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丟人嗎?失業了擺地攤丟人麼?

2023-01-27 06:55:07 字數 6960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丟人。

擺地攤是一種時尚!!

2樓:上天之載

不丟人,會傷人,因為你打不過城管。

3樓:99你知道嗎

擺地攤有什麼丟人的,這是用自己的勞動換取收入!我也擺過,沒什麼不舒服的!

4樓:品牌打造秘籍

如果你想要擺地攤,一定要記住擺地攤並不是放那兒等著人過來購買,這樣的小生意也是需要商業模式的。

你們覺得擺地攤丟臉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擺地攤一天掙400/500挺輕鬆的。而且是純利潤。我就是擺地攤的。記住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好多同事都去擺地攤,現在在我們這都成了一種風尚。白天是白領,晚上是地攤妹,既能賺錢又能增加社會經驗。笑話你的人是他自己心裡不健康。憑自己本事吃飯賺錢有啥丟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坐了個小夥子的三輪,他拿蘋果5,邊踩