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感覺自己很醜 沒有臉面對我男朋友怎麼辦?

2023-01-27 01:25:11 字數 6638 閱讀 2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通過買一些美白的化妝品改變自己。其次是要對自己有信心。最後是投其所好,就是要了解你的男朋友喜歡什麼東西,時不時的給他來一個驚喜,讓他從心裡面覺得自己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

還有最好是能夠學得一手好菜,抓住他的胃。你只要做到以上幾點,那他肯定會對你不離不棄的。這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2樓:網友

醜與美只是給陌生人看的,給外人看的,只要你男朋友喜歡你還在乎啥呢,而且沒有必要活的太自卑,醜與美只是外殼,內在美才是真的美。

3樓:左淵

缺少自信的典型表現,同時還存在認知障礙。最簡單的例子就是看看馬雲都醜成什麼樣了,他在意嗎?葛優在意自己的臉嗎?

潘長江不是一樣活的高大上嗎?所以你要提升的是自己的文化和智慧的認知,而不是你的臉。

4樓:網友

如果男朋友真心喜歡你,就不會覺得你醜了。情人眼裡出西施。

5樓:網友

沒關係他既然和你成為了情侶說明他是喜歡你的。

我最近感覺自己很醜都不敢找男朋友聊天我想去死怎麼辦?

6樓:愛你的人影視

1、我想不明白你怎麼會感覺自己很醜?

2、我覺得這不關美醜的事,你肯定因為什麼事導致你不自信了,或者說讓你自卑了。

3、有句話說得很好,自信的女孩最美,所以說你要自信一點。

4、如果你真的有想去死的這種想法,我覺得你要去看醫生,這種想法不能要。

7樓:暨永康

那是你心理出了問題,不自信。你要放下這些想法,多和別人交流,世上長相醜的俊的有缺限的什麼情況都有,但是那些成功的都是有自信的,勤勞的,多參與公共事物,使自己培養出良好的性格,就會受到別人的喜愛,要勇敢地走到大眾中去,你會成功的!祝你愉快!

8樓:網友

能聊到一塊兒的男女朋友並不一定只看臉蛋好不好,你又何必在意自己是不是很醜呢?提升自己的氣質和身體健康更能吸引男生。

9樓:心生

為什麼要自卑呢,女人美貌很重要,但是時間長了內在才重要,不要在乎自己的相貌,女人長的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不能因為相貌想自殺,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內外,你會吸引很多人的眼光。你男朋友都不嫌棄你的長相,你何苦呢。

10樓:無聊玩玩而已

你男朋友能接受你,就說明他不在意你容貌,要自信一點。

11樓:鈄悌

趕早打消這個念,自卑會害死人的。人醜俊無其倫,只要健康,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12樓:睡木頭的小考拉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你太自卑了,自己先想著如何提高自己學識,有了才能你就會有一顆強大的內心,如果你真的因為長得不好而發愁甚至想死,那麼你太膚淺了太俗了,馬雲那就沒法活了……

13樓:麵條不放醬

天下這麼大,你不想去看看?再者說,醜,也不是沒有你的立足之地,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嫌棄你,湊活活著吧!

14樓:你好嘛呀

人的價值不在於美與醜。而在於你自己為社會的貢獻有多少。如果你自己長得醜,你卻能撐起一片天。

你有自己的事業。你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而且有足夠的能力讓自己生活得有滋有味。

那麼,你還愁嫁不出去嗎?有多少名人都是長得很一般。但是,又有多少男人仰慕他們卻不敢靠近他們。

這說明人的價值不在於外表。而在於人得足夠強大。怨天尤人和消極的活法。

那隻能吸引消極的人。你盛開蝴蝶自來。花有千嬌百媚。

你是其中一朵。各有各的風情。所以不要自卑。

要改變人生觀,勇敢的生活下去。

15樓:情感港灣廳

姑娘這話說得嚴重了,女為悅己者容!一個蘿蔔一個坑,可以挑戰一下極限運動,改變一下心情,別幹傻事兒姑娘!

16樓:二哥的籃球觀

再怎麼也是你的感覺,真實嗎,不一定。並且擇偶的標準也不止長相一個。先去交些朋友吧,開啟心扉才會吸引優秀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自信點 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如何讓別人喜歡自己。

18樓:拾憶

不要有這種想法,每個人都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不要光看外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醜啊?發張**來評分。

20樓:千璽大人請簽收

那就分手,離開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只有在家時候才感覺自己不醜 我出去了就感覺自己很醜配不上我男朋友一樣怎麼辦?

