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是什麼,前任的前任是什麼意思 ?

2023-01-26 23:05:11 字數 7664 閱讀 7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指的就是分手之後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是一段已經失去的愛情。分手之後各自安好,不再打擾。

2樓:縹緲錄

前任就是你上一屆的女朋友 男朋友或者是妻子 戀人之類的 這個就是成為前任了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3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前任就是曾經熟悉的戀人,現在已經成為過去式,也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和他的相處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曖昧,而應該最多是朋友的方式,或者是不聯絡。

4樓:情感導師慧華

人就是兩個人談戀愛以後分手了,然後又有了新的戀情。分手之前的戀情的戀人就是前任。

5樓:聽宇傾言

前任就是已經分手了的男女朋友,或者是已經結束夫妻關係的前任,這樣都可以統稱為。

6樓:網友

前任就是和你之前在一起的那個有感情的人,如果和他在一起,沒有感情,你肯定就不會和他分手了。

7樓:巢盼秋

前任就是你們兩個人談過戀愛,但是現在已經分手了,分手了的。個人就是你的前任。

8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前任就是你以前的物件,或者是以前的伴侶,這樣的話會被稱為是前任。說白了就是你以前交往的人。

9樓:伏妙音

前任是過去式是已經完結了的。感情不應該在這個前任上再浪費時間。

10樓:威涯石

前任就是以前的朋友。確切的說應該是以前的戀人!

11樓:平凡的日常

前任的意思就是說之前自己談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已經過去了的意思,一般都是分手了的。

12樓:翠長

前任可能是你曾經愛過的那個人,可是如今都已經過去了,是留在我們心底的那個不被打擾的人。

13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前任就是自己現任朋友之前談的朋友。已經分手了的朋友。

14樓:帳號已登出

前任是指就是之前分手的在一起的男女朋友。

15樓:清盈

前任就是以前和自己在一起生活過,或者是工作過的人,現在已經分開了,就可以稱之為前任。

16樓:不離

前任就是指你的上一任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這是指你過去的一段戀情的物件。

17樓:晨材老師

情人 當然是你以前和你一直在一起的人 和你說話關係時間已經過去 兩個人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

18樓:伏樂安

前任的意思就是指的說是前面的一位自己的某一個人。比如說前男友啊。

19樓:jo極笑哈哈

前任就是分手了的男女朋友。因為沒有最終走到一起。有一段感情的人才叫前任。

20樓:弭凝潔

現在所說的前任一般都是指愛情,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自己的前男友或者是前女友對於自己來說就是自己的前任,可以這樣理解。

2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前任個人覺得就是你的前任物件呀,就是那個過去跟你分手的那個人。

22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前任就是在乎對方,同時也是互相包容和銘記的情侶的。

23樓:嬌妍老師

前任就是你心裡面第1個女朋友啊,最重要的是看你對他放得下放不下吧。

24樓:明天你好嗎

前任是什麼前任是已經過去的故事 前任是已經走過的 回憶前任是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已經分手的男女朋友。

26樓:偶凝海

前任是你生活中的一種經歷,前任是你很難忘記的一個人。

27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好朋友,我感覺前任就是風,讓他隨風而去吧,把握住以後的生活,把握住以後的人才是最好的。

28樓:可靠又清冽灬仙人掌

情緒,是對一系列主觀認知經驗的通稱,是人對客觀事物的態度體驗以及相應的行為反應,一般認為,情緒是以個體願望和需要為中介的一種心理活動。

29樓:冼豔枋

什麼當然是前任,就是你的前任丈夫唄,現在已經不是了。

前任的前任是什麼意思 ?

30樓:黎祖南

意思就是的你的以前物件分手,變成前任,在交往你之前,她的以前男朋友,就是前任的前任。

31樓:日落輕煙

前任的前任意思是你女朋友的前一個男朋友的前一個男朋友。就是她在你之前至少交過有兩個男朋友。

3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這個問題有點亂,前任比較好理解,前任的前任是指你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上一個女朋友或男朋友吧。

33樓:網友

前任的前任的意思就是,前男友或者前女友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應該就是這樣的。

34樓:繁花妖月

還能有這麼前的前的聯絡著呢。真羨慕你們的花開燦爛。我的只開了一次就被宅在家裡了。

35樓:網友

前任就是曾經的過去,那麼每個人都可能有過去。

36樓:直達峰頂

即你現在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他或她的前一任男女朋友。

37樓:泣慈

你之前的第二個男女朋友。

前任是什麼意思

38樓:月徘徊

其實怎麼說呢,這種情況什麼原因其實應該是你自己最清楚,為什麼這麼說呢,一個人的為人,人品決定她做事的目的,如果一個好女孩她這樣做就有可能是想挽回,如果是一個朝三暮四的,可能想讓你當備胎,因此你要看自己的感覺和對她的瞭解來判斷。

