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體機進水怎麼辦,手機是一體機的進水了怎麼辦?

2021-06-24 15:31:25 字數 1990 閱讀 879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1、手機進水、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如果開機狀態請儘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

2、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

3、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建議儘快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風筒吹乾試一下有沒有的救,不然就要去手機店修了。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手機是一體機的進水了怎麼辦?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5樓:幸運的活雷鋒

手機進水了首先是不要動任何按鍵,千萬不要開機。你最好是用一個塑料袋把手機裝起來,然後放到米缸,把它埋起來。過個一兩天後,看手機幹不幹燥,要是乾燥就拿出來用,要是不幹燥就繼續放在裡面。

用吹風機也可以,但是專業人員能看出來你的手機進水了,屬於人為因素,就不給你保修了。

6樓:斷孓旳

有兩種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1.手機進水,如果是乾淨水好辦,先自救,用吹風機吹乾。注意不要對著手機猛吹,最好用東西遮擋一下。

用吹風機也可以,但是專業人員能看出來你的手機進水了,屬於人為因素,就不給你保修了。 如果沒用!!!

強烈建議,先簡單處理一下,在去手機店維修

解決辦法2. 手機進水了首先是不要動任何按鍵,千萬不要開機。你最好是用一個塑料袋把手機裝起來,然後放到米缸,把它埋起來。

過個一兩天後,看手機幹不幹燥,要是乾燥就拿出來用,要是不幹燥就繼續放在裡面。

7樓:

1、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將整塊螢幕拆下來。

2、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

3、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

4、拿吹風機幹吹。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

6、放在一個幹噪的地方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拿去手機專業維修點進行維修吧

9樓:尋花問柳我獨行

關機擱那裡涼幾天是最正確的,一般的一體機也進步了多少水

華為手機一體機進水不能開機了怎麼辦

建議提前備bai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du攜帶保修憑證前zhi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dao心進行維修版,具體費用要諮權 詢客戶服務中心。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可以在華為 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1 通過手機bai回 其實很簡單,將手機放到吹風機下進行烘乾,或者放到烤箱旁邊烘...

一體手機掉水裡怎麼辦,華為一體機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開不了機

而正確的做法是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

華為一體機怎麼換電池,華為一體機手機怎麼換電池?

華為手機一體機,不建議自己動拆換後蓋,以免損壞手機,建議你到華為售後找專業的售後人員幫你檢測。華為一體機手機怎麼換電池?可以更換,建議到售後更換。如果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版免費更換,也可以通過郵寄權的方式將手機郵寄致華為授權售後修機機檢測維修。可以的,建議備份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到華為指定的售後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