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禁摩嗎,成都禁止摩摩托車具體規定

2023-01-26 20:55:05 字數 3854 閱讀 5747

1樓:網友

您好!您是可以玩的。

您可以到金港那裡去看看。

成都市除市區禁摩之外,還有哪些地方禁止摩托車通行 5

2樓:ida芯痛

6月1日起,成都市中心城區將根據道路交通情況實施摩托車限制通行;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無入城證的摩托車禁止通行的區域和時段進行規定並公佈……《成都市摩托車管理規定》(以下簡稱「規定」)在昨日舉行的省十一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批准。「規定」將於6月1日起施行,明確在市中心城區,摩托車將限制通行。《成都市客運出租汽車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也同時獲得批准,並將於6月1日起正式實施。

中心城區具體範圍是。

《成都市城鄉規劃條例》中對「中心城區」的界定,即指「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等五城區以及其他區(縣)伸入外環路(繞城高速公路)外側500米生態保護帶以內的地區。」

3樓:亮哥找樂兒

本來我想著去成都工作呢,不讓騎摩托我也不去了,限摩的城市**都狹隘,不去也罷。

成都禁止摩摩托車具體規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駕照的不能上路,高速路不能上,要收費的都不能上,還不能超載,速度不能過快。無入城標誌的摩托車,禁止進入本市三環路以內的道路行駛,進入3環路無入城證會被罰款100-200扣2分。

5樓:鸚鵡山

根據《成都市道路交通管理條例》之規定:

凡是用燃油(汽油、柴油)作動力驅動的摩托車,(包括輕便摩托車、摩托助力車等,含兩輪或三輪)全天(即24小時)都不準在成都三環路以內的所有道路上行駛,即使證照齊全(有車牌照、駕駛證和行駛證)都是禁止上路行使的。

6樓:網友

他奶奶的,摩托車有牌有證,有照,和小汽車一樣,年檢,保險一樣都不比小汽車少,為什麼要禁止入城呢?汙染?有汽車的汙染大嗎?

堵車,?它能有小車堵嗎?國家規定的是什麼交通法?

難道是專為中國的窮人規定的嗎?還天:說堵車堵車?

7樓:追鹿

電摩手續齊全 沒有排量還要入城證嗎。

成都市裡面可以騎摩托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全面貫徹落實***辦公廳2023年4月1日製定的《關於鼓勵發展節能減排環保型機動車的意見》精神,我市rd常委和市公安局交管局研究決定,從2023年6月1日起解除對部分摩托車的限制的試行辦法。具體如下:

( o自6月1日起,成都市區三環內,只要獲得我國環境保護總局機動車輛第三階段尾氣排放標準,150排量以下(含150cc)的民用二輪摩托車將全面解禁,可以正常行駛。但是駕駛者必須持有與準駕車型符合的摩托駕證,駕乘人員必須佩戴最低符合dot認證的摩托車專用頭盔,車輛必須按規定購買交通強制險,上戶、上前後號牌,隨車攜帶交強險卡片、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行駛證,車輛必須按照規定進行年審。

9樓:買斯竺浩曠

按照成都的法規,三環以內是不允許摩托車行駛的(除了**車輛、有入城證的摩托車),不包括三環。

如果你的摩托車是有牌照的,在三環和三環以外是沒問題的。

10樓:狄琪夫貞婉

騎是可以騎,但我建議最好不要這樣做,一是路途太遠,二是摩托車能走的路有些地方太危險太不好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成都市摩托車管理規定》,成都市禁止發動機排量150毫升以上的兩輪摩托車在本市中心城區道路上通行,警用、搶險等特種用途摩托車除外。

12樓:網友

現在如果你手術期選的話可以在成都市裡邊騎摩托車。

13樓:胖小橘子

可以,不要太耀眼就可以了哦,低調一些就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入城證在一般情況下也很少會去看,除非上面有指標下來,否則你在正常行駛的情況下交警甚至不會攔你,除非市區交通發達的地方會偶爾查一查,當然這也是僥倖的說法,現在全國各地都在出臺禁止摩托上路的政策,所以要求比較嚴苛,但在農村地區普遍較多的情況下,這已經很放寬了,甚至還有帶牌銷售摩托車的。像上海沒點關係還真的辦不出牌照來,只能看看有沒有人願意過戶,即使是有都是牌比車貴,而且還要看你是不是本地戶口,車檢、發票、行駛證、駕駛證一樣都不能少。哎,本來呢沒事騎著賽摩出去兜兜風什麼的挺不錯的,但由於事故率太高不是車禍逃逸就是騎車搶劫等一系列情況下才導致現在摩托車上路那麼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要想在成都市區跑,入城證,摩托車駕駛證,車牌一個都不能少。

成都是有很多摩托沒有車牌都在跑,那是抱著僥倖心理,一被交警逮住,還不是就瓜了。我經常騎電瓶車,看到被交警逮的摩托車多了去了。

另外,入城證現在已經無法辦理了,只能通過拍的方式,比車還貴,如果不是在交警出入不頻繁的區域騎,或者很夜間工作者的話,建議謹慎。!!

