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比現任好看是什麼體驗

2021-05-02 01:20:48 字數 2144 閱讀 2108

1樓:一個小淑女啊

沒有太多的體驗吧,就算前任再好看那也已經是過去式了,我也不想拿現任跟前任對比。既然和現任在一起,就好好把握現任,對她好一點,不要再把現任變前任就好。前任比現任帥,但是現任對我更好,這就是我們在一起更久的原因,沒有一個好看的,一個比一個渣是真的。

2樓:一堂的趣聞

前任好看自然喜歡他的人就多起來,機會每天都要過著擔驚受怕的日子。和前任的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有情敵來送情書表白,然後有無數雙眼睛盯著我們分手,準備接替我的位子,想想還是現任的好,很有安全感,而且不會像前任一樣出軌。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一直被顏值碾壓,現在我終於能夠挽住我男朋友的手出門,接受別人真誠的讚美了:

「他女朋友哪找的,這麼好看!」哈哈哈,沒錯,我就是這樣虛偽的女人!

每一次與現任逛街的時候,都摟得緊緊的,完全沒有前任那麼緊張。恰巧碰到了我前任一個人迎面走過來,我心裡悄悄得意了一下:長得那麼好看還不是自己一個人,我現任雖然顏值不高,但是他有我呀。

你的每一段感情,都將不完美,都有遺憾和悔恨。與其感情經歷豐富,倒不如把一份感情經營得有聲有色,厚重又有色澤,如此的人生才有意義,但願我們每個人都能領悟到感情的奧妙,它不在於多,而在於專。

3樓:

前任比現任更帥,但目前對我來說更好。這就是我們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的原因。沒有好看的。

一是不止一渣。前任好看有什麼用,都已經不愛了~看到現任醜萌醜萌的就想親~,經常覺得前任很好看,但都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也就沒有理由後悔了,現任就慢慢摸索吧,前任和我分手後幾天和現任在一起,很多朋友說我比她好看多了,我只想說他的眼光真是越來越差了。

你很高興,呵呵,那我就不會讓他成為我的現男友。我必須承認,我的前任確實比現任更高,更帥氣,但它太帥了,無法有距離感。現任剛剛好,兩年了還是會害羞會被撩到,雖然比現任好看,但是沒有現任溫柔,上進,會疼我,外表不能決定一切,我的前任就比現在的前任帥很多,但是我認為還是現任好,因為前者除了帥之外,對我一般般信任,雖然沒那麼帥,但是也很好了,而且對我又好。

4樓:梅雨時節

如果前任比現任好看,那麼內心多少會有點惦念的意思吧。

不過我覺得愛情和婚姻當中,只有兩個人感情融洽才是最主要的。顏值再高也不能當飯吃,不能當錢花,解決不了心意相通的問題。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會好好的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5樓:長不大的林子

那說明你不怎麼愛你現任,否則你不會這麼說的,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

6樓:18個褶的裙襬

感覺雖然前任比現任好看,但自己的心裡對前任已經沒有任何感情,最愛的還是現任。

7樓:

就是前任長得比現任好,但是現任也是你找的,請好好珍惜。

8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應該沒什麼感受吧,畢竟都分手了,也不再愛了,再帥也是別人的了。

9樓:胖娜

經常拿現任和前任來做比較。常常會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

10樓:早田山上的麥子熟了

你還念念不忘前任的好?對後任公平嗎?

11樓:保鑲蓮

容貌只是女孩子的一方面,主要看的是人品和對你的態度!

12樓:弓笑妍

喜新厭舊唄!還能是什麼,

13樓:初顏於心

好看真的沒什麼用。月有陰晴圓缺,人也是一樣。總有不能滿足的事情,彼此都有缺點。重要的是要怎麼去寬容接受面對現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不愛了的時候 天仙都沒有用 好好對現任吧 以色侍人能得幾時好

15樓:朝弋陽

喜新厭舊 感情基礎上

16樓:二孃呀

至於前任,說實話我已經徹底無感了,他就好比一盤油膩膩的紅燒肉,看著很香,可吃過的我卻知道,吃多了會膩,而且脂肪太高,一點都不健康。如今的我已經成熟,擇偶更看重的是三觀和感情,再也不是顏控了。能夠嫁給一位滿心滿眼都是我,真心實意對我好的男人,未來才會幸福。

如果現任沒有前任長得好看,會是什麼體驗

1 前任給自己留下過深刻記憶的請乖乖舉手 2 對現任的感覺猶豫,不知是否是愛的,請站到牆角去舉手 3 完全外貌協會的,請閉上你們的眼睛舉手 以上是歸納部分人覺得前任比現任漂亮的原因,有原因就有結果。那麼這種體驗自然就出來了 1 現任給你的感覺沒有前任那麼深刻,在一起時你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2 現任並...

男朋友比自己好看是一種什麼體驗

當然我是男。也沒找過比自己難看的女朋友,按道理來說,大致相同。無論男女顏值好都沒有錯。你要想既然是你男朋友願意和你在一起。保持自己的魅力才是最重要的。其實嘛,說實話,我自己感覺自己長得一般,硬要強答的話,應該是比路人甲好看點,然而女票對我的感覺是驚為天人,用她的說法是 我出生到現在看見最帥的人就是你...

前任和現任的事,前任和我聊現任的事是什麼意思?

和前任相愛是因為愛的朦朧,你們在一起多久?真正瞭解對方多少?異地戀十年,沒有在一起一個月瞭解彼此。聽著沒什麼,但這是事實!就算真的相愛,分手了還是說明不夠愛!另外,分手了又在一起,你會發現,回不到過去了。最後,做事要有原則,尊重現任!她想回來,是覺得你們彼相愛,還是覺得你做人沒什麼原則。分手為什麼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