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一體機,剛才掉水裡了,但是弄乾後能開啟螢幕

2023-01-27 07:00:06 字數 3308 閱讀 136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我的手機是一體機掉水後,擦乾都沒事,但過了幾個小時就閃屏黑屏。我以為不行了,結果放了一天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幾天看看就知道了。當然閃屏應該是內部還有水。

現在好了應該是徹底幹了。再用幾天看看沒事就應該是沒問題了。

4樓:天天小擎

有教程,扣開螢幕放一天。

華為一體機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開不了機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

2、請及時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活性炭、大米、防潮劑)中 48 小時以上,確認手機乾燥後才可以嘗試開機操作。

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或者是無法開機的情況,要立即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

注意:如果手機進入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液體,要儘快送至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6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進水後,請不要嘗試開機或按下關機鍵。若手機使用的是可拆卸電池,請立即取出電池。請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然後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

活性炭、大米、防潮劑)中 48 小時。乾燥後嘗試開機。若無法正常開機或者開機後功能無法使用,建議您到售後進行檢修。

7樓:數碼新一

手機進水千萬不要開機,也不要充電,立馬把它拆開用吹風機吹乾,如果自己不會弄,去找維修師傅或者去售後處理。

手機一體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紙將手機外面的殘留的水擦拭乾淨,然後將手機翻過來;也就是安卓手機經常使用的翻轉靜音這樣的狀態。將手機螢幕向下水平放置,這樣做可以最大限度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再用吹風機把水吹乾。

值得注意的是:千萬不可用熱風直接吹向螢幕,這樣還會對液晶屏造成傷害,還是儘可能的用低溫、中低溫風去風乾它。如果你動手能力夠強的話還是應該先把手機取下,這樣救回你手機的幾率就會更大一些。

當然最後一步還是得第一時間送到專業維修中心修理,因為時間長了會使主機板嚴重腐蝕。切記不可抱有僥倖心理,手機進水可不是拼rp就能解決的,一定要當機立斷,不可遲疑。

9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關機,拿吹風機吹,然後晾晾。

一體機掉水裡了還可以使用就是螢幕反應慢

10樓:貧僧法號六芒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儘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11樓:手機萌萌噠

觸控式螢幕有點壞了,去換個觸控式螢幕吧。

一體機掉水裡了,第二天螢幕裡面還有水怎麼辦

12樓:oppo服務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儘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儘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乾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儘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14樓:正當梧桐葉落時

用醫用酒精洗,然後用熱風吹,因為酒精有揮發性。

手機帶手機套掉水裡馬上撈出來了,是一體機沒有關機,發訊息語音都正常,就是看螢幕看有水印,怎麼處理?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如果開機狀態請儘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建議儘快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今天手機(一體機)掉水裡了,不過馬上就撈起來了,沒有關機,正常使用,螢幕,攝像頭都沒有水印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內器件(若機器容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17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吹乾,放茶葉罐裡。隔一天再安裝好。

一體手機掉水裡怎麼辦,華為一體機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開不了機

而正確的做法是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

一體機掉水裡怎麼處理,華為一體機不小心掉水裡,怎麼辦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開啟一體機,然後用吹風機將水吹乾,記住如果水不幹千萬不能接通電源的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

手機一體機進水怎麼辦,手機是一體機的進水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1 手機進水 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 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 如果開機狀態請儘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2 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3 未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