39樓:網友

說的前任就是你前面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就是指已經分手的男朋友叫叫前任。

40樓:煙火燃燒黑暗

因為她對感情很迷茫。也很憂悶到底怎麼開始下一步,因為她是天平座左右會有一點不平衡。

前任是什麼意思? 100

41樓:nice小

別想太多了,既然已經分手就代表你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在他心中,沒必要糾纏他了,說不定你遠離他之後他回去找你。

42樓:甲靜楓

其實怎麼說呢,這種情況什麼原因其實應該是你自己最清楚,為什麼這麼說呢,一個人的為人,人品決定他做事的目的,如果一個好男孩她這樣做就有可能是想挽回,如果是一個朝三暮四的,可能想讓你當備胎,因此你要看自己的感覺和對他的瞭解來判斷。

43樓:網友

如果是這樣,以後就不要跟他再過多聯絡了,因為他已經在相親了,不管是不是不是她,你她也沒有回覆你的資訊,你也不用去猜測的意思。

44樓:雪雪雪雪雪雪

既然是他提出的分手,就很果斷的放手這段感情,時間可以**一切,緩上一兩個月,開始新的生活。灑脫一點。

45樓:網友

你還愛他對嗎,你的前任不喜歡你了,不需去猜測他什麼意思,該放手時則放手,當斷不斷,受傷的只會是自己,放下前段感情,才會有機會獲得更好的,祝你找一個愛你的如意郎君,退後一步海闊天空。

46樓:九方俊雅

如果分了就別糾纏了,給他留個好印象,日後想起你,不要都是你纏著他的畫面。他去相親了是放下了,要開始新的感情,你也早點放下他吧。他的意思應該是知道你還喜歡他,故意這麼說,看你對他去找別的女人什麼看法,看你是不是還喜歡他罷了,也不能說是還喜歡你。

47樓:冠玉花佴壬

前任指同一人先後任不同職務,稱現職以前的職任。

詞義用途廣泛,後來也被眾多電影引用。

1.已由他人替代其原任職位的人。

前任**。2.原先佔有某種職位或地位的人。

48樓:雙依雲

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何苦呢,不要委屈了自己,他已經不愛你了,你沒必要非得再跟他有什麼瓜葛,你會遇見那個合適的他,祝你幸福。

49樓:束綠

應該不是試探,更何況他為什麼要試探,是他提出的分手,因為他知道你很愛他喜歡他,然而他卻在相親,你又跟他敞開心扉聊,他可能會覺得對不起你,心裡多少有點愧疚,所以才會這樣說。

50樓:慕桖爾柳

男生一般都是表面意思。看這情況這男的有點剪不斷理還亂的意思。

51樓:水開了沒煮泡麵

這樣的男生如果不是不成熟,那大概率應該算是個渣男性質了。在一起嫌煩,不在一起又有點渴望你的問候。典型的不拒絕不負責嘛。

也許他知道有點傷害到你了,於是就想安慰下你。早點離開吧姐妹,不值得。森林裡大把的小哥哥在等你呢。

52樓:百草狐元寶

既有試探有不想跟成為陌路,希望繼續還能交流下去望採納,關注沐然不迷路。

53樓:家有倆寶

自己得有自知之明,要不別人更會看不起你,做好自己的事,更不要糾纏不必要的人以及不值得的人,尤其是女孩子更得自愛!

54樓:網友

我覺得前任這樣子的一種行為,應該是首先他肯定是不喜歡你了,不然不可能在你的糾纏下,還不願意和你複合,但他又和你這麼說,我覺得可能是一種出於之前的情侶關係,和現在的朋友關係的一種安慰和慰問。

55樓:那要怎麼搞

[發音]:qián rèn

[解釋]:1.已由他人替代其原任職位的人 2.原先佔有某種職位或地位的人。

56樓:維納斯

前任,就是和自己已經分手了的戀人。就是自己曾經的愛人。

前任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兩個戀人之間彼此相愛相知,但卻就是因為最開始的知無不談變成了最後的無話可說,兩個人感情出現間隙或者是情感越來越淡,最後分手。

別人能成為你的前任有很多因素,可能是因為女生太過刁蠻不可理喻,有可能是南方國語大男子主義過於摳門。但總得概括來能成為前任的原因就是因為彼此互不信任互不瞭解。

57樓:在滴水洞**語的白皮松

想看看你的反應。

看你知道他相親的事會不會有情緒波動。

58樓:網友

可能是怕你傷心,畢竟跟你分手後他找了物件還跟你講!等過後覺得不太好,所以就問你有沒有事!

59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彼此都還有意吧,不然你不能打聽他的訊息,他也不能跟你說這麼多。既然有意,就等下一步的行動嘍。

60樓:北師張老師

前任,指同一職務先後由不同人擔任,稱繼任者之前的任職者為前任。

61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指同一人先後任不同職務,稱現職以前的職任。

現在普遍指前男朋友。

62樓:網友

前任就是你的前男友。

前任是什麼意思?

