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吃麵包會不會發胖?吃哪種麵包不會發胖?

2023-01-27 01:30:07 字數 4682 閱讀 7541

1樓:不喝一口口

貝貝金海外專營店為您服務。

這要看你吃什麼麵包了,那種千層酥皮面包和帶餡兒甜麵包熱量很高,少吃為宜。

吃全麥吐司或者法棍這類的麵包熱量相對較低。

其實關鍵是要看你吃多少,早上吃兩三片吐司麵包(100g)左右沒關係的。

你要是一次吃一個(500g)左右,那必然會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木糖醇麵包,非油炸的,沒事。

吃哪種麵包不會發胖?

3樓:王桂真營養師

麵包往往是高油高糖的結合體,有些人因為害怕肥胖也就不想再吃麵包。其實,並非所有的麵包都會引起肥胖。這種麵包,怎麼吃都不胖。

晚飯經常吃麵包會發胖嗎?

4樓:壬有福蒙申

除非是全麥麵包。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例如,土豆什麼的。不要相信吃土豆粉絲這種有飽足感的食物就能瘦哦。那些都是澱粉容易堆積脂肪的。

**。吃是最重要的。你要下定足夠的決心。

我**那會基本兩個月沒吃過肉。高澱粉高脂肪的東西都少吃。具體那些食物你可以問我。

早飯的話可以多吃一點。豆漿和全麥麵包之類。不要吃的太飽。

經常吃麵包的人都容易發胖嗎?

5樓:南海姑娘

我愛吃切片面包,加上芝士做各種好吃的,還有黃油,但是一般都是做的早餐,對了,寶寶不胖。

6樓:匿名使用者

吐司麵包和全麥麵包不會放胖,而且還可以在**期間作早餐。我吃了一個月的吐司白麵包,和脫脂純牛奶。中午半碗飯和兩個菜,一葷一素。晚餐少吃飯多吃蔬菜。一個月下來瘦了8斤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吃的話不會發胖,以前房子裝修,看料,買東西,監工,忙的沒時間做飯吃 就買的麵包加果醬吃的 也沒胖。

8樓:影子

麵包中的熱量最低的是法棍,我們做法棍直放酵母和鹽,這樣就會中和好多糖分,酵母可以分解成碳水化合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麵包中的脂肪含量很低,而且還同時含有纖維。吃麵包有助於你控制自己的體重。如果你吃的麵包都是那種附帶黃油、人造奶油、乳酪等的話,你就會發胖了。

單純只吃麵包的話,是不會讓人發胖的。

10樓:阿qi棄

不容易發胖的麵包是無糖麵包和全麥麵包,只要有糖就容易發胖,對於易胖的體質的女生更是嚴重。

11樓:怕解題

麵包中有非常多的熱量,而且營養還不均衡,肯定會導致脂肪堆積,再加上不能運動就更容易胖了。

12樓:吳尊是我的

比較容易使人發胖的一類麵包有甜麵包或白土司,這樣的麵包好吃酥軟,但是富含的高熱量會讓我們望而卻步。

13樓:寶68980輝忱

不是所有的人,吃麵包都容易發胖,但如果長期的把麵包當做正餐,就會容易發胖。

14樓:絆你一生

麵包一般有奶油,雞蛋和糖。這幾種物質全部都是很有熱量的物質,因為基本都是高糖分的。

15樓:c醬粉絲團

麵包分很多種,但是主食類的所有食物都是比較容易堆積脂肪的,就會產生消耗不掉的贅肉。

16樓:可可**吃吃吃

看什麼麵包吧,我超愛吃滿是奶油的麵包,我想這個麵包應該是很容易讓人胖的。

17樓:貓少女

不會吧,我有一同學喜歡吃,但還是很瘦很瘦。

我就不一樣,一多吃就胖。

18樓:人間妄想型耶啵

我也超級愛吃麵包,基本上都是放在早上吃,還好目前沒有發胖。

19樓:影子

如果是全麥麵包熱量會好很多,但是也有奶油的成分,只是比一般的麵包好一點罷了。

20樓:高大還淡雅灬虎鯨

好吃的不健康,健康的不好吃!麵包亦是如此!所有吃的都是這樣!

21樓:七個小矮人和白雪皚皚

麵包不大甜,蛋糕太甜。

22樓:典飛

老外以麵包為主,胖子很多啊。

23樓:硬幣小耗

麵包的主要成分是澱粉,是屬於高熱量食物,長期大量食用麵包是會發胖的。

補充:麵包,也寫作麵包,是一種用五穀(一般是麥類)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雞蛋、油脂、果仁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糰,經過發酵、整形、成形、焙烤、冷卻等過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麵包中熱量最高的是松質麵包,也叫做「丹麥麵包」。它的特點是要加入20%~30%的黃油或起酥油,能形成特殊的層狀結構,可以做成牛角麵包、葡萄乾麵包、巧克力酥包等。‍

經常吃麵包會發胖嗎?

2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是不會的,只要不是暴飲暴食就不會長胖的。

25樓:咚咕咚咕哈哈哈

經常吃麵包只要不是暴飲暴食就不會發胖。

26樓:仉玉軒

一般來說,常吃麵包或者把麵包當成主食,很容易發胖,那麼理由是什麼呢?

