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認識卻從未合作,周星馳梁朝偉經歷了啥?

2023-01-26 19:15:08 字數 750 閱讀 6268

1樓:筱杭糖糖果

兩個人在年少的時候就是很好的朋友,當時正是由於周星馳對當演員有著濃厚的興趣,才拉著梁朝偉去了演員訓練班報名,沒有想到的是梁朝偉成功的被錄取了,而周星馳卻被落選了。 曾經主持人採訪梁朝偉的時候,梁朝偉說出了事情,梁朝偉的意思是說周星馳的電影風格獨特。如果和周星馳合作的話,自己勢必會被周星馳那種獨特的風格所掩蓋,變成了一個配角。

梁朝偉說的這個道理確實是真的想當年,周星馳劉德華曾經合作過一部電影叫做賭俠,本來這部電影的主角是劉德華,沒想到去,讓很多人記住了裡面的賭聖,周星馳的無厘頭表演確實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2樓:職場導師夏清

他們沒經歷啥,甚至關係還挺好的,只是兩個人戲路不一樣,所以才沒有合作。

3樓:麵包可樂漢堡

周星馳從小就很崇拜李小龍,立志成為一名演員,所以他帶梁朝偉,報名參加了無線藝員培訓班。不幸的是,梁朝偉被錄取了,但周星馳卻沒考上。後來,梁朝偉解釋了這件事,因為表演是給考官看的,如果考官答應了,他就通過了,因為他演了一出痛苦的戲劇。

結果,周星馳把戲變成了喜劇,所以他失敗了,周星馳經過好幾次不懈的努力,終於也考上了。

4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周星馳比較搞笑,走諧星路線,梁朝偉走的是魅力路線,當然沒有合作的機會了,兩個人路線不同,當然沒有交集。

5樓:自己滴定

其實是因為周星馳和梁朝偉之間產生了一些誤會,這些誤會導致他們兩個人在後面也沒有合作過。

如果男朋友總是許諾卻從未去做,怎麼辦

那就不要他許諾了 或者說你以後 就不要相信他了 或者抽空找他說說去 男朋友總是自己輕易做出承諾,卻一件也做不到,說過就忘了 一定要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在作出決定 也許他記性真的很差,但也有可能已經不愛你了,所以只是一味地敷衍你。加油,果斷點!男人都是這樣的啦 女人要學會別把男人的承諾看太重!承諾...

我奶奶雖然只有爸爸兒子卻從小就不親爸爸,爸媽結婚後對媽媽一點都不好,對我也一樣

我懷疑,你的爸爸小時候是在你的曾祖父母或者曾外公外婆身邊長大的,所以你的爺爺奶奶對你的爸爸不親,現實中很多家庭都是這樣。因為你的爺爺奶奶沒有撫育他,所以親情就淡。爸爸媽媽是很孝順的,他們能夠教育你要體諒老人。是很偉大的。但是,作為你這一輩,儘量不要參與上輩的事,能勸慰媽媽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今後要為爸...

向暗戀10年卻從未敢說過一句話的女孩子表白會不會很傻

1 我需要告bai訴你一個祕密,請 看du5 2 答案請看11 3 不要生zhi氣dao,請看回15 4 冷答靜,不要生氣,請看13 5 首先請看2 6 不要生氣,請看12 7 我只想告訴你,我愛你 8 我想告訴你的是,答案在14 9 請耐心的看4 10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做了,請看7 11 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