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和OPPOReno那個好?

2023-01-27 04:15:08 字數 3479 閱讀 3199

1樓:淚人的愛

華為p30系列的手機是非常不錯的,我個人比較喜歡我覺得這款手機要比其他的手機更加的合適使用,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這一款。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作為高等院校教學階段中最具創造性、綜合性的核心環節,一直以來都是各高等院校關注的焦點,而科技**的質量上下也一直都是衡量高等院校人才培養的重要指標。近年來,高等院校科技**質量在各種內外因素的影響下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在進步學生應用才能及創新才能方面沒有發揮出應有的作用。因此,討論高等院校科技**現狀及原因,並結合各高等院校自身情況及教育教學特點制定出相應的質量管理與控制策略,對於進步高等院校科技**質量、強化學生應用才能及創新才能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現實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手機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4樓:錯敲像

華為p30手機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採用英寸螢幕,解析度fhd+ 2340*1080畫素,色彩更為鮮明、**更清晰。帶來更加開闊的視野,以及身臨其境的影視遊戲體驗。

2、攝像頭:後置徠卡三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ois),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2.

0光圈,拍照更美麗。

3、效能:手機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80+8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4、電池:配備365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p30和opporeno那個值得買?

5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小宇已經看到了哦,正在用心整理答案。打字不易,請稍等下,5分鐘內一定回覆您!如果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還請給個贊。

親,p30效能:採用emui

0(華為,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麒麟980雙核nup處理器,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智慧、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標準版opporeno7處理器高通驍龍778g處理器,opporeno7pro的處理器聯發科的天璣1200max

對比下來,p30更好!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手機已經逐漸成為大眾生活的必需品,也正是因為如此,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選購新機的情況,無獨有偶,就在今天也是有粉絲私信筆者,詢問3999元的oppo reno十倍變焦版與3988元的華為p30,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其實在筆者看來,這個問題並不難回答,簡單做個相應的對比就會有自己的答案。

首先在外觀方面,reno十倍變焦版採取了寸側旋式升降全面屏+曲面玻璃機身的設計,而華為p30則採取了寸水滴屏+玻璃機身設計,單從顏值的角度來說,屏佔比更高且無異形區域的reno十倍變焦版要更為養眼,不過從手感方面,9mm厚度以及210多克的reno十倍變焦版就有些重了,反觀華為p30就要輕薄許多了。

其次在硬體方面,reno十倍變焦版搭載了驍龍855處理器,標配6g+128g儲存組合,跑分在37萬多,效能達到了行業頂級水平,而華為p30則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標配8g+64g儲存組合,跑分在30萬左右,效能同樣是行業的一流水準,雖然說跑分上reno十倍變焦版有明顯的優勢,但在日常體驗方面兩者差距並不明顯,麒麟980應對主流的軟體同樣是妥妥的。

再者是拍照方面,reno十倍變焦版後置了4800萬+1300萬+800萬ai三攝的組合,主感測器為索尼imx586,而華為p30則後置了4000萬+1600萬+800萬的徠卡三攝的組合,主感測器為索尼imx600y,兩者相機配置均為行業高階水準,拍照實力相當出眾,值得一提的是reno十倍變焦版還支援10倍混合光學變焦,相比華為p30的5倍混合光學變焦要更為出色一些。

續航與功能性方面,續航是reno十倍變焦版配備了4065毫安電池,支援的閃充,而華為p30則配備了3650毫安電池,支援快充,從續航引數上來說,reno十倍變焦版要更加強悍一些,至於功能性方面,支援hi-res、杜比全景聲、液冷散熱等功能的reno十倍變焦版要更多樣。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根據oppo官方的表態,reno十倍變焦版會在5月上中旬銷售,大概還要有二十多天才會開賣,而華為p30目前已經正式開賣,綜合來說reno十倍變焦版與華為p30均為目前行業出色的高階機型,兩者也是各有優劣,如果你更在乎外觀與效能,那麼reno十倍變焦版應該是更好的選擇,如果你更看重單手操作與著急入手新機,華為p30應該更為合適。

華為p30和oppo reno買哪個比較好呀?大家給點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pro當然是綜合能力很強啦!

選擇手機的同時,我們需要去對比,正是因為對比才可以選擇到更好的,而華為p30的**相對更低,這個我們知道。但是oppo reno個人認為是值得等待的,要不然就是選擇華為p30pro,還是看你個人的需求和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售價是在4000元左右的,這和oppo reno10倍變焦版的 ,華為p30和oppo reno10倍變焦版, 二者均搭載了強大的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華為p30是4000萬畫素主攝像頭+3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配置,oppo reno是4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配置。在手機外觀上,華為p30採用的是傳統的水滴屏設計,oppo reno則是採用升降式攝像頭,全景屏的設計,外觀上更加美觀。對於顏控的我來說,拍照好看和手機外觀好看更能吸引我,因此oppo reno對我吸引力 。

9樓:娛樂大黃狗

個人覺得華為的p30更好,以來使用了萊卡攝像頭,拍照功能強大,自帶大容量電池,續航強,可以快速充電。非常不錯。

10樓:愛靜靜愛圖圖

肯定是華為p30啊,oppo和華為沒可比性。

11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opporeno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eno10倍變焦版和華為p30售價其實是不相上下的,在配置上二者也是有多的相似之處, 所以難以選擇也正常的, 可能oppo reno10倍變焦版在外觀和拍照方面會更勝一籌的。oppo reno10倍變焦版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華為p30搭載的是麒麟980處理器,跑分上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更高一些。外觀上,oppo reno10倍變焦版是6.

6英寸全景屏,華為p30是水滴屏,肯定是oppo reno更好看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和oppo reno都是為拍照來的,華為p30是40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oppo reno是4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配置,拍照上其實二者都是非常優秀的。華為p30搭載的是麒麟980處理器,oppo reno是高通驍龍855的處理器, 處理器其實是比麒麟980效能更優異一些的。

華為P30主螢幕怎麼設定,華為P30錄屏設定方法?如何設定呢?

我試了迷迭香00微笑的無效,估計是2019年之前的有用。今天一直想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沒找到方法,所以只好 1 耐心地搬遷圖示,要的搬過來,不要的搬走 其實我想要的是空白效果,空白桌面你懂嗎,就是我的桌面桌布是文字提醒,不需要圖示,哈哈。晚上意外發現,誒,怎麼空白主螢幕桌面居然消失不見了!又琢磨好久,...

華為p30耗電快是什麼原因,華為p30突然耗電很快

華為屁30,耗電快的原因是電池不抗用了,還有就是應用開的太多,比較耗電。華為手機如果耗電快的話,可能是因為你使用的軟體比較耗電,或者是你同時開啟了很多的軟體,所以耗電就比較快。華為p30手機耗電快,是因為您當前手機中執行的程式太多,導致當前的電池消耗比較快,您可以直接清理手機後臺。寶貝,第三年後天開...

華為p30換螢幕多少錢?華為p30換個螢幕多少錢?

現在的旗艦機設計越來越精密,裡面的高科技零件也越來越多,手機的 節節攀升,手機的維修費也是不斷升級。前段時間,蘋果公佈了iphone 11系列的維修 後,很多人除了感嘆蘋果 真黑 外,還感嘆現在的蘋果手機是買得起修不起。那麼華為mate 30 pro是與iphone 11 相仿,是不是也是買得起,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