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內配集團安徽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13:00:05 字數 997 閱讀 6321

1樓:愛企查

中原局肢內配集團安徽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4-10在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經濟開發區。

中原內配集團安徽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正埋913401225942613460,企業法人薛德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原內配集團安徽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乘用車鑄入式缸套生產、銷售;內燃機零部件、機電桐清世產品、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原輔材料及零配件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除國家限定經營範圍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26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11月28日,公司指凱名稱由「安徽匯中內燃機配件****」變更為「安徽中原內逗模配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9月24日,公司名唯指喚稱由「安徽中原內配有限責任公司」變更為「中原內配集團安徽有限責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薛德龍。

註冊資本:67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122000064980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中原內配集團鼎銳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原內配集團鼎銳科技****是2015-10-1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孟州市產業集聚區。

中原內配集團鼎銳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83ma3x4b6j8f,企業法人劉東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原內配集團鼎銳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切削刀具、磨具、工具的設計、生產與銷售;相關產品的技術推廣;從事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安徽古井集團公司與安徽古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不是單位

股份 才是真正的古井!安徽古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檔名字 安徽古井集團或者古井集團都是老百姓叫法。都是一樣的。是一個單位,古井集團下面有許多附屬子公司。如 古井貢酒,古井房產,中青旅行社。都屬於古井集團的 這還用問嗎?一個是俗稱,一個是正式正規的名字!安徽古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是1995 01 ...

安徽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安徽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06 30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區黃山路599號時代數碼港。安徽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ma2mx8dd1j,企業法人羅志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否已經上市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還沒有上市。截止2015年11月29日 簡介 綺麗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主營各種梭 針織服裝 家用紡織品以及服裝原輔料等進出口業務的大型外貿企業,是 全國外經貿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特別獎 獲獎單位,全國服裝出口企業十強和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之一,綺麗集團有著強勢的進出口主業,專業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