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突然不讓我看他朋友圈,為什麼

2023-01-26 12:55:06 字數 4954 閱讀 2901

1樓:曹月朗

你傻啊!朋友圈裡不可告人的秘密。

2樓:網友

朋友圈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3樓:鈺華

有和別的女人聊天記錄!不方便讓你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突然有一些內容不想讓你看到,你也可以悄悄的朋友圈遮蔽他,看看他的反應。

5樓:璨璀果

很突然嗎?那就是有事瞞著你了。

男朋友突然不讓我看他朋友圈

6樓:趙哲妍冀淵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對你失去了興趣,所以不會主動找你之類的。朋友圈回覆只是敷衍的狀態下回復的。

第二種:其實他有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他很關心你,沒和你說晚安或是主動找你,有可能是有事沒來得及。

一個男性朋友突然不讓我看他朋友圈什麼意思 50

7樓:

這個你自己換位思考就好,如果哪天你不讓一個朋友看你的朋友圈,你會因為什麼呢?首先應該是對你有戒心,防備你。

8樓:心乍冷

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又和另外一個女人勾搭在一起了。抱著腳踏兩隻船的理念,想先蒙著你一段時間。把你當做備胎。

9樓:微笑漢語學校

第一種原因,是這個男性朋友朋友圈的內容不想讓你知道。

第二種原因,是他對你有意見。

第三種原因,是他和某些人的**不想讓你知道。

10樓:龐路寬夢想成真

對你有戒心,可能你看了,對你不好。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星痕倩影

他不讓你看他的,但是他在關注你的,證明他對你和對別人不一樣,應該也不是煩你,煩你的話還去關注你朋友圈幹嘛,喜歡你?(當然你是女生的話)

12樓:草雨田

加了她感興趣的女生 怕你生氣吧 不讓看就肯定有秘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讓你看了唄,還有什麼意思,只是你多想了而已,祝您好運,望採納!

14樓:qq點生活吧

你要檢查自己印象他不讓你看是因為有隱私。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不想讓你知道羅。

16樓:八戒

不想讓你看有他自己的理由,沒必要想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防備心不要理他就是了。

18樓:遇見開始的開始

我覺得這個沒有好糾結的,如果總是因為這件事情吵架,我覺得沒得必要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給對方留點空間,給自己留點空間。

19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有自己的小隱私 怕你看了生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的原因有很多。

21樓:小魚子

如果一個本對你有好感的人突然遮蔽你,先問問自己,你是否對他有回應,如果沒有,最有可能是他放棄你了,不想再繼續陷入其中,如果是普通朋友,有可能是因為你諸如霸屏~三觀不合~等。

22樓:昔日仇恨製成毒

可能是寫了什麼你不知道的隱私吧。

男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看他朋友圈

23樓:郯媛女秦丁

她不幹。事實上我並不知道。所以有可能你男朋友是出於這方面考慮,因為我跟她說過裡面人過於無節操,我這只是替他說好話。當然我讓我女朋友加我在的遊戲群。

男朋友以前把我遮蔽了,不讓我看他朋友圈。但是現在又看的到了,是怎麼回事?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遮蔽你是有東西不想被你看見,為什麼對你有隱瞞?因為那些東西你看見了會不高興 他這是不想讓你生氣不想讓你傷心,真是個貼心的男朋友真是良苦用心,可能你就是看到了他的這些優點所以喜歡他吧,好好珍惜吧。

25樓:自由隨緣

很正常,你們現在是陌生人了,熟悉的陌生人而已啦,習慣就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玩好了,要麼是在外面受到打擊了。估計現在是想跟你好好過了吧。

27樓:好省事了

感情是通過相處才慢慢加深的,隨著你倆感情的加深男朋友是越來越瞭解你。也開始信任你了,同時說明你是一個溫柔善良又開朗的好女孩。祝你們幸福啊!

28樓:是不是狂犬病

應該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現在又刪除了所以可以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又把你從黑名單裡提了出來。

30樓:多來咪發索拉稀

也許是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隱私吧,有些事過了那段時間便不是秘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把你加了黑名單,現在是從黑名單裡提了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允許你看他的朋友圈了。

33樓:jia姬存希

估計,他現在想讓你看他的朋友圈了唄。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和好了吧 應該。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讓我看他朋友圈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的朋友圈有什麼隱私不想讓你看到,也可能你倆關係還沒走到那一步。

36樓:海神

說明他對你還是秘密吧。

為什麼今天突然看不到男朋友朋友圈了?我問他是不是把我遮蔽了 他說沒有 請各位幫我分析一下 謝謝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你男朋友的朋友圈。

