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冬天衣服搭配,男生冬季怎麼搭配衣服?

2023-05-28 19:55:05 字數 4901 閱讀 3943

1樓:學不進則退

在南方地區男生的身高普遍在165或170為多,170以上的都是精品了。雖然個子不高,但只要通過找到合適的穿衣搭配,分分鐘會讓你從視覺上顯高十釐米呢!接下來我們欣賞幾組165男生冬天穿衣搭配吧!

歡迎大家來閱讀我的文章,我們每天會分享不一樣的新鮮內容,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您****的百家號,大家有什麼寶貴意見,請在文章下面評論哦。)

羽絨外套+運動褲,短款的羽絨外套讓你在冬季溫度風度兩不誤,搭配上寬鬆休閒的運動褲整體看起來休閒十足。這麼穿雖然簡單一些,不過舒適度以及溫度效果是槓槓的。作為身高165的你,這麼穿不僅能顯高還能提升魅力呢,還可以搭配一頂鴨舌帽,能讓你看起來有著170的視覺效果~

短款衛衣+運動褲,雖然你身高不高,不過你也可以嘗試一下有些酷酷的休閒風的。休閒風可以說是適合任何人群,哪怕你長得並不是那麼帥氣,但穿著酷酷的休閒風同樣會顯得時尚且顏值也提高了的感覺呢!而身高165的男生可以選擇短款一些的衛衣,搭配上一條寬度適中的運動褲,整體看起來是不是顯高又有範兒了?

當然最好再搭一頂帽子了,能讓你看起來更顯高!(歡迎大家來閱讀我的文章,我們每天會分享不一樣的新鮮內容,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您****的百家號,大家有什麼寶貴意見,請在文章下面評論哦。)

內搭+長款寬鬆外套+休閒褲,內搭可隨意進行搭配了,不過最好選擇襯衫與針織衫是最好的選擇。黑色的長款寬鬆外套雖然是韓國流行起來的服裝,但通過搭配後可不只是給人韓式風的感覺哦~搭配上一條淡棕色的休閒卷邊長褲後,居然給人些許日系風的趕腳,也許是因為整體以及帆布鞋的搭配吧。不過這麼穿確實很有日系風的休閒時尚感,並且在冬天也非常保暖。

襯衫+牛仔褲+上衣,襯衫是永不過時並且在現代也十分重要的服裝,襯衫能輕鬆出席任何場合包括重要場合。圖中的暗棕色襯衫搭配牛仔褲顯得有種文藝的氣息,加上黑色毛呢大衣的搭配後整體顯出一種潮流的範兒。腳上的淡棕色鞋子與襯衫的顏色非常融合,雖然整體搭配色系有四種,但卻毫無違和感。

2樓:老劉說金融

首先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麵包服+牛仔褲+帆布鞋,當然如果帶一個棒球棒會顯得更加有範兒,這款搭配會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而且bf風的棉服也是很保暖的。

下一款給大家介紹的就是比較流行一種穿法,衛衣+牛仔外套+休閒褲,首先這身的搭配整體上顯得很休閒,比較適合出門遊玩的時候穿,而且顯得很有大男孩的感覺噢。

下一款給大家介紹的就是軍綠色夾克+休閒褲,其實這搭配也還是比較休閒的,而且軍綠色夾克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很適合現在的潮男哦。

最後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長款棉服+牛仔褲了,不用說,一看穿著就還是很保暖的,而且中長款很適合高個子的男孩子哦,顯得整個人都很高挑。

3樓:繁星凱

1、上裝:穿棕黃色的皮夾克外套,裡面搭配米白色的高領針織衫。身高不是很高的男生建議選短款大衣,長度在膝蓋上來10釐米左右的,不要超過膝蓋。

羽絨服或是棉服搭配襯衫、t恤或是羊毛衫均可,當然還是那種原則,就是和自己的身形及膚色想協調的款式和顏色,比如墨綠色的羽絨服或是棉服就得**稍白一點的男士穿,要是**很黑最好還是穿其他顏色。

2、下裝:穿深藍色或黑色的牛仔褲,配棕黃色的高幫皮鞋。牛仔藍和黑色褲必備,為百搭褲子。

3、鞋子:最近小白鞋非常時尚,而且為百搭產品。高個子男生也可搭配登山鞋,突現氣質。

4、其他搭配:戴白色的手套或者皮質手套,既保暖又美觀時尚。上述配色解釋:

男生穿黃色系的上衣顯得陽光和朝氣。深色的褲子顯得人個性沉穩、意志堅定。注意:

穿衣搭配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高、胖瘦、膚色來選擇適當的風格,切記不能跟風。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也25-30歲之間的話,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穿搭:

1、高領毛衣或針織衫+呢子大衣或外套。褲子淺色牛仔褲或休閒褲。再搭一雙黑色或黃色鞋子。

2、v領t恤+輕便羽絨服,牛仔褲+休閒鞋或靴子。

男生冬季怎麼搭配衣服?