21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應該是你自己不夠自信才會這樣,只要自己有了信心就好了。

22樓:況含苼

只在自己家裡才感覺自己不醜,出去了就感覺自己很醜,配不上男朋友,這是你自己太自卑啦。其實不要這個樣子應該是自信一點吶。

23樓:迷你的笑

我覺得可能你男朋友挺帥的,而你自己不自信,所以,就感覺你醜,女的一定要自信,自信的人最好看,還有沒事化個淡淡的妝,這樣能更好看,你也能更自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為什麼自己沒有自己自信呢感覺**是醜**配不上自己的男朋友呢。

25樓:母秋

為什麼我只有在家的時候才感覺自己不醜?我出去了就感覺自己很醜,配不上男朋友。你應該自信。

覺得自己不醜。不能老用配不上男朋友這種心思來折磨自己。應該自信的和男朋友相處。

他沒有說你很醜就行。

為什麼我感覺我自己不好看很醜 但是我男朋友很生氣問我怎麼這麼沒有自信?

26樓:麼倩秀

還不如分手怎麼說呢?如果你不是他理想的型別,這時候你和他談戀愛完全來就是害了,他耽誤了,他有源的時候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你,但他心裡肯定是不滿意的,他要找備胎,他要尋找更好的人更zhidao好的1號更好的歸宿,現在你知道了,其實有的時候你追他就是害了他。用了心的人,才知會在心上;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

說放棄很容易,一個轉身就再無交集;能堅持才是道勇氣,一句在一起才是真情意。等到失去了,一切都追悔莫及;只剩回憶時,所有都不能再繼續。人與人之間,不要把別人的善良,當攻擊的出口內;情與情之間,不要把別人的關愛,看作理所當然。

因為信任,所容以真誠;因為在意,所以珍惜。在這個世界上,能為你彎腰的人不多,若能遇見,請珍惜!

27樓:網友

你覺得自己不好看很醜,但是你男朋友很生氣,問你怎麼這麼沒有自信,這說明你的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覺得更好看些會更好,沒有完全接納不完美的自己,偶爾表達自己的不滿。你男朋友對你是很有信心的,他可以接受你覺得不好看的自己,甚至還對你自己不自信感到生氣。

28樓:網友

反正我是你的男朋友,我也會很生氣。

你這樣說自己。那就是說,你男朋友沒有眼光了?

我覺得你這說話真的是太缺乏自信了。

如果是一個男的。就是我的女朋友或者老婆長得一般般,但是呢,我希望他還是要對自己充滿自信。會打扮的自己漂漂亮亮的。對男來說,這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情啊!

29樓:四夕羅

你男朋友說的對,你應該自信地面對自己,既然你都有男朋友了,那你酒醜不到**去啊!!!

30樓:網友

每個人的選美不一樣的知道嗎。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長的很醜 我男朋友說我不醜還說我沒自信?

31樓:潛思煙

既然你男朋友都說你長得不醜,你就真的應該自信一點兒。不要妄自菲薄。應該以陽光自信的姿態站在他的面前。

32樓:網友

你感覺自己丑,是因為可能你自己長得厄不夠自信,或者說你給自己的信心不足,其實不要看外貌,主要看自己有哪些比別人強的地方就可以,每個人都有閃光點,都有過人之處,這才是你吸引別人的地方。

3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認為要是這樣的話,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建立起來的,你有這種想法的話,說明你的內心是非常自卑的,你男朋友是不是愛你的呀,所以所以才會這樣對你說的就是想讓你自信一點呀。

34樓:小萌老師

你肯定是沒有自信的呀,我認為你男朋友還是對你特別好的,所以才會這樣說的,這樣說就是想讓你增加一下自己的自信呀,千萬不要再這麼自卑的想了。

35樓:網友

既然男朋友都感覺你不醜。你就不要這麼不滿足了。人最大的美麗是 來自內心的自信。

36樓:晴天便好

你覺得自己很醜,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你男朋友他喜歡你,當然就覺得你很漂亮,在他心裡是美好的。

37樓:lovely慵懶

您覺得自己長得醜,肯定是有某方面的原因的,比如說**差,或者有眼袋之類的,但是既然男朋友說你不醜,又說你沒自信,那說明你的顏值在客觀上是挺好的。

38樓:渴侯雨凝

有一種人,天生對自己長相沒自信,其實他長得比天仙還要好看,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之貌,反而在自己眼裡卻是一個醜小鴨,就是缺乏仔細對社會,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迷茫,所以才缺少這種自信。

39樓:白鶴踏波

你感覺自己長的很醜,你男朋友說你不醜,還說你沒自信,我覺得這應該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比較愛你,所以才才會看你比較漂亮,如果可以的話,你把**發出來,我們幫你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醜?

