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惠普膝上型電腦鍵盤鼓起怎麼回事

2023-01-26 12:45:05 字數 1375 閱讀 6567

1樓:

提醒您,如果您是指機器購買還不到15天,那麼建議您儘快聯絡經銷商進行協商處理。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網友

有可能電池要報廢,也可能由於使用過程中發生了碰撞和跌落造成的硬體移位!!不管是哪一種都很危險,輕的可能硬體損毀,重的可能發生**。樓主儘快去維修點拆機檢測!!!

惠普電腦鍵盤那有點鼓起怎麼回事? 5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可以看看是否是電池的位置。

有些情況電池鼓包的話鍵盤就會被頂起來。

看看具體什麼型號的本子,看看電池的位置。

新買的惠普膝上型電腦鍵盤錯亂怎麼辦

4樓:鹹金生臧妝

按住fn(在左下角)+右上方框裡有個"numlk"的鍵,或者直接按外接鍵盤的。

numlock鍵。

惠普膝上型電腦鍵盤壞了修什麼原因

5樓:周雲醫生

惠普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1、驅動問題,驅動程式不正常,鍵盤直接不能使用;

2、電腦中毒,導致鍵盤失靈;

3、鍵盤自身問題,硬體出現損壞,不能正常使用;

4、系統故障導致鍵盤失靈。

可以按以下辦法處理:

1、更新主機板驅動程式(因筆記本的鍵盤驅動程式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2、全盤查殺病毒,重啟電腦後重新嘗試;

3、更換一個鍵盤(需要送到售後維修部進行更換),也可以單配一個外接鍵盤;

4、重新安裝系統(重灌系統前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損壞有2種:

1、鍵盤下面排線出現故障,這種情況需要更換排線來解決,如果松動的話。重新拔插即可解決。

2、鍵盤本身問題,鍵帽底部觸電出現故障,一般情況只有極少數,最好的方法就是更換鍵盤。

3、莫名其妙的話去官網更新鍵盤驅動,看看情況是否有改變。

惠普膝上型電腦鍵盤,放大圖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筆記本都沒有五筆字根的。

現在的人,很少有人會五筆的。

8樓:網友

你好 ,不是水貨,現在的筆記本很少有字根的,如果發現有什麼問題,可以到你的品牌檢測站檢測一下,是免費的 呵呵 祝你好運!~~

知道 不會是水貨 都沒有比劃 不用擔心 呵呵。

9樓:停パる旳情

你是vista系統麼?

vista沒有。

而且全拼都不一樣。

hp筆記本鍵盤沒反應,惠普膝上型電腦鍵盤沒反應是怎麼回事啊?

1.建議您可以在開機 或重啟 時不停點選f8按鍵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a.如果安全模式下正常,可以全盤查殺病毒,在 我的電腦 上右鍵選擇 管理 裝置管理器 找到鍵盤裝置下面的101 102標準鍵盤,右鍵解除安裝 然後重啟機器測試 b.如果安全模式下問題依舊,建議備份資料,重新安裝系統。2.如果上述操作無...

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定,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不用那麼麻煩吧,每次插上自動顯示,幾秒之後就自動戀上了。請問具體型號是多少呢?有的觸控板部位自帶關閉按鈕的。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觸控式螢幕上面有一個凹下去的圓點 連按二下即可。看你是什麼型號的 有的型號有直接的按鈕 沒有的話建議你進...

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惠普膝上型電腦的效能怎麼樣?

惠普是屬於價效比偏高的品牌,效能比較好。你的這款據說是散熱改進之後的。我在07年7月買了一款新出的本本。08年6月 差一個月就過保修期啦 顯示卡燒壞,不得不返廠更換主機板。顯示卡就在風扇的旁邊,居然都燒壞了!惠普筆記本的內部構造不合理,散熱極其不好,當時我周圍的同學凡是和我一樣買惠普的筆記本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