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關注過生態板十大品牌不?比較可靠的生態板是?

2023-01-26 20:50:05 字數 5685 閱讀 2738

1樓:網友

據個人所知有:千 山,偉 業,福 漢,莫 幹 山,大 王 椰,諾 比 森 林 ,百的 寶,千 年 舟,平 洋 王,兔 寶 寶。個人認同的是千山大豆膠板材,綠 色 環 保,零 甲 醛,安 全 好 用。

選這裡的生態板,貌似還不錯。

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2樓:搜狐焦點

你說的環保效能好的板材其實有挺多的,我這裡列舉一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福森王板材,兔寶寶板材,美獅王板材,大王耶板材,千年舟板材,莫干山板材,華傑板材,香港雪寶板材,福來林板材,大連鵬鴻板材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板材,環保效能都很好的啊。裝修不是小事,個人覺得板材十大品牌福森王板材,比較好,裝修師傅,在小區裡幹活的其他木工師傅都說非常好!

3樓:齊家網

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 時光如水,歲月消逝,轉眼間2023年的車輪已經悄然駛過,在這一年裡, 國內市場上湧現出了很多板材品牌,吸引著人們的眼球。如今站在2023年的開端處,又有哪些板材品牌會出類拔萃呢?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前三甲簡介: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香港雪寶香港雪寶國際集團,建立於2023年,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2023年被評為中國十大板材品牌。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金玉華金玉華集團經過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金玉華集團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家以環保細木工板、膠合板、裝飾面板、白乳膠、塗料為主導產品,以環保石膏板、五金、木線、木門等為配套產品,集科研、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裝飾建材企業。

目前金玉華集團擁有總資產14億元,總佔地面積18萬m2,員工2000餘名,集團還自主創辦了工商管理學院,建立起員工學習培訓的長效機制。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兔寶寶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領先企業。公司**於2023年5月10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簡稱:

兔寶寶,****:002043),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蘇、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規模的產業叢集。

經過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木門、木皮、衣櫃、功能木、塗料膠粘劑、裝飾五金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並銷往美洲、歐洲、澳洲、中東等全球各地。

4樓:雪寶板材

綜合生態板十大品牌的品牌影響力、**、產品質量來看,主要有雪寶、兔寶寶、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等一些品牌。

5樓:板材定製小專家

2020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瞭解到的有:香港俏佳人(香港俏佳人國際集團) 兔寶寶(浙江德華集團) 莫干山(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7樓:藍天老師

人與自然。

健康與養生等。

8樓:皇悅來

大王椰、兔寶寶、莫干山等等生態板十大品牌,還是大王椰更有名。

9樓:廣州紫馨

大王椰、兔寶寶、福慶、青島一木、鵬鴻等品牌。

10樓:青春的顏色

大王椰板材就很不錯,其它的沒去關注。

11樓:來自懸鼓觀懂事的山杏

福湘、兔寶寶、莫干山等。

12樓:世嘉裝

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之類!千萬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寶不錯他們的負離子板可以釋放負離子板。

14樓:洛留

具體哪十家還真沒在意過,不過像大王椰、福慶、兔寶寶這幾家一線品牌肯定是在的,可以去了解下他們。

15樓:德華兔寶寶

作為一種新型的家裝板材,生態板由於具有防水防潮、耐磨、握釘力好等優點,更適合應用於傢俱製作及使用。

生態板做出來的傢俱檔次高,美觀實用,能滿足消費者對品味的追求,因此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需要注意的是,在選購生態板時一定要注重生態板的環保性及品質,為了保證產品品質,建議選擇兔寶寶、莫干山等生態板十大品牌。

16樓:華傑板材

華傑生態板,品質不錯!環保,可靠,信得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騰飛,偉業,大庭王,雪寶,鵬鴻。

18樓:征戰天下家不還

一個板材品牌能夠在行業中市場中屹立不倒,並且能夠注重品牌形象的提升,那麼在產品質量上肯定是無可厚非的。消費者願意為品牌買單,自然而然品牌有著其打動消費者的核心競爭力。好板材才有好的家居環境,選擇的板材要環保的,甲醛釋放必須要在國家標準內,有e1級標識的就是國家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1.

5毫克/升的板材,比較放心。

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19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500餘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遊離甲醛甲醛含量≤,大王椰天然植萃遊離甲醛含量0.

1%,是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20樓:雪寶板材

綜合各品牌的影響力、**、產品質量,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的有兔寶寶、雪寶、大王椰、千年舟、莫干山、福慶、福湘、永珍、偉業、鵬鴻。

21樓:洛留

生態免漆板10大排名中最出名的要數大王椰,免漆板國標制訂單位,中國品牌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

22樓:北玻玻璃

你好,2016生態免漆板十大品牌榜已經出來了,兔寶寶、香港湘雲等等,詳情請看下面的。

生態板十大品牌現在有哪些?