40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因為你還沒有學會接納自己,就像男朋友說的一樣,有自信就不會覺得自己丑。

41樓:浪子

為什麼你覺得自己長得很醜?你男朋友說你不醜,還說我沒自信這個情況的話肯定是你自己沒有自信啦。你自己都覺得自己長得醜了,肯定就是沒有自信。

42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有一句話說的非常好,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是喜歡你的人,他就會覺得你是漂亮的,所以說你要有自信。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的狀態也感覺自己,是比不過別人有對比就有不自信的情況,是無需考慮這麼多,兩人相處在一起男朋友都沒什麼意見那證明存在著愛情,受人喜歡的一點也是同時有魅力,因此他的話是可信的,要自信起來。

4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都有男朋友了還覺得自己丑,不太可能吧,如果你真的這麼醜,不可能有男朋友的,所以肯定是自己沒自信了。

4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因為每一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嘍,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既然你都有男朋友的話,那你就不需要擔心了。

46樓:火爆的摩羯

人只要年輕就不會太醜,而且若是真醜又怎麼樣,不活了嗎?就算真醜也可以學學化妝,長得醜的會化妝以後都比不化妝的一般女的好看。女人最重要是內涵,好好提升自己。

47樓:網友

那是因為你很在乎你男朋友,你才會覺得自己丑,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你男朋友心裡你是最美的。

48樓:黑翼大魔

那你男朋友說你不醜那肯定是真心的,因為你如果不好的話,他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你可能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一點都不假,自己要有自信,我相信只有自己做好了才會更好的。

50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你男朋友都說你長得不醜的話,那你肯定是不醜的,因為男朋友是直接看待真理的,所以說他的眼光是最好的。

我在男朋友面前怎麼樣都不自然 我根本不敢素顏去醫院看臉也要化妝 就算化妝了也感覺自己丑怎麼辦?

51樓:網友

建議就這個問題,可以和你男朋友談一談。你男朋友未必覺得你不好看,是你想多了。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在意顏值,人的美還有內在美,也就是一個人的性格學識人品等綜合因素。

所以你可以多發現自己的長處,增強一下自信。和你男朋友開誠佈公地談談,也可以瞭解他對你的真實態度。

52樓:兔子吃草

沒有自信,你很自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愛人面前是完美的,這很正常,沒關係只要有內在就是最好的,不然空有其表也沒用。

覺得自己丑沒有自信,怎麼辦,不敢看人,覺得都是笑話我的,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5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的心理屬於非常典型的自卑心理!這種自卑心理是從小養成的!可能是由於家庭經濟條件不好,或者是父母感情問題對你的心理影響!

這種心理表現為對自己缺乏一種正確的認識,在交往中缺乏自信(主要因素),辦事無膽量,畏首畏尾,隨聲附和,沒有自己的主見,一遇到有錯誤的事情就以為是自己不好。這樣導致他們失去交往的勇氣和信心。

其實,世界上許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心理!關鍵的關鍵,是要能克服這種心理!比如「鳳 姐」最後就逆襲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相貌是父母給的,沒有辦法。只要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別人笑話你,說明他無知,不要和這種人去計較,沒有必要把這個事放在心裡,樂觀一點。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有點自卑了,沒關係的,自信一點,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沒人會看不起你。

我總是覺得自己很醜怎麼辦,老是感覺自己長得很醜怎麼辦 ?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卑點,不要把這個自卑點放大,其實你可以做一些你擅長做的事,當你成功了你就會發現其實你很優秀,也很美,相信自己!加油 我算長得還不錯的,但我蠢得跟狗似的,我的智商可能生下來的時候就被狗啃光了,每次做數學題的時候我都會更加深刻的認識到這一點,我比你更自卑!你說到底什麼更重要呢?不瞭解的人...

我怎麼看自己都感覺很醜,我問朋友他們說我不好看但第一眼看到都感覺不是難相處的人,不是看著會害怕哪種

首先哈,我的第一來反應是你可能自並不是真的像你自己說的那麼不好看,至於你的朋友,我想可能不同的人審美不一定就相同,他們說你看起來不難相處,就證明你面善,一個面善的人,即使不美,也不能用難看來形容,所以一定要自信。如果你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可以學著打扮自己呀。然後,如果外表給你帶來自卑,為什麼不學著...

我感覺我沒有朋友,為什麼感覺自己沒有朋友

我覺得你的心態要擺正 不是每個人都和你合得來的 這點你要知道 另外 你才剛剛初中畢業 以後還要遇到很多人 你不一定要在你的初中同學裡面找到朋友的 我覺得 同學就是同學 畢業了就分道揚鑣了 要是多年後回過頭來 你找他們幫忙 還有人肯幫你就不錯了 我認為 高中的朋友 是比較值得交的 那個時候還沒有踏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