像你這樣的情況,在三環外跑一跑,沒問題,也沒人能攔得住你。

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冼漾漾

可以的,成都市內不限摩的,摩托車車輛手續齊全,有駕照d照就可以正常騎行。

17樓:網友

外地電動摩托車可在市裡騎嗎?

成都摩托車可以上戶和***嗎?成都到底是限摩還是禁摩啊?

18樓:叢聰慕谷夢

這個問題我很有發言權,我就是成都的,2023年在成都考了摩托駕照成都市現在好像只有天欣駕校接受摩托駕照培訓成都現在可以給摩托車上戶,在犀浦車管所。

成都只是3環以內禁止摩托車同行,曾經去年出臺了增大禁摩範圍為繞城高速外500米以內的新規定,但是新規定好像只是說說,沒怎麼執行,所以基本還是三環為界,三環以內禁止摩托車通行。

西安現在禁摩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牌照,交強險,駕照。都有的話,鐘樓也可以走,放心。

20樓:網友

不禁了 已經解除禁摩 我是跑達達的 整天在市區騎行 一定要手續齊全。

21樓:網友

我感覺你買個自行車不錯,5000的自行車還湊合了。

除成都市內不能騎摩托外,周邊地區可以騎摩托車嗎?區縣之類的 請說詳細點 謝謝各位。

22樓:蝸牛再小也是牛

5月28日,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釋出最新通過修訂的《成都市摩托車管理規定》,規定從6月1日起,成都中心城區全面禁摩。

新規定明確,三輪摩托車、三輪輕便摩托車和發動機排量在150毫升以上的兩輪摩托車,無論有沒有入城證,在任何時間段都不準在中心城區道路上通行。但警用、搶險等特種用途摩托車除外。

新規將電動自行車、殘疾人機動輪椅車納入非機動車管理,不屬於禁摩範疇。

依據《成都市城鄉規劃條例》對「中心城區」的界定,即為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等五城區以及其他區(市)縣伸入外環路(繞城高速公路)外側500米生態保護帶以內的地區。

看不出來有說周邊的縣市也禁摩,你看看周圍的人有沒有騎摩托車的不就知道了。

23樓:咎由自取

除了特別時間和特別地點,繞城高速外側500米以外的大成都範圍不存在不能騎摩托車的情況,當然你的駕照和行駛證,和保險必須齊全有效。

24樓:哥朝思暮想

二環以內需要有入市證,沒有入城證的話不能進入二環以內。

其他地方不限制,重慶畢竟是山城。

寫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態;

成都禁摩區域地圖?

25樓:天空就是盡頭

主城區二環以內禁止營業性摩托車非法營運,其他區縣無硬性要求。

佛山摩托車限行路段,佛山市禁摩,如果摩托車過境佛山,有哪幾條路可以走?

不開摩托的人決定開摩托人的命運!325是國道,卻被禪桂獨霸一段,佛山市果然有一手。是平峰期禁摩還是高峰期禁摩啊 佛山市禁摩,如果摩托車過境佛山,有哪幾條路可以走?途經佛山市的外地籍摩托車,可選擇下列路段過境 g105京珠線 g321廣成線 g325 不含佛山大道,繞行路線 g325 三樂路 一環東線...

求助!急!對方摩托車在禁摩路段酒後駕駛與我小汽車相撞

1 交警的話是對的,但如你所說,你沒有責任。2 關於醫藥費,你也不是無限責任,暫時沒錢可以不墊付。3 要求你驗血,沒有不公正。4 現在的責任劃分不象以前了,根據當事人的筆錄,交警會討論,並不是你想擔全責就可以的。再說,對方的責任肯定是主責,你不要擔心。5 責任劃分20日內,你也不必著急。6 交警要求...

現在一些禁摩執法人穿便衣查處摩托車算不算違法

穿 還能查到摩托車嗎,只要出示工作證件,沒有不當行為不算違法的。不怎麼合法,跟土匪差不多 民警可以查處摩托車嗎。還是便衣來的。別人的車在路邊停著,突然就上來幾個人說是公安,就把別人的摩托車 查處交通違章屬於交通警察的執法職權,派出所民警只有治安案件的執法權,如果不涉及治安違法一般對交通違法是沒有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