。

9.沿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過西興大橋,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940米,直行進入三益線。

11.沿三益線行駛230米,朝蕭山城區/杭州樂園/杭州極地海洋公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風情大道。

12.沿風情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3.行駛380米,過右側的知樂亭約240米後,朝杭州極地海洋世界/跨湖橋/g2501/義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風情大道。

14.沿風情大道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湘湖路。

15.沿湘湖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沈王家船埠約70米後,左轉。

16.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有誰知道從杭州火車站到蕭山市心廣場怎麼乘坐公交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方案1:

1. 步行11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

2. 乘坐39路(城站火車站--閘口)途徑0站,到達總管塘下車。

3. 步行0米到達總管塘。

4. 乘坐k515路空調(延安路--通惠路公交站)途徑6站,到達蕭紹路公交站下車。

推薦方案2:

1. 步行11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

2. 乘坐k39路空調(城站火車站--閘口)途徑0站,到達總管塘下車。

3. 步行0米到達總管塘。

4. 乘坐k515路空調(延安路--通惠路公交站)途徑6站,到達蕭紹路公交站下車。

推薦方案3:

1. 步行11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

2. 乘坐k900路空調(城站火車站--三墩)途徑0站,到達市第三醫院下車。

3. 步行20米到達浙二醫院。

4. 乘坐k515路空調(延安路--通惠路公交站)途徑7站,到達蕭紹路公交站下車。

杭州火車東站到蕭山區鴻達路357號怎麼走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2號線 → 511區間,全程約公里。

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12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錢江路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飛虹路站4、步行約220米,到達盈一村站。

5、乘坐511區間,經過12站, 到達鴻達路塘新線路口站6、步行約660米,到達錢塘網咖。

13樓:貝克老母

火車東站坐123到蕭紹路公交站換708到百藝製衣下車。

杭州火車站到蕭山區寧圍鎮怎樣坐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25路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站步行約220米,到達城站火車站2、乘坐325路,經過7站, 到達錢江路慶春東路口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錢江路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振寧路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寧圍鎮。

15樓:總是東張西望

k300城站到杭州火車南站。人民廣場下車換705到寧圍。

16樓:後生小諸葛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49/k49 到 官巷口/浙二醫院 換乘 k515,可以到蕭山蕭紹路公交站(315車站)那裡可以坐k720,k710,去寧圍鎮,也可以在蕭山五中下,坐k705,就可以了。

17樓:交博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49/k49 到 官巷口/浙二醫院 換乘 k515 到 蕭山汽車總站。

18樓:張彥山

k300城站乘坐到大潤發超市下車 轉乘k720公交到振寧路口下車 往西邊走就是寧圍鎮中心 祝你好運。

19樓:司珈儀

朝北走,到高架橋底做到蕭山的中巴,做到蕭山後做20路公交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寧圍老,你直接坐49/k49到杭州汽車東站。然後那裡專門有黃魚車(10塊好了)去蕭山的,他們直接到寧圍鎮的。 兄弟,相信我。 我每次看病都是這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城站走到總管塘坐k515到蕭山在坐k705就到寧圍鎮了 k705車上有售票員問一下到**下。

從杭州火車站或是杭州火車南站到杭州華星路203號(浙江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怎么坐公交

杭州城站火車站出發 第1種方案 約12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95路 到 石灰橋 換乘 41路 到 公交一公司 第2種方案 約14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900路 到 古翠路天目山路口 換乘 816路 到 公交一公司 第3種方案 約16站 在 城站火車站 坐 290路 到 東方通訊大廈 換乘 816...

杭州火車站到常州火車站,杭州打車到常州火車站多少錢?

杭州到常州火車時刻表 杭州到常州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2002 福州 南京西 杭州東 02 10 常州 06 45 04時35分 362 48 101 154 2 k528 廣州 南京西 杭州東 ...

杭州城站到武林門廣場,杭州火車站城站到武林廣場怎麼走

樓主可以在城站火車站乘坐公交188路 經過5站 290路 經過7站 900路 經過7站 直達到武林門下車即可。公交188路行車線路 城站火車站 市三醫院 延安南路 勝利劇院 延安新村 武林門 沈塘橋 打索橋 董家新村 登雲路口 汽車北站 莫干山路 汽車城汽配市場 花園崗街。公交290路行車線路 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