23樓:板材定製小專家

2020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24樓:請我提取物

生態板品牌其實有很多,行業內口碑還不錯的有大王椰、福慶、兔寶寶這些,具體看你自己用在什麼地方,每家品牌的生態板工藝、花色、材質都大有不同,建議實地去看看。

25樓:從經綸

大王椰板材非常好的,這個板材的甲醛含量很低,是真正的e0級別的板材。

26樓:在三角山讀莎士比亞的魯肅

華傑木業,兔寶寶,千年舟,兔博士,大王椰,永珍,金玉華,千山,騰飛,家湘美。

27樓:網友

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千年舟,莫干山,兔寶寶,大王椰,黃果樹,鵬鴻……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評出來的十大有大王椰、百的寶板材、精材藝匠、兔寶什麼的。

29樓:網友

兔寶寶、偉業、南盛、千年舟、紅綿花、雙友、香港威邦、萌娃、黃果樹、大王椰。

30樓:華傑板材

生態板十大品牌、生態板廠家-華傑木業憑藉卓越的產品品質,各項效能指標都達到或超過國家標準,並得到傢俱板材和裝飾材料行業的認可和青睞,在板材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兔寶寶,莫干山,福慶,大王椰,千年舟,大庭王生態板。

32樓:網友

中國板材中心 2

今天 00:21

操作1、兔寶寶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2300;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

2、吉海牌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2200;廊坊吉海木業****)

3、大王椰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1900;廣州市偉正木製品****)

4、莫干山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1800;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

5、千年舟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1650;杭州華海木業****)

6、細尾猴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1500;廊坊吉海木業****)

7、福慶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1400;江蘇福慶木業****)

8、鵬鴻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1300;大連鵬鴻木業集團****)

9、熊太郎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1000;廊坊吉海木業****)

10、福湘生態板 (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賣店數量:>8000;湖南福湘木業有限責任公司)

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33樓:雪寶板材

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兔寶寶、大王椰、雪寶、千年舟、莫干山、福慶、福湘、偉業、鵬鴻、千山。

34樓:在蘭溪古城買水果的喬松

現在生態板做的比較好的也就是大王椰板材了吧,他們的板材更具環保性一點,而且板材的表面平整度更好一些,還是蠻喜歡大王椰板材的。

35樓:禾口矢矢

目前比較大型的生態板十大品牌有:板材易生態板,蘋果木生態板,馬六甲生態板,中平生態板,德雅麗生態板,雪寶寶生態板等品牌。

36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板十大品牌:板材易生態板品牌,馬六甲生態板品牌,蘋果木生態板品牌,百諾生態板品牌,中平生態板品牌,兔寶寶生態板品牌等。

37樓:來自東山時髦的棕鯊

要選擇昊坤哥健康板材,比較環保十大品牌,裝修定製衣櫃首選昊坤哥健康板材。關愛您的健康。

38樓:匿名使用者

健居樂、千年舟、大王椰、隆飾、香港福貓、偉業、跳跳h虎、一是。

一、笨笨貓、兔寶寶。

39樓:孫毓

蘋果寶貝生態板怎麼樣。

40樓:網友

生態板十大品牌評選均由民間機構主辦,無權威性,行業標準制定複雜,產品種類繁多,所以選擇生態板一定要找專業人士推薦,容悅健康生態板,老百姓一眼就能看明白的好板材。

有人瞭解過生態板十大品牌嗎?相對好的生態板有哪些?

41樓:咎千亦

千山板材、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金利源、福慶、永珍、大王椰、福湘、鵬鴻。

去年就是選擇的是千山大豆膠板材。它零甲醛,更安全,有綠色環保的特點。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生態板十大排行 香港俏佳人板材 兔寶寶 莫干山 大王椰 德國神州嬌子 千年舟 偉業 鵬鴻 韓式板材 根據最新的調研,好的分別是福慶板材,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香港雪寶,大王椰,偉業,百源,金秋,壯象。回答一 tubao兔寶寶 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蘇 江...

十大品牌生態板分別包括哪些牌子,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要個人說啊,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板 材,才是最重要的。福 慶的就可以,選擇這的板材,更合適些。2020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生態板是家居裝修當中比較常用的材料,也是現在目前裝修當中最流行板材之一,那麼生態板的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呢?下面大王椰板材帶著大家一起來盤點一下。一 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板材是一家為...

環保免漆生態板十大品牌2023年最新排名結果?

買產品說白了首先也就是看品牌,板材作為裝修中非常重要的材料,能夠廣泛運用。家裝自然而然希望更大程度追求環保,因為畢竟家居生活空間是最為重要的場所。建議你可以多多瞭解一些家裝環保板材品牌吧,推薦你可以去考察和了解下雪寶板材這個品牌,謝謝!中國2017年免漆生態板十大品牌最受消費者喜愛環保板材排名?從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