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5G流量怎麼取消?怎樣取消5G流量包?

2023-01-26 18:45:06 字數 5324 閱讀 2085

1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我的頁面後,銀散豎點選已訂業務,如下圖所示。如下掘罩圖所示。

3、進入已訂業務後,點選右下角的查詢可退鋒大訂業務。如下圖所示。

4、在該頁面若可看到5g流量包業務,我們點選後面的退訂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傳送0000到10086(移動),根據回覆的簡訊你所定製的業務,在根據你所定製的業務名稱前的數字代號回覆,就可以取消了,另外發00000到10086就可以取消你所定製的全部業務源拍禪。0000-10086是查詢,00000-10086是全部取消。你也可以打客服**取消你所定製的業務,在手機的移動營業廳裡自助也可取消,上賀攜網際網路進移動營業廳也能雹塵取消。

3樓:喜歡小胡的學長

可以。以中肢仔頃國移動為例,其辦理了5g**是可以退訂的,只要戚孝不是合約**都可以隨時取消,是合約**的需要繳納違約金才能取消。5g**是三大運營商推出的一項資料流量服務,將流量、語音等資費元素搭配劃分為不同資費檔次的一項通訊服務。

2023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廣電發放5g商用牌照,中國正式進入5g商用元年。2023年10月31日上午,2023年中國國際資訊通訊展覽會的開幕論壇上將舉辦5g商用啟動儀式歷陸。三大運營商將在2023年10月31日分別公佈其5g****,並於2023年11月1日起正式執行5g**。

親,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怎麼取消了。

提問。我在外省了。

你在外省,但是撥打手機卡所在的運營商**是沒有問題的。

提問。撥打10086吧。

提問。知道了。

嗯嗯,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謝謝你了。

不客氣的,可以的話,您可以給我一個贊。

4樓:go陌小潔

以移動使用者為例,可通過幾種方法取消:

2、持本人握納身份證件到營業鋒皮陪廳辦理取消業務。

3、登入中國移動網銀蠢上營業廳,憑手機的服務密碼辦理。

4、手機簡訊10086傳送到10086,收到簡訊後回覆4流量服務專區。

我今天訂購30元5g 加速流量包想取消。在手機怎麼操作取消?

5樓:愚喬啊

2、開啟我的頁面後,點選已訂業務。

3、進入已訂業務後,點選右下角的查詢可退訂業務。

4、在該頁面若可看到30元5g流量包業務,點選後面的退訂即可。

5、若上述方法無效,可以撥打10086轉人工客服,點選撥號圖示。

6、撥打10086後,轉人工客服,告訴客服需要退訂30元5g**即可。

6樓:五福滿門

^取消30元5g加速流量訂購定卓。

7樓:網友

取消5g流量包什麼時候取消流量。

8樓:房丹南

幫我取消30元5g加速流量行嗎?

怎樣取消5g流量包?

9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渠道退訂5g流量包:

2、傳送td5gsjb(即:退訂5g升級包的首字母)到10010退訂。

4、機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退訂。

如何退訂5g流量?

10樓:中國移動

業務取消可以傳送簡訊0000到10086免費查詢已開通的相關業務,如需取消,回覆業務前對應序號即可。部分業務暫不支援通過以上方式自助辦理取消,您也可撥打10086聯絡人工客服辦理退訂,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客服取消流量包業務,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取消流量包的,具體如下:

1、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

2、成功登入手機號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我的業務。

1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需退訂5g流量包,您簡訊「td5gsjb」傳送至「10010」(即:退訂5g升級包的首字母),不區分**,退訂成功,次月生效。

如無法自助退訂,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諮詢,各地政策不同,具體以歸屬地為準。

不小心訂了5g流量怎麼取消?

13樓:犁卓

如果說您是通過中國聯通定製的5g流量,那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撥打**10010,通過他們的人工客服取消已經訂購的流量。

我是中國移動4g手機不小心訂購了5g**,想取消掉怎麼取消?

