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PG259QNR電競顯示器用起來怎麼樣啊?

2023-01-26 13:00:04 字數 3223 閱讀 7304

1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rog swift 360hz pg259qnr,是fast ips面板。

英寸 fhd (1920 x 1080) fast ips 電競顯示器具備 360hz 超高重新整理率,專為職業遊戲玩家量身打造。

nvidia® g-sync® 處理器以 360hz 重新整理率造就絲滑順暢且無撕裂的遊戲過程。

nvidia® reflex 延遲分析器可偵測連線外圍裝置和系統的延遲,遊戲玩家可通過分析器檢視裝置到螢幕的延遲。

華碩 fast ips 面板技術採用 1 ms 響應時間 (gtg),帶來清晰銳利的影象和高幀率的遊戲體驗。

rog桌面安裝套件可安裝到各種平坦的桌面邊緣,大幅節省桌面空間。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用起來真的超級爽啊,rog swift 360hz pg259qnr是快節奏遊戲的理想之選,這款顯示器採用華碩fastips螢幕,具備1ms gtg響應時間,能夠有效避免重影與運動模糊,玩起遊戲簡直不要太舒服,值得購買!。我的你還滿意,下吧。

有沒有用華碩rog pg259qnr的老哥,問下那款電競顯示器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我,首發的時候就入了這款rog pg259qnr超夢pro電競顯示器,聽說後面是在太火爆了,很多人都沒買到。我個人感覺這款電競顯示器是真的棒,360hz重新整理率也太順滑了,而且還有nvidia reflex延遲分析技術這種高階技術,可以實時掌控各種延遲資訊,對遊戲水平也有不小的提升呢!

華碩的新品電競顯示器pg259qnr怎麼樣啊?比前代好嗎?

4樓:a無名之翼

華碩這款rog pg259qnr電競顯示器說實話就是為專業電競玩家推出的。不管是360hz的超高重新整理率,還是nvidia reflex延遲分析技術都是非常有助於電競玩家發揮技術暢玩遊戲的配置。而且還增加了一個c型底座,可以節約桌面空間,讓玩家更好的發揮,玩的也會更爽呀~

華碩的pg259qn電競顯示器是什麼?用來玩遊戲很強嗎?

5樓:luoyakun是我

華碩rog swift pg259qn超夢電競顯示器那可是有360hz超高重新整理率的,玩遊戲必須是相當舒服了,而且這款電競顯示器還搭載了fast ips技術,同時擁有1ms gtg灰階響應時間,遊戲場景也非常細膩,玩絕地求生或者cs:go這類遊戲的話也更方便觀察戰場局勢,很不錯呀。

華碩的vg259qm這款電競顯示器怎麼樣啊?求大神種草!

6樓:華碩服務

華碩的vg259qm是一款英寸ips電競顯示器,配備280hz高重新整理率,採用1ms灰階響應+elmb sync確保遊戲流暢。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玩fps遊戲的玩家,因為vg259qm是fast ips的電競顯示器,重新整理率高達280hz,像csgo等射擊類電競遊戲,就比較適合這款。而且是英寸的標準競技比賽用的尺寸,還是1ms的灰階響應時間,支援g-sync相容,蠻不錯的喲。

8樓:雲煥榮耀

建議上個2k144的,不建議上1080的280顯示器,一樣吃顯示卡,但細膩成程度不一樣。

9樓:沃然網路

這款華碩tuf vg259qm 英寸顯示器 電腦顯示器 電競顯示器 280hz顯示器fast ips elmb 旋轉升降 自帶音響可以的哈,款式多時尚的,整體質感蠻不錯的,然後價效比多高的,我好幾個朋友是用的這個,我自己也是才購的,聽他們講的,說是可以,結果就購了,沒有失望的,好!不錯!

非常清晰,流暢!玩了遊戲,電影都非常爽。我玩絕地求生,280hz非常流暢,ips螢幕畫面色彩很好。

華碩rog pg259qn電競顯示器怎麼樣?可以用來搭配rtx 3080顯示卡嗎?

10樓:一句兩空

我覺得挺合適的,畢竟華碩那款rog swift pg259qn超夢電競顯示器可是擁有360hz超高重新整理率的,用來搭配rtx 3080顯示卡挺合適的。另外這款電競顯示器也搭載了nvidia新一代的g-sync電競晶片,同時還有nvidia的ulmb技術,可以很好地避免畫面卡頓撕裂和動態模糊呢。

華碩那款tuf gaming vg259q電競顯示器咋樣啊?適合萌新入坑嗎?

11樓:童涉

華碩這品牌大部分人都知道,買的東西死貴,但是做工賊好,這顯示器可以,電腦小白不懂品牌錢還多無腦選華碩,還有那些差評,基本都是沒安裝好或自己弄壞了,顯示器很容易碎,你安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還有144hz要dp線,144hz一定要開,打遊戲的時候賊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須的呀,華碩這款vg259q定位就是一款入門級的電競顯示器,專門給萌新設計的,效能方面也不差,英寸的標準競技尺寸螢幕,還有144hz重新整理率,支援elmb sync消除動態模糊呢,玩英雄聯盟絕地求生之類的遊戲都特別流暢哦!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rog pg259qn超夢電競顯示器搭配rtx30系列顯示卡體驗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rog swift pg259qn超夢電競顯示器搭配30犀利顯示卡是非常棒的啊,畢竟這款電競顯示器有360hz的超高重新整理率呢,可以輕鬆釋放rtx 30系列顯示卡極致的效能。同時這款電競顯示器自身的電競效能也非常不錯,fast ips面板還帶來了1ms gtg響應時間,並且搭載了nvidia新一代g-sync電競晶片,體驗很不錯。

14樓:稱絲

rogpg 259 qn超夢電競顯示器搭配rtx 30系列顯示卡體驗怎麼樣?嗯,他們兩個搭配還是比較不錯的嗯嗯,相對來說是比較嗯,比較合適的。

15樓:社會小袖

rog swift pg259qn超夢電競顯示器在此次workshop中也展現出了令人驚歎的高能。有效消除了動態模糊等情況對玩家們的影響,是rtx 30系列顯示卡的絕佳搭配,目前這。

想買個顯示屏華碩的pg279q和話說的pg27aq哪個好

這兩款顯示器都比較不錯,1440p配廣色域,在效能上都挺優越的。但是看zol的橫向對比測評說pa279會好一些,在電路優化上要好一點。鑑於這兩款機型用的同一塊麵板,覺得pa279更值得入手。而且最關鍵的,pa279 還稍低一些。27aq是4k 60hmz,279q是2k 165hmz,都是優秀顯示器...

華碩ROG稜鏡電競耳機的耳罩舒適度怎麼樣

華碩rog稜鏡電競耳機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 d 型耳罩,較橢圓形耳罩更能貼近人耳形狀,並減少 20 不必要的接觸區域,提供更棒 更舒適的配戴體驗,適合長時間使用耳麥的玩家。發射2o時之間連進電機,歐機跟歐洲17度,怎麼樣都放到我這個一般來收購人節奏還可以的?華碩rog稜鏡電競耳機的耳哨舒適度怎麼樣?...

電競顯示器裡的1ms MPRT和GTG有什麼區別?求大神科普

mprt和gtg都是響應時間,1ms的時間很快了,響應時間越快 mprt和gtg都是響應時間,區別在於時間不同。mprt的響應時間要比gtg短,要更好一些。灰階響應時間 gtg 是指在許多灰階或形成影象的顏色之間切換所需的時間。動態畫面響應時間 mprt 在相鄰的兩幀影象之間插入黑幀,來減少殘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