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售後服務流程及流程表,手機售後服務流程

2023-01-24 06:30:08 字數 1133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接機,客服檢查,如有人為損壞,直接返回,如在保修範圍內的-客服登記(開單)-(如緊急直接送工程師處,修機,再取機)這個分兩部分:1,修-送工程師處修理,可以修好的,直接修,如修不好的,給相關人員返廠修理;2,換-送工程師處檢測,主機板完好者,直接換機。無法確定者須返廠檢測。

不符合換機的,返還客戶。所有修好或換好的機子都需客戶簽字,返還客戶。

手機售後服務流程

手機維修及手機售後整體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售後的。

經理(統帥,管理)

前臺(接待,陪笑)

工程師(儘量指出你的手機不能保修,或者小毛病說成大毛病)廠家(根據你的工單量給售後公司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客服公司做大了,如果只是按員工自覺,是往往不夠的,需要有一套專業的管理系統來支撐,深圳建碩軟體---國內最好的針對手機行業研發的管理系統。

吧內有懂三星手機售後服務流程,請教幾個問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包修時需要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務中心有該型號螢幕,當日就可以維修好,如遇上疑難問題或沒有配件時間會長一些,具體時間由售後工程師檢查機器後根據實際情況給予判斷處理。(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哦)

手機返廠維修是什麼流程?

6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顧客把手機郵寄給廠商。

廠商檢查、維修。

廠商把手機寄回給顧客。

建議:若當地有維修點,就不要返廠維修。【要出運費】

7樓:oppo客服

您好,手機是否需要返廠維修,首先要到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手機的,根據檢測結果,售後工作人員會進行判斷的,一般如果售後可以維修好的,不需要返廠哦。

8樓:live肥陽哥

什麼流程,就是檢查,登記,入庫,返廠,維修,測試,登記,返回,再取,半個月。

小米手機的售後服務,小米3售後服務

你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拿好幾次修理的修理單就可以到你買手機的電商處,換或退,這是手機三保裡有的 嗨!你的情況比較特殊吧,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維修好的。小米3售後服務 嗨!只要在售後檢測是非人為損壞的,在15天內是可以換機的 您好,按照國家規定半個月內可以免費更換新機,超過是不換機的,非人為損壞的只免...

哪款手機售後服務最好,哪個品牌的手機售後好

華為,中國的一家極富創新性的國家化公司。作為個人手機市場之一,華為集團致力開發,製造並銷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術,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消費者和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華為手機好評率都達到90 以上。華為手機有很好的通訊能力,華為手機自家的處理器主打高效能低功耗低發熱,華為手機現在的系統...

汽車售後服務顧問的基本流程是什麼?如何做好服務顧問

1 以服務客戶為根本,對工作盡職盡責。2 熱情接待客戶,必須使用文明用語,瞭解客戶的需求及期望,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3 著裝保持專業外貌,待客熱情 誠懇,談吐自然大方,保持接待 區整齊清潔。4 熟練掌握汽車知識,評估維修要求,及時準確的對維修車輛進 行 估計維修費用或徵求有關人員 上級 意見,並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