5樓:互信互助互愛

look1:軍綠色飛行服+灰色連帽開衫+灰色褲子+休閒鞋。

文章**2男生在冬日裡的穿搭,色調可以明亮一些,這樣看起來就很有活力感。我們可以選擇一件軍綠色的飛行服作為外套,加厚款能夠保證溫度,而且時尚感也特別強,裡面搭配一件灰色的連帽開衫,增強整體穿搭的年輕感,而且也能加強保暖效果。下半身選擇今年特別火爆的灰色褲子,緊跟潮流不掉隊,再搭配一雙同色系的鞋子,整體穿搭顯得很完整也很時髦。

look2:果綠色夾克+灰色連帽開衫+黑色修身褲+nb休閒鞋。

文章**3冬日裡要想穿出年輕時尚感,衣服的顏色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果綠色的衣服原本是比較適合在悶熱的夏天穿的,但是如果是一件果綠色的夾克,在冬天穿起來就更有清新的感覺了。裡面搭配一件灰色的連帽開衫以及白色的t恤,從外到內呈現一種顏色漸變的趨勢,很有時尚感。

而且白綠的顏色組合,特別能夠提亮膚色,讓自己帥氣又顯白。

look3:黑色羽絨服+米白色毛衣+牛仔褲+nike小白鞋。

文章**4羽絨服是男生們在冬天裡不可缺少的一件單品,如果沒有羽絨服,那麼冬天的寒冷是真的無法忍受。一件黑色的短款羽絨服,既耐髒,又能很好地保持身體的溫度,而且還不顯得臃腫。裡面搭配一件米白色毛衣,營造出黑白配的酷帥風格。

褲子則選擇經典的牛仔褲,潮流不過時。再來一雙nike小白鞋,滿滿的個人魅力。

look4:黑色棉衣+黑色衛衣+黑色運動褲+nb休閒鞋。

文章**5除了羽絨服,棉衣也是男生們在冬天裡禦寒的法寶。選擇一件紋理感的黑色棉衣,特別獨特有魅力,裡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衛衣,保證了整體穿搭的完整性。褲子也選擇一條黑色的運動褲,滿滿的活力感。

灰色的nb潮鞋,點綴了一身黑的搭配,酷帥又有範。

look5:長大衣+灰色毛衣+牛仔褲+黑色皮鞋。

文章**6大衣也是冬天裡出鏡率很高的一件衣服,但是有的男生因為身高的限制,不太適合去穿。如果你的身高在175以上,就可以入手一件了!搭配一件毛衣以及圍巾,下半身則是牛仔褲+黑色皮鞋,很有韓國歐巴的時尚感,很適合上班族通勤,防風又保暖。

男生冬日「王炸」搭配,穿上這5套造型時尚又保暖,讓你輕鬆顯出帥氣感。

6樓:菜籃子

短款呢子衣+休閒褲。

短款呢子大衣,不僅禦寒保暖,還能打造大長腿。穿上休閒褲,露出腳踝的話更是顯高!學院藍和卡其色的搭配讓你年輕不止一點點。

飛行服外套+休閒褲。

飛行服外套從去年火到今年,一點也沒有消退的跡象。想要玩轉潮流時髦,你再不入手就晚了。

羽絨服+休閒褲。

要說到禦寒保暖,誰能比得過羽絨服?北方的冬天可不是鬧著玩兒的,男生也不能再任性了哦。羽絨服內搭毛衣或者衛衣,都舒適方便,一樣能把羽絨服穿的時髦出味。

迷彩拼皮棉衣+黑色牛仔小腳褲。

迷彩元素是不少人喜歡的潮流元素,連帽外套的設計更添時尚氣息,皮衣拼接設計帥氣又英朗,一款溫暖又帥氣的外套是這個秋冬不可錯過的單品,搭配黑色牛仔小腳褲和和黑色休閒鞋,酷感十足!

7樓:匿名使用者

1、最裡面的貼身層,貼身的內衣是最重要的,就像是大樓的地基一樣,這裡推薦全棉的或者是抓絨保暖內衣,襪子選擇羊毛襪,因為腳的暖和很重要。

2、第二層襯衫:在這裡拉絨的面料感覺會更暖和一點,但是先的不是特別正式。如果是正式場合就穿厚一點的supima棉(皮馬棉)的就行了。

3、第三層,毛衣。羊絨最佳,最輕最暖和,也最貴。羊毛其次。

可以長袖,也可以背心。比較正式的著裝,顏色上選灰白黑深藍較好,平時想稍微休閒一點可以嘗試一下比較跳的顏色。如果需要打領帶的場合,毛衣一定要是v領。

4、第四層,西裝外套,冬天的西裝外套面料選擇純羊毛,羊毛羊絨混紡。因為畢竟一般室內還是比較暖和的,外面加上大衣完全沒問題,一般來說,粗毛呢西裝是冬天單穿的好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毛衣是在冬季必需的一件單品,氣溫並不是很冷的現在是時候還可以當單穿,挑選那樣一款低領的圓領毛衣,裡邊可以外套搭配一件t恤,下半身配搭一條牛仔褲子,簡易清新的配搭都是很舒適的,氣溫很冷的那時候可以再配搭一件厚外衣。

