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怎麼沒有nfc功能?

2023-01-26 13:05:06 字數 2667 閱讀 62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機型的配置不同,x6是不支援nfc功能的。

vivox6手機nfc功能怎麼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x6機型沒有nfc功能的,您可以瞭解下。

vivox6手機沒有nfc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不支援nfc功能,目前支援nfc功能的機型有xplay、xplay3s、x5prov、y51n/e、y55n。

4樓:沈聰

vivo x6 手機是不支援nfc功能的。

vivo x6帶不帶nfc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手機老轎不支援毀蔽nfc功能的。 目前vivo智慧手機支援nfc功能的機型有:xplay、xplay3s、x5prov、y51n/e、y55n等機型,可以瞭解一下。

侍餘肆。

6樓:匿名使用者

1、vivo x6不帶nfc功能。

2、nfc英文全稱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工作模式有卡模式(card

emulation)、點對點模式(p2p mode)和讀卡器模式(reader/writer mode)。nfc與現有非接觸智。

能卡技術攜差指相容,是一種近距離連線協議,提供各種裝置間輕鬆、安全、迅速而自動的通訊。

3、vivo x6搭載八核64位mt6752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和32gb機身儲存空間,提供前後雙慶叢。

1300萬畫素攝像頭,執行android 系統,跑分成績在萬左右。

採用了雙引擎閃充技術,雙充電晶片和雙充電電路,使x6的充電速度辯配為普通手機的兩倍,並有九重安全防護,讓手機充。

電又快又安全。全金屬一體機身、提供金色、銀色、玫瑰金三色可選。還搭載了急速指紋識別。

以及分屏多工。

vivox6sa怎麼沒有nfc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a手機不支援nfc功能,可以瞭解一下。

8樓:庹天曼

vivo x6(全網通),該機型不支援nfc。

vivo x6(全網通)引數:

網路型別:vivo x6的機身全金屬佔比達,機身金屬是以耐刮,耐磨和抗彎折著稱的鋁鎂合金。機身金屬是歷經銑削塑形、pmh奈米注塑、手工拋光、鐳射鵰刻、蜂巢陽極氧化等57道工序製作而成。

vivo x6採用雙充電晶片和雙充電電路,配以vivo定製的閃充電池,讓手機充電速度有了質的提升,可以達到兩倍於普通手機的充電速度。在充電的同時,vivo配備自己研發的九項充電保護技術,給手機充電帶來九重安全防護。

vivo手機為什麼沒有nfc功能

9樓:大頭寶寶

vivo手機部分機型有nfc功能,截止2023年3月,共有以下六種機型vivo手機具有nfc功能:

vivoxplay(移動版)、vivox5prov(電信4g)、vivoxplay3s(x520l/移動4g)、vivoxplay(16gb)、vivoxplay(32gb)、vivoxplay3s(x520a/雙4g)

10樓:微評君

這個主要還是看手機廠商對手機定位需求了,如果廠商和設計師絕沒有沒有太大的存在意義或者相關成本變化,都是十分加入該功能的一些決定因素。

11樓:修笑翠

我4298元買的nex都沒有,有點垃圾啊。

vivox6帶不帶nfc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哦,該機型是不支援nfc功能\(^o^)/

vivoxplay 6怎麼沒有 nfc功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play6手機是不支援nfc功能的。

vivox6有nfc功能嗎?

14樓:伊尚說事

x6是不支援nfc功能的。

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縮寫,即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nfc提供了一種簡單、觸控式的解決方案,可以在移動裝置、消費類電子產品、pc端和智慧控制元件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訊,讓消費者簡單直觀地交換資訊、訪問內容與服務。並且nfc功能不需要其他配件輔助即可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vivo x6手機是不支援nfc功能哦。

16樓:駒益冀致

該機型目前還沒有正式上市,可以關注vivo官***以及官方微博(vivo智慧手機)的,有訊息會第一時間釋出的。

17樓:醜鵬奕依雲

該機型不支援nfc功能的,建議可以瞭解一下。

vivox6進水可以修嗎,VIVO X6手機進水可以修嗎

可以修。進水後,必須關機,不可以保持開機繼續使用,會燒壞主機板。首先將手機送至vivo維修點或私人維修店檢查進水嚴重程度,由專業人員進行主機板 螢幕更換。當然如果螢幕沒有明顯的進水點,可以自行處理。自行拆解手機的具體步驟如下 將整機全部拆開,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拆除螢幕時,要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

vivox6能單獨換外屏嗎,vivox6可以只換外屏嗎

vivo x6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單獨更換外屏。原裝螢幕 是45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

vivox6是雙卡雙待嗎,vivo x6可以雙卡雙待嗎?

不是的,vivo x6手機是支援雙卡雙待單通 micro卡 nano卡 可以瞭解一下。vivo x6採用了比較流行的與或卡託設計,同樣支援雙卡雙待,相信大家都知道所謂的與或卡託是指設計分為主卡與副卡兩個卡槽,主卡位置僅可以放置micro sim卡,副卡位置可以放tf擴充套件卡也可以放nano 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