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週末可以去開保險櫃嗎

2023-03-18 19:45:06 字數 857 閱讀 5089

1樓:云云說教育

週末是可以去開的。

個人客戶。承租人應年滿十八週歲,具備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本人持符合實名制的有效身份證件,並能按照中國人民銀行要求提供客戶基本資訊。自願與出租人簽訂《中國銀行股份****租箱合約》。

單位客戶。承租人持企事業單位或社團法人的有效執照正本及組織機構**證、工商局登記證、稅務登記證等企業開戶所需資料,在銀行網點預留單位公章及法人章等印鑑,提供加蓋單位公章及法人名章的《關於租用保管箱的公函》、承租人授權書及被授權人有效身份證件,並能按照中國人銀行要求提供客戶基本資訊,被授權人應年滿十八週歲,具備完全民事行為能力,自願與我行簽訂《中國銀行股份****租箱合約》。

保管箱租賃業務是中國銀行開辦的以出租保管箱的形式代租用人保管貴重物品的一項服務業務,具有安全私密、設施先進、租用靈活的業務優勢。

2樓:巧米樂

保險櫃具有特殊性,面對的是特殊群體,週末是可以去開的。

中國銀行週六週日開門辦理業務,但基本上只能做的大部分是個人金融業務。包括個人的存取款,各種代收費,掛失,信用卡取現,旅行支票兌付,託收等業務。

由於週末沒有實時牌價,基本不能做結售匯、外匯買賣、**買賣。不能做**業務。

3樓:保險櫃專家

銀行保管箱業務,因為其特殊性,一般沒有休息的。

中國保險箱專家團為您解答!

去銀行可以存50嗎,中國銀行ATM可以存50的麼

只有在銀行櫃檯可以存,一般銀行儲蓄存款,一元起存。現在大多數人去存錢,都會選擇atm機,但是atm機只支援100元整錢的儲存,所以如果說你只有50元現金的話,只能選擇去櫃檯存錢。一 去銀行櫃檯存錢步驟 1 首先在銀行門口保安處排隊取號,根據你的需求選擇是否填寫單子。2 等待視窗叫號。3 當視窗叫號後...

中國銀行可以網上查詢餘額嗎,中國銀行可以網上購匯嗎

可以的,需bai要慧顫先開通du 網銀。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zhi臺去開通網dao銀,然後再版在電腦上登陸中國銀權行網上銀行註冊一下就行了。開通網薯磨銀後,你的一切交易資訊 包括前手敗餘額 就可以在登入自己的網銀後查詢了。另外還有一些業務也可以在網上銀行定製,不需要去櫃檯了。你可以試試看。1.可以...

中國銀行可以在農業銀行取錢嗎,中國銀行卡可以在農業銀行ATM機上取錢嗎??

如果是本地,農行跨行轉賬手續費為1000以下收取1元,1000 5000收取2元,5000元至5萬元收3元,5萬元至10萬元收5元,10萬元以上收8元。如果是在異地,農行跨行轉賬手續費為交易金額的0.5 最低1元,最高35元。新版農行網上銀行跨行轉賬不區分同城異地,農行跨行轉賬手續費為按交易金額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