14樓:中國移動

號碼的主**是無法取消的,但可以變更。

您可以登入中國移動官網,首先選擇所在省市,然後在左側選單點選「**/靚號」--**」,即可檢視您當地的**業務,更多業務詳情也可諮詢當地10086,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小生論

中國移動4g手機不小心訂購了5g**,取消的話需要前往移動的營業廳進行退訂即可。

如果自己的手機屬於4g手機辦理了5g的**是可以就近前往移動營業廳進行取消的。按照之前國內移動、聯通、電信等三大運營商共同公佈的5g流量資費,最低每月129元起,5g流量總量20gb,更關鍵的是網速還根據不同價位有不同程度上限速。

運營商依然存在著「合約套路」限制。中國聯通的合約期為12個月,還要求必須預存一定額度的話費,中途不得更換**和取消;中國電信更誇張,合約期長達24個月,如果使用者想要更換**,只能往更**位選擇。

16樓:五雅健

我不小心訂5g**咋退,5g**128元太貴了1個月1交。

17樓:我已不存在

應該有好多人後悔了,因為流量超了就強制扣費,沒有了4g**的無限流量,而且還不可以取消。

18樓:櫻

我是蘋果6s的,我是今天辦的**,就直接打**給10086,轉人工服務,然後跟她說要退回原來的**,她就可以幫你改回來4g的那個了。

19樓:生微瀾

打10086,聽語音提示,直到她說出,需要人工服務的時候請按1,馬上按1,你就接通人工服務了,她們一定會幫助你的。

我情況跟你差不多,剛就是這樣操作,就取消了移動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20樓:白白

移動的?5g的資費三大運營商都是統一的,最低資費為聯通:129;電信:

129 ;移動:128 包含內容一致。像聯通5g就挺好,我們公司話補200。

200減去129自己還能多70哈哈哈,我是邯鄲的不清楚你們那裡的~

21樓:在南山做仰臥起坐的白果

我也被騙了,後來打**投訴,過了半個月就給我改回來了。

22樓:暴蘊秀

你取消了嗎?我也不小心弄成5g了,我感覺被騙了,說取消不了。

23樓:網友

中國移動這種是誘導行為,我們應該投訴他們。

24樓:胡玉爽

那怎麼辦呀 我也是不小心辦的 我打客服說去營業廳可以弄 好像有違約金。

25樓:司空納

可以取消的其實,我之前也辦了這個,後來打10086那邊根本就模糊其詞,說什麼要等**2年失效了才可以,後來我直接下了個黑貓投訴,第二天就有人給我打**把這**給改了。實事證明你的選擇投訴一下,不然沒人吧你當回事兒

如何取消流量安心包,移動流量安心包怎麼取消?

您好,使用者訂購流量安心包後,用完,超出後,開始計費,外流量先按0.29元 mb計費,費用達到10元后,可免費使用至100mb,再次超出後繼續自動適配。當超出 後流量費用達到60元時,可 免費使用流量至1gb 並不是再 免費贈送1gb 再次超出後,按同樣的規則以此類推。訂購無次數限制,長期生效,不會...

5元1G提速包自動版怎麼取消

可以自動取消,也可以去營業廳辦理!打 給人工服務可以取消,快捷方便 打10086找人工取消 如何退訂5元1g提速訂購包 可以撥打運營商 然後轉人工服務叫客服取消即可。10元1g省內流量是針對4g飛享 和飛享自助 開展的專屬流量,可以點選業務辦理 流量包 流量專享包。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可以...

醫保定點怎麼取消 5,廣州醫保卡如何取消定點醫院

讓單位人力幫你重新選醫院。一般一年可以換一次。人力幫你登記了你重新選的到了社保中心很快幫你改過來,以前的就取消了,換成了新的。如果單純是取消一個醫院,也要人力到社保中心去辦理。把那家想取消的換成想要的就行了,自然就取消了。第二十八條 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藥品目錄 診療專案 醫療服務設施標準以及急診 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