1.脂肪多(熱量高)

一般麵包類都含有大量的黃油和果醬。所以麵包都含有大量的脂肪。也就是麵包含有大量的熱量,特別不適合**的人食用。

2.麵包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

麵包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之後會使血糖值急劇升高,分泌出大量的胰島素,大量的胰島素會導致脂肪的堆積。所以吃麵包很容易會引起肥胖。

3.不知不覺食用過量。

從吃食物到大腦反饋飽腹感,需要大概20分鐘。在飽腹感前,會食用大量的麵包。不知不覺中會產生食用過量的情況,造成身體攝入大量的熱量,堆積脂肪。

4.沒有可以搭配的蔬菜。

食用米飯的時候可能會搭配一些蔬菜或者蛋白質,搭配食用可能會防止血糖值的急劇升高,抑制脂肪的堆積。蔬菜中含有的食物纖維,也可以幫助腸胃活動,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

而食用麵包的時候很難會搭配那麼多的蔬菜或者蛋白質,所以很容易導致脂肪的積蓄。

5.搭配零食。

麵包食用之後,在短時間內就會產生空腹感。空腹感之後就會想吃很多東西,會促進食用零食的量。

在**期間食用麵包可能會阻礙**前進的道路,但是可以食用一些全麥麵包,這些全麥麵包一定要注意它的原料,成分一定是全麥,然後不要新增任何高脂肪的黃油和糖類等。

27樓:善古龍鑲

經常吃麵包是不會發胖的。

經常吃麵包會發胖嗎?

28樓:沙蒙牟涵忍

會的!因為麵包是屬於澱粉質的食物,長期吃會長胖的!

29樓:丁簫虎德昌

朋友,如果你經常吃、天天吃麵包,是會發胖的。

因為麵包含有高熱量,食量過多,就會發胖。

建議最好不要經常吃麵包,這樣會影響到身體健康的。

30樓:賈寄風南存

麵包熱量大概是左右。

就是你吃100g麵包。

增加350大卡左右。

一天攝入別超過2000大卡就好了。

吃的時候算著點兒唄。

比如一天吃300g麵包。

那再吃點別的。

就夠啦不然。

再吃就要超啦。

31樓:包元修章念

粗糧麵包和全面麵包是不會發胖的,可以放心吃,但不要搭配高熱量的果醬,花生醬==

還有你在購買麵包是還要看其裡面的成分,區分好後選擇最後想吃麵包不想胖,就別再晚上吃,切記切記啊,呵呵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多運動,例如吃完飯主動洗碗啊,勤快點收拾下房間,小事小細節也可以保持好身材。

32樓:針桂枝盈嬋

每天吃一點點不會胖,而且吃全麥的更好,要具體看是吃哪一種,吃多少。世界上的食物必有其存在的理由,完全拒絕根本不是辦法,對它的慾望會越來越強,等到有一天爆發,那可是可以吃下很多很多的,這種情況最容易發胖。每天定時定量吃一點也胖,那就是嚇唬人的,或者是無知的逃避。

33樓:網友

會的。麵包是一種食品,屬碳水化合物類。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脂肪同為三大營養物質,是人體內的基本組成成分和代謝物質。

人在過量進食的情況下,雖然只是過量食用碳水化合物類食物,如麵包類,如果能量過剩,都會轉變這脂肪存積起來,表現為長胖。因此,只要能量過剩,就會長胖,不論是進食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還是脂肪。麵包其實澱粉含量、熱量很高的,有的麵包還新增了好些東西。

即使是全麥麵包,也只是因為纖維含量高而被推崇,但是熱量也是在那裡的。

所以是會發胖的。

長期吃麵包會發胖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屬於高糖分的食物 又是細糧長期食用麵包的話確實比較容易發胖 不過你可以食用一些黑麵包之類的要好一點。

麵包吃多了會不會發胖?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大量食用麵包是會發胖的。麵包是高熱量碳水化合物食品,多吃容易肥胖。

3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米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經常吃紅薯會發胖,經常吃紅薯會不會發胖

多吃紅薯有哪些好處呢?經常吃紅薯,是不會發胖的,紅薯雖然含有糖類,但它也富含膳食纖維,可以潤腸道,不僅不肥胖,還可以有效的幫助 經常吃紅薯不會胖,長期吃紅薯還能 紅薯對人體是非常好的一種食物。經常吃紅薯,是不會發胖的,因為紅薯是粗纖維的食物 不會,我特別喜歡吃紅薯,但是體重從不過百 吃紅薯不會發胖的...

每天中午吃麵包喝酸奶會發胖嗎,吃麵包會發胖嗎

不一定,影響胖瘦的因素很多,不光要看吃什麼,還要看人的飯量 體質以及從事的工作等。酸奶的熱量 1杯酸奶 200g 大概含有熱量144大卡 麵包的熱量 312卡 100g。都不是太高,比我們正常的食堂飯菜甚至要低。如果是從事體力勞動的人,甚至會感到吃不飽,更別說發胖了。如果是坐辦公室或是那種肥胖體質的...

早上吃麵包會胖嗎,早餐吃麵包會發胖嗎?

早上吃bai麵包是不會發胖的,麵包還du有助於zhi 但是往往就是塗在麵包上的dao果醬是 的天敵回了,那麼答果醬是高糖高熱量的食物,所以吃麵包的時候,儘量不要塗抹果醬。還有就是,大多數的麵包其中都含有酵母,很容易造成胃酸過多,特別是對那些腸胃不好,的人士來說,應該注意,食用的量不宜吃得太多。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