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售後服務點,vivo手機維修點在哪兒

2023-01-27 04:20:07 字數 2461 閱讀 6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3、進入輸入所在省市。

4、下拉即可檢視到售後地址、工作時間、**。

2樓:用凡霜

手機右上角出現一個方框,兩側是σ,是什麼意思,怎麼去除。

3樓:嚟啦嚟啦

x9忘記賬號密碼怎麼辦,不記得密保,怎麼改密碼 啊。

4樓:精彩百曉生

vivo手機售後服務點,全國各地都有。

查詢方法:1、輸入需要查詢的省市。

2、下面會出現,售後的地址。

vivo手機維修點在哪兒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在手機上查詢也可以在電腦上查詢

具體步驟(以手機為例)

1、進入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省市即可。

具體步驟(以電腦為例)

1、進入vivo官網(**:

2、向下滑動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省市即可。

注:前往售後服務中心前,可以提前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6樓:匿名使用者

藍綠大廠的手機營業廳,官方授權店,維修店鋪,遍佈全國各地。就算是十八線的小縣城的小街道,也能找到vivo店鋪,可以進去喝茶。

這個根本沒有難度,不是宅男絲毫不會有這種煩惱。

7樓:灞橋雪飛

這款手機的維修點就是在大鼓樓旁邊的左側的。

8樓:龍福軍

我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區:那裡有維修點。

vivo手機售後服務點在**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3、進入輸入所在省市。

4、下拉即可檢視到售後地址、工作時間、**。

最近的vivo手機售後服務點在**怎麼查詢?

10樓:dame茗

可進入官網檢視,具體步驟如下。

具體操作步驟:1、進入vivo官網服務。

3、進入輸入所在省市。

4、下拉即可檢視到售後地址、工作時間、**。

viv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能維修手機嗎

11樓:love可靠的

任何售後都是能修的 只是態度 收不收費的問題。

12樓:網友

我有個vivox23平碎了,能修好嗎。

vivo售後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七天無理由退換貨。

購機自物流簽收的7天內,您如果使用不滿意,機器無人為損壞且贈品發票齊全,vivo官方**支援無理由退換貨,寄回運費自理。

①、鐳雕刻字等定製訂單不支援無理由退貨。

②、訂單因您個人原因拒收,需承擔退回的單程運費,費用從訂單退款中扣除。

③、因非vivo原因,貨到付款連續拒收兩次,將被視為惡意下單,官方**將進行賬號封停。

2、30天質量問題換貨。

3、一年保修服務。

自您手機啟用日起的1年保修期內,如果出現非人為質量故障問題,vivo官方**提供全國聯保服務,您可在全國任意一家vivo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免費保修。

14樓:網友

y85螢幕換一個多少錢。

怎麼查詢vivo手機售後服務點在哪個位置?

vivo手機維修點在哪?

15樓:網友

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點具體如下:

全國**查詢:400-678-9688

質保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詳細內容: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 換貨或者修理。 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30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移動**機商品效能故障表》所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移動**機主機三包有效期為一年,您的移動**主機出現效能故障, 可享受保修服務。 在三包有效期內,使用者必須出具購機發票和有效三包憑證才能享受包換、包退的權利;如果丟失有效發貨票和三包憑證,且不能提供有效發貨票和三包憑證影印件的,您的移動**主機可享受自出廠日期後第90日為保修期的起始日期一年內免費保修。

備註:單獨購買手機配件產品的使用者,請完好儲存配件外包裝以及發票原件,如無法提供上述憑證的,將無法進行正常的配件保修或更換。

崑山市viv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建議您可以通過vivo官方 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查詢您所在省市的售後內地址就可以容了。崑山市viv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地址 崑山市朝陽西路168號新百商務會館6層608 營業時間 9 00 17 00,週日休息 檢視vivo手機自帶售後服務點 1 找到 設定 2 點選 更多設定 3 點選 售後...

vivo手機售後服務換主版是新的嗎

我們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的主機板都是新的,可以放心更換。vivo手機去售後服務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任何手機的售後都是可以維修手機的,並且換的電池都是原裝的,如果在保修期內維修的費用都是免費的,不在維修期間的話則需另外支付費用。vivo手機的耳機壞了,去售後服務可以換嗎?vivo手機原裝耳機出現非人為因素...

小米手機的售後服務,小米3售後服務

你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拿好幾次修理的修理單就可以到你買手機的電商處,換或退,這是手機三保裡有的 嗨!你的情況比較特殊吧,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維修好的。小米3售後服務 嗨!只要在售後檢測是非人為損壞的,在15天內是可以換機的 您好,按照國家規定半個月內可以免費更換新機,超過是不換機的,非人為損壞的只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