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般中小企業使用什麼資料庫?

2023-01-26 09:40:05 字數 3145 閱讀 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sqlserver和mysql,但是中小企業一般也不會養資料庫管理員。

2樓:匿名使用者

mysql 現在功能比較健壯了,而且是免費的,相關的支援軟體也不少。

現在的企業用的資料庫一般是什麼?

3樓:淦馨蘭玄靚

oracle這個資料庫比較大,現在好多公司都在用,sql語句會的話oracle就比較好上手,資料庫用的sql語句幾乎相同,差異不是很大,有能力的話考個dba,那個很吃香,但是比較難。

4樓:袁語蝶翠衛

oracle用的比較多,不過每個公司或企業都會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用資料庫的,所以哪個資料庫都有用的,但這裡你說常用的,那就是oracle了。

5樓:匿名使用者

oracle(奧雷克爾資料庫)

超級大型資料庫,適應於大型企業用。

但是大部份中小型企業都用 sql2000,很實用的。

6樓:源嬋杜玥

大型企業級應用的話肯定是oracle

普通的中大型的可能會考慮sql

server

要是搞安卓系統開發的話肯定是sqlite

各種資料庫應用在不同的領域,要看業務和需求來定,有些公司也會用很多種資料庫來完成不同的系統要求!

7樓:極天異雲

這個問題要區別開來。

有些企業是整合的業務系統。

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oracle或者db2,而且大多都是正版的。

中小企業用sqlserver居多,盜版非常多。

還有一些很小的企業使用桌面資料庫, access甚至dbf

8樓:曹許爾世

大型資料庫oracle

安全穩定。sqlserver

。最少的熟練掌握,包括:新增刪除修改查詢。

其中查詢最重要,最難得。

9樓:大夢華所歆

1、現在一般生產製造業用oracle的比較多;

2、商業企業用sybase較多,也有用oracle的;

3、財務管理用sql

server的多(用友等),不過現在也都有fororacle版本的了;

4、中小企業**方面用mysql、sql

server的較多,大型的網上**用orcale的較多。

oracle、sybase都是大型的資料庫,一般用這類資料庫的伺服器作業系統都是linux的;sql

server從作業系統的安全性來說企業級運營都會選擇oracle、sybase。另外雖然mysql也是執行在linux上的,但其由於是免費版本,所以企業級也很少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份中小型企業都用 sql2000,好用!

中小型企業一般用什麼資料庫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崇建中

這個問題要區別開來 有些企業是整合的業務系統 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oracle或者db2,而且大多都是正版的。 中小企業用sqlserver居多,盜版非常多。 還有一些很小的企業使用桌面資料庫, access甚至dbf

記得采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不過,sqlserver的執行龐大,

中小型企業用哪種資料庫比較好好?

13樓:道茶

你這個是需要建**還是需要做什麼呢,如果是建**的話建議你去看下商務大黃頁這個平臺,他們的企業名片類似企業微型**,而且很是美觀,用那個能節省很多網路運營成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用oracle有點浪費,mysql或者sqlserver應該勝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oracle功能比較全面,後續的維護工作也比較好。

現在公司一般用什麼資料庫啊

16樓:塗遠彬

大型資料庫oracle 安全穩定 sql server 。最少的熟練掌握,包括:新增刪除修改查詢。

其中查詢最重要,最難得。

17樓:由夏侯彤

sql也有公司在用,還有access也有公司在用,這得看實際情況,但大多是sql

現在中小企業一般用什麼資料庫軟體啊

一般公司用什麼資料庫系統

18樓:網友

一般公司常用oracle mysql sybase,mysql是開源的,都是免費的了。

中小企業一般用哪種資料庫軟體,用excel或者access可以嗎?用這個的多嗎?

19樓:迷途的

建議access,這個比較好學,用起來也比較方便點。因為這個簡單,用的人一般般吧,excel適合資料量小的操作。

20樓:

一種使用sqlserver,也可以選擇db2或者oracle。不建議使用excel和access。

21樓:匿名使用者

access

不過你們可以用access設計實際的東東嗎。

一般公司做個資料庫,應該用哪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甲骨文(oracle)

世界上安全性最高的大型資料庫,它的安全性是sql server的百倍,但是其**也是sql server的百倍。

db2是ibm的資料庫,如果結合ibm的伺服器,它將是速度最快的資料庫。

23樓:網友

windows系統 用access,或者sql server

linux下,用mysql

都可以勝任一般公司的使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料量不大的話推薦使用 access 資料庫。

也可選擇 mssql

2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資料功能比較弱。

可以考慮用sql

中小企業一般都採用哪種ERP軟體

erp,說白了也就是企業管理軟體,所以理論上只要是計算機語言都能編寫erp軟體。但結合到實際情況,如果您對程式語言不是很精通,現在才開始從事這樣的工作哪話,我建議從vb不起。因為他簡單,並且也能同時支援b s和c s結構,擴充套件性強。我現正從事的就是企業erp實施和維護,歡迎光臨我的的個人部落格並...

在長沙地區中小企業一般使用什麼管理軟體比較好價格適中

推薦樓主試用下金動力企業管理軟體,這個軟體功能強大,操作簡單,採用的是b s架構,通過本地電腦 區域網 網際網路皆可使用,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管理軟體。另外,您可以根據公司實際的具體需求進行定製。具體可以登入官方 進行免費試用 易協流程管理軟體,利用流程化管理可大幅縮短流程週期和降低成本並可改善工作質...

中小企業管理培訓一般學哪些課程,企業管理培訓有哪些課程

針對戰略bai模組,商界精英班的課du程有商業模式設計與zhi創新特訓營 dao 戰略規劃與執行特內訓營 戰略營銷容模式特訓營。針對運營模組,其課程有績效導向的人力資源管控特訓營 利潤導向的財務管控特訓營 組織能力導向的運營管控特訓營。針對總裁影響力模組,其總裁班課程有教練型領導力特訓營 企業家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