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搭配問題,衣服搭配的問題

2023-01-26 23:50:06 字數 2128 閱讀 4536

1樓:賽振英釗己

沒**的不知道什麼款式,只能籠統地一下顏色,只要風格不相沖就好。1.黑色屬於百搭色,黑色褲子搭配任何顏色的上衣都沒問題,重點是上衣和鞋子的顏色不要有衝突。

2.黑白格的短褲有一種學院派的風格,可以考慮搭配白色蕾絲襯衫,帶點流蘇結的點綴最好,3.灰色衣服的話,顏色有點悶,建議選擇柔和一點的淺色系,比如杏色和天藍色,鞋子也如此。

4.這種工裝褲的顏色同樣比較低調,不過兩邊口袋的黑白花紋是亮點,所以上衣最好能找到與這種花紋一樣的,如果找不到,就搭配保險的白色襯衫,其他顏色的話就顯得太凌亂了。5。

紅色鞋子可以搭配黑色和黃色褲子,黃色偏向陽光系,黑色則有一種強烈的對比,偏魅惑感。

2樓:申屠清安黎書

你好,1、黑色褲子可以搭配圖案和條紋t恤及修身襯衫,下搭板鞋或休閒鞋等。

2、這條短褲(從**上看應是藍色格紋)可以搭配藍色或白色的圖案t恤,下搭休閒鞋。

3、灰色衣服可以搭配牛仔褲或韓版修身休閒褲,下搭配休閒鞋或板鞋。

4、可以搭配棉質襯衫、t恤下搭休閒鞋或帆布鞋等。

5、紅色鞋子可以搭配t恤和牛仔褲(或休閒褲)等。

衣服搭配的問題

3樓:封了愛

我建議黑色和白色不搭背在一起,因為現在太多的人都是黑白配歲數小就因該搭配出來個性。

我覺得黑色和咖啡色搭配。

白色和灰色搭配。

也可以黑色和灰色。

白色和咖啡色。

都是很好看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短t恤搭黑色長褲褲子可以稍微寬鬆些 長些 搭你那雙咖啡色的鞋吧 長點的白色上衣就搭個黑色短褲吧 短褲別太長 總之就是上邊小一點的衣服 下邊就寬鬆一點 這樣顯很精神 不要上邊也寬寬鬆鬆 下邊也肥肥大大的 穿短褲的時候鞋子哪雙都行 建議你再弄條牛仔褲或者牛仔短褲 那你那些黑白衣服都能百搭了。

5樓:一切喜歡就好

其實黑白是最好也是最不好搭配的,黑白是永恆的經典,從mm的都是非黑即白可以看出mm還是很有品位的,像17歲這樣的年紀一件t恤一件短褲加上一雙帆布鞋就會很ok了。

衣服搭配問題(好的多給分)

6樓:

首先發型上來說,兩邊要有點短,但不要剪得太短和太平齊,頭頂相對兩邊稍長一點,要有層次感,方便定型,定型最好斜向上,不要直得像上豎,有點點亂的感覺比較好,向中間靠攏一點,然後留海比中間的頭髮要長一點點,可以向下定型或者向上定型,具體看你自己的臉型適合哪一種,如果頭髮是比較軟,貼著頭長的,可以參考苗僑偉最近的髮型。

衣服如果是出來逛街就可以休閒一點,如果你的肩寬不夠,可以買肩上帶邊的衣服,衣服不要太寬鬆,適中就好,褲子可以穿牛仔褲,如果上衣的顏色是淺色,可以選擇洗水系列的牛仔褲,褲腳不要太寬鬆,直筒稍窄,鞋子顏色根據衣服來定,參考選擇visvim的系列,感覺不錯~~

關於衣服搭配的問題

7樓:l不斷努力

看個人喜好吧,皮鞋深棕色挺好,還要看什麼顏色的皮帶。白色襯衫,黑色皮帶,黑色褲子,白色皮鞋黑色底部的搭配挺好的!

8樓:素年錦時

鞋子可以選擇暗紅色,會比較潮。有**嗎?

在搭配服裝時,該注意哪些問題?

9樓:務曜燦阮莘

搭配服飾不用看男女,也不用看身材,只要看顏色你只要掌握好你家裡衣櫥裡衣服的大致顏色就行了。

比如暖色調為:紅,粉紅;紫,淡紫,等。

冷色調為:藍,綠,等。

中性色調為百搭色調:為白,棕,灰,黑4色。

搭配是你把你認為的暖色調衣服搭配暖色調或者中性色調,但絕對不能搭配冷色調;冷色調搭配冷色調或者中性色調,但不能搭配暖色調。

冷+冷或者冷+中(色調)

10樓:祁潔閩滌

搭配服裝時首先搭配顏色,1·看自己的**,身材,適合哪種顏色。2·什麼樣的季節適合什麼樣的顏色。3·一身衣服顏色種類不要太多,4·上下身顏色要協調,色差不要太大。

服裝搭配問題 回答的越詳細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棘手。

你都沒說你是男是女。

衣服的搭配問題,衣服搭配問題

表那麼穿 如果你是為了顯瘦而穿黑色的衣服 那千萬不要這樣 偏胖的男生反而有時候不適合穿黑色的 還有黃白色的板鞋和黑色配在一起並不太適合 顏色有點反差太大 當然如果是純白的鞋倒反而會好點 提點個人的建議 不是黑的就有型 你這樣的身材可以嘗試一下灰色系 淺灰為宜 的偶爾換下淺色系的 年輕人嘛 而且如果你...

關於鞋子搭配衣服的問題。 20,衣服和鞋子搭配原則

1 看是不是要做伴郎咯,如果不做的話,就可以隨意點,不要太帥了搶了新郎的風頭哦,呵呵。穿牛仔褲好啦,配板鞋,穿襯衣,裡面穿白色t恤就已經夠帥啦!如果天氣冷的話,需要穿外套,你就直接穿t恤 你的小西裝,穿上你的黑白板鞋,就可以了。年輕有活力的打扮,說不定在婚宴上被心儀的人吸引哦 2 平時你那種帶休閒風...

關於男生衣服搭配問題

是不是顏色接近黑色,如果顏色非常深的話,搭衣服的話基本上是百搭的,裡面可以是白色的,灰色的衣服,褲子的話可以是深藍色的牛仔,或者偏深色的格紋褲,鞋子可以是靴子或者板鞋,顏色還是以深色為主,你可以看下網 絡10d大男z裝,參考下他們的模特在穿風.衣的時候是怎麼配的 建議配黑色的牛仔褲,不要是那種很寬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