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鑰匙丟了怎麼辦,老式保險櫃鑰匙丟了怎麼辦

2023-01-26 18:45:05 字數 4312 閱讀 4331

1樓:汽車服務凃輝師傅

親 你好,1.找到保險箱背後的資訊,看看是否有廠家或者型號資訊。2.

如果有,打**諮詢廠家進行處理。3.如果是隻有鑰匙沒有密碼的保險箱,可能是舊款保險箱,找開鎖師傅上門。

4.**的保險箱,如果是保險箱備用鑰匙丟了,可以直接輸入密碼開啟。

5如果密碼也無法開啟,只能聯絡保險箱維修公司上門維修了。6最後就聯絡保險箱公司進行換鎖,不過需要提供證明資料。

2樓:管罡

1、如果是保險箱備用匙丟了,有密碼的話,還可以開啟,如沒有密碼就打不開了,只能叫師傅上門維修;

2、如果是保險箱主鎖匙丟了,那保險櫃就肯定打不開了,那就要再想其它的轍了。因為如果是主鑰匙掉了,那只有把鎖砸開,沒別的辦法,主鎖鑰匙沒了是最頭疼的,即使是開鎖師傅也未能搞定。如果保險櫃是比較老式的,你可以打**給開鎖公司試試,如果是現在新式保險櫃鎖,他們也是幾乎打不開的。

相比之下,鎖砸壞了問題不大,重新安裝一套新的鎖頭和鑰匙,花費也並不高,也不乏是無奈之下的較好選擇。

3樓:羅壹嘉

保險櫃有密碼是不需要鑰匙的,當忘記密碼可以用鑰匙開啟。

可以找專業公司開啟,然後換上原廠配件,與出廠時無異,就可以正常使用。

保險櫃(箱)是一種特殊的容器。

根據其功能主要分為防火保險櫃和防盜保險櫃、防磁保險櫃、防火防磁保險櫃等等。每一種保險櫃都有其國家標準。市面上的保險櫃多為前兩種;

依據不同的密碼工作原理,防盜保險櫃(箱)又可分為機械保險和電子保險兩種,前者的特點是**比較便宜,效能比較可靠;

早期的保險櫃(箱)大部分都是機械保險櫃(箱);

電子保險櫃(箱)是將電子密碼、ic卡等智慧控制方式的電子鎖應用到保險櫃(箱)中,其特點是使用方便,特別是在賓館中使用時,需經常更換密碼,因此使用電子密碼保險櫃(箱)就比較方便。

4樓:宰淑琴閩煙

保險櫃鑰匙丟了怎麼辦?--好辦!請開鎖師傅開啟保險櫃後,另外重新安裝一套新的鎖頭和鑰匙,花費50元這樣。

5樓:地表最帥

與保險櫃生產廠家聯絡,提供型號,購買時間,廠家將指導解決問題。

您是要您的鑰匙丟了,你可以找專門賣保險櫃的公司,他們都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您也可以找我們公司,我們能為你解決問題,或者是您找開鎖公司也可以,他們同樣能幫你找開你的保險櫃!

老式保險櫃鑰匙丟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開鎖

保險櫃密碼忘了怎麼辦?保險櫃忘了密碼怎麼開

一 電子式保險櫃的開啟方法 首先必須確定密碼正確,電池電壓充足。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 鍵 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 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若這種方面打不開可使用應急開啟方法 當電子密碼系統出現故障時,可用應急電源盒插頭頂位於面板正下方小孔,把面板中...

電子保險櫃屏不亮了打不開怎麼辦,請問保險櫃沒電了,又打不開,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保險櫃沒電,顯示屏不亮,微亮併發出滴滴報警聲,輸入密碼無法開啟。這表示保險櫃電池欠壓,達不到保險櫃工作6v電壓。造成此問題通常有兩種原因 電池電量耗盡,另一種情況是電池漏液造成電池倉金屬片腐蝕氧化接觸不良。解決方法 如果電池沒電的保險櫃,在保險櫃面外接電源介面,接入外接...

保險櫃密碼正確為何打不開,保險櫃密碼正確打不開怎麼辦

問題排除步驟 1 是否有電 看led燈或液晶顯示屏亮不亮 不亮換電池或用應急電池 2 輸入密碼是否會每次都有響聲或液晶上出現對應 號,沒有表示你的密碼鍵盤壞了,要跟換。3 完整正確密碼輸入後是否有液晶顯示 ok 成功 沒有表示密碼錯誤或電子核心部件壞了 4 顯示成功後是否聽到 噠 一聲或 吱吱 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