顯示這樣的。

可能你的網路不好。

也可能是你男朋友。

把朋友圈裡的東西。

全部刪除了。

還有一種可能。

那是你的手機有問題。

你把手機重啟一下試試。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8樓:熱心網友

可能他設定了好友僅能看三天之內的朋友圈。這樣的話,如果最近這三天他沒有更新的話就是這個狀態。他應該是沒有騙你。

假如他真的把你遮蔽了,那你也不要糾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不看可能他設定了好友僅能看三天之內的朋友圈。這樣的話,如果最近這三天他沒有更新的話就是這個狀態。他應該是沒有騙你。

假如他真的把你遮蔽了,那你也不要糾結了,沒什麼大。

39樓:zxcv自孤

這個狀態已經證明他把你遮蔽了。

或者是把你給拉黑了。

當然刪除的可能性也比較大。

因為這樣出來的效果。

都是這三種可能造成的。

40樓:今世有緣

可能是男朋友設定了。

好友僅能看三天之內的朋友圈。

這樣的話。如果最近這三天他沒有更新朋友圈。

你什麼也看不到。

他應該是沒有騙你。

想知道他有沒有騙你。

看一下他的朋友圈設定就知道了。

41樓:a偏偏遇見你

可能刪掉了朋友圈,也可能真的遮蔽你了 ,只是在說謊,種種都有可能,你可以試探他 ,看他是不是在說真話 很多時候 男人的講話未必是真的,一切都要自己去發覺。

42樓:奶油小粘糕

這是遮蔽你了。不信問他是否讓你看他的手機。他肯定不讓你看,因為他有秘密了,而且這個秘密還不能讓你看。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太簡單了,直接叫他把手機給你就行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應該會給手機給你。看他手機一目瞭然就知道了。不要猶豫。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設定部分人可見,可能是三天可見。

4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他很忙,沒有時間看手機,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你要自信,不要胡思亂想。

46樓:wcg選擇

不用解釋,百之百對你設定了限制許可權。

47樓:欖呭疂鈾

其實我之前也是這樣的 怕看到什麼 又怕什麼都看不到 反正現在已經分手了 不看了也是好的 你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 不要圍著他轉 你愛幹嘛幹嘛去 逛街越閨蜜 自己過自己的多好。

48樓:顧陌

可能是對方刪除了所有的吧,把朋友圈都刪了就會這樣,或者是自己違規,被舉報了就會這樣,或者是全部拉黑,不過第二種可能性大一點,沒有最近顯示三天的,不然下面會提示。

49樓:y惠淇

應該他是設定了朋友圈只看三天的設定吧!剛好他這三天沒發朋友圈,你耐心等待一段時間看看。

50樓:aujean宇

如果朋友圈有內容。

而你看見一條線。

那就是遮蔽你了。

51樓:shiny**

你覺得這個問題很重要嗎?既然大家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給對方足夠的信心,不要老是懷疑這個,猜測那個,這樣長期下去,即使感情再好,也會有厭倦的一天。

愛一個人不是老是去質問他這個那個的,愛也要愛得適得其所,對對他十足的信任。如果你連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有,你覺得兩個在一起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最近這三天他沒有更新的話就是這個狀態。他應該是沒有騙你。假如他真的把你遮蔽了,那你也不要糾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不看了唄,

53樓:今天沒洗臉吧

假如他真的把你遮蔽了,那你也不要糾結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不看了唄,對吧。

為什麼朋友圈裡的朋友突然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了

可以設定不讓某個好友不看自己朋友圈,可以設定不看某人朋友圈,也可以設定朋友圈對所有人都不可見,看你這個朋友具體什麼情況,有可能討厭你拉黑你朋友圈,也有可能就是想淡出朋友圈,把自己的朋友不讓所有人看了。這問題很簡單,不用在胡思亂想,你直接去問他就好了 然後他就會說出的他的苦衷的,不然你這樣猜測別人的心...

老公出軌了他不讓我看他朋友圈我無意中看見他發的朋友圈夠,我該給他聯絡嗎

你好,你老公出軌,他不讓你看他朋友圈,那可能是他朋友圈發過和女人的合照,他不想留下證據,也有可能不愛你了。那他已經這樣對待你了,那這樣的婚姻其實也不太合適了。你自己其實也可以讓自己生活地更好。這種情況看你心裡還有老公麼,如果有就好好找他談談,如果沒有了,就沒必要在意了,既然都出軌了,朋友圈都遮蔽你了...

男友一會兒讓我看他朋友圈,一會兒不讓看,什麼意思

證明你的男朋友不夠真誠,兩個人既然在一起,就應該以誠相待,如果不做虧心事,他為什麼要怕你看他的朋友圈?足以證明他做了虧心事,你真的要好好考慮考慮是否還會繼續和她在一起。他不讓看的時候肯定他就是他朋友圈裡面發了,不能讓你知道的事,然後他把不能讓你知道的事刪掉了,然後剩下的,然後他就開通了,讓你可以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