63樓:曉莉

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你的前任就是想和你說一聲,他要結婚了,主要是這個目的他才給你點讚的。

64樓:卑微的糖寶

你對他還放不下嗎?他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了!

前任是什麼意思?

65樓:陌路離殤

這個完全看你前任之前對這個小雞的重視程度,如果之前她就很喜歡去餵養,然後喜歡收雞蛋,那就是有意,但是反之,就是無意了。

66樓:2023年一天更比一天好

這說明你前任人還不錯,還對你留點回憶,這樣的結局讓人很安慰,祝你開心。

67樓:日落藏兒

在等等看,還是前任好。

6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那個算是小事吧。

她可能也沒放在心上。

對方估計放下比你快多了。

前任的前任是什麼意思?

69樓:喜羊羊

這句話有兩個意思,第一個意思是前任戀人的上一個戀人,第二個意思是自己的上上個戀人。

70樓:笑笑小書生

這和昨天的昨天是同樣一個意思,這繞口的話說著沒用,活在當下才最重要。

71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前任的前任就是你現任的前任。

72樓:注塑老文

這個意思就是說,你以前任,他的前任,是這個人,

73樓:辰辰辰辰哥娜

前任的前任是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前一任男女朋友。

74樓:書玉石

前任的前任就是自己在這之前談過的倒數第三個朋友。

75樓:情感微視界

前任的前任是什麼意思,指的是你前任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的前任的男朋友和女朋友說的直白一點,就是說你分手的物件的分手的物件。

76樓:網友

是你以前的男朋友吧或是老公吧!

77樓:情感達人灰狼

那前任那就是你的女朋友的前男朋友,這個事情其實很複雜了,想想就好。

78樓:昆吾甘雨

就是你前女友的前男友或者你前男友的前女友,就是這種關係。

79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指的是**職務同一人先後任不同職務﹐稱現職以前的職任為前任;同一職務先後由不同人擔任﹐稱繼任者之前的任職者為前任。

80樓:網友

這句話的意思說他有兩個前任。他有兩次婚姻的可能。這一次可能是第三次了,所以他說前任的前任。

81樓:越磨越光芒

前任的前任也可以說你的戀人,以前的戀人,也可以說你一個人的兩個戀人。

82樓:舊時光名稱

就是前女友的前男友。

83樓:樂雁易

前任的前任就是你前任女朋友的前任,是你前任女朋友的男朋友,是個男的!

84樓:生哥的小夥伴

前任的前任只能是前任的意思沒有其他意思。

85樓:網友

就是生活住在前任之前走錯賺錢,就是這個意思呀。那個讓我覺得心疼的雲南是的呀。

86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個說明這個人交往過至少兩個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前任就是已經分開的,前任的前任就是有兩段感情已經沒有了。

87樓:無名

錢錢錢,就是以前男朋友的假人,女朋友就是這個意思。應該是想打聽一下她以前的關係吧!

8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前任的前任是什麼意思都不知道嗎?就是說你以前談了一個朋友。這個朋友呢,以前他也談了一個朋友,後來分手了。跟你談了。他談的這個朋友後來分手的,這個朋友就是你前任的前任。

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不懂來問這麼弱智的問題呀?

男友給前任備註逝去是什麼意思,男朋友給前任備註佩奇是什麼意思?

你好!答案很明顯 他已經放下她了 逝去就是代表逝去的愛 希望你不要胡亂猜疑!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男朋友給前任備註佩奇是什麼意思?說明前任還在他心中 他沒有忘記前任 而且還有很親暱的暱稱 說明兩個人可能還有來往 即便沒有來往 前任還是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位置 在男朋友眼裡前任是隻豬豬,感覺有點親暱。又...

前任叫我送鑰匙掛件什麼意思,前任要我送鑰匙掛件給他什麼意思?

前任叫你送鑰匙掛件代表他每次開門就會想起你,也許你們在一起的經歷讓他念念不忘,但是我勸你還是不要給他有念想,因為你們已經是過去了。開啟心門的鑰匙?你還給她嗎?前任要我送鑰匙掛件給他什麼意思?就是希望你送一件禮物給他,其實送禮物不是關鍵,關鍵是想找你聊天。既然是前任,那肯定是之前因為矛盾分手了,可能是...

分手後前任還依然給錢花是什麼意思

也許我能幫你看看,真正的緣,不只是那瞬間吸引對方的眼光,而是對方熟悉你後依然是欣賞你,不只是初次的見面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在歷盡滄桑後去發出 認識你真好 的心裡話,真正的緣,不是來的早,而是來了以後不再走。這裡不會有人幫你啦,你在浪費時間而已,不如給有經驗的人幫助。對前任還有眷戀 感情。還想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