襯衣都是很普遍的配搭,不僅女孩會那樣穿,男孩子還可以,將襯衣的衣領外露來,下半身配搭一條灰黑色的小腳褲,一雙好搭的白色鞋子,外露腳裸顯大長腿的方式也很有時候尚感。陽光男孩穿就還可以搭出學院風格的覺得,冬季潮流男士服裝搭配。

長大衣都是不可以少的一件單品,長大衣的樣式有很多種多樣,能夠依照自身喜愛樣式老配搭,例如喜愛韓風一點的男孩子,就能夠挑選那樣一款長大衣,袋子設計方案的很有個性化,色調都是在冬天很時興好搭的深灰色,搭配一條黑褲子,很漂亮的一身配搭就出來。

9樓:乜許伱卟懂

男生冬季在搭配衣服的時候。個人覺得穿黑白色,灰藍之色的顏色會比較好看,可以選擇羽絨服和牛仔褲,以及雪地靴等,因為冬天天氣比較寒冷,深色的衣服既保暖又時尚,是男生的不二選擇,所以穿羽絨服會更加保暖一些。

10樓:山東小葵老師

男生冬季搭配衣服主要以深色為主,裡面可以穿咖色的毛衣配加絨的牛仔褲,外面搭配一個黑色的羽絨服或者是風衣外套,就很帥啦。

1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對於男生來講,冬季可以選擇長款的羽絨服,然後配一條牛仔褲或者短款的羽絨服,搭配牛仔褲都是可以的。再帶一條圍巾,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2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男生冬季應該搭配一些修長的衣服。比如風衣啊,皮夾克啊,都是不錯的,當然一米七以下小矮子可以穿一些短一點的衣服。這樣顯得比較精幹,短鏈。

13樓:鹹昆吾邇

男生在冬季最好是搭配長款的羽絨服加上1款加絨的衛褲就可以了。這樣穿著不會顯得非常的臃腫而且看起來比較時尚。當然,如果在南方地區比較暖和的情況下,可以搭配一款防風領的棉服加上1款羊絨針織的內衣,這樣上身溫度足矣,下身再搭配一條衛褲,這樣穿著起來比較時尚。

而且顏色最好是內裡為白色外套和褲子為黑色這樣穿著起來更顯得比較與眾不同。

14樓:厲迎彤

男生冬天比較容易搭配衣服。普通的寬大牛仔褲,既舒服又可以擋住臃腫的棉褲,上衣可以穿一件普通長袖,外面穿一件保暖的羽絨服,如果顏色配好的話,完全穿出自己的風格。再加上一個朋克風的帽子,帥氣逼人。

如果沒有帽子,白色,黑色或咖啡色的圍巾也不錯。冬天也依然有回頭率哦。

冬季女怎麼搭配衣服的,冬天女生怎麼搭配衣服圖片

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這是典型的英國風半身長裙,工字鈕裝飾,非常的文學規範,純棉質地非常舒適和溫暖。上身效果非常好,並能拉長腿部線條更高。與長西裝外套,是吧?它是最優雅幹練的氣質?裸色針織服裝,針織服裝是絕對的冬天必備物品,厚厚的風格與溫暖的風格,像愛。超薄版方便穿好身...

男士冬季怎樣搭配衣服,男人 冬天怎麼穿衣搭配

男士冬季搭配風衣和襯衫領帶一起搭配,加上一個適當的圍巾就更好了。說到風衣現在的材質很多,有普通面料的還有滌綸的還有皮質的,不管哪一種,款式和顏色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身材和膚色,不然穿出來的效果會適得其反。羽絨服或是棉服搭配襯衫 t恤或是羊毛衫,當然還是那種原則,就是和自己的身形及膚色想協調的款式和顏色,...

男生的衣服怎麼搭配好看,男生的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 你這是太瘦了。你還是初中生的話,就應該穿的小清新一點,這樣看起來才清爽,主要是頭髮剪得短一點,小清新碎髮,不要搞的非主流。夏天就小短袖加牛仔褲或者七分褲就很好了,千萬不要是緊身牛仔褲 你太瘦不適合 初中生!學校有發白襯衫吧!校服專賣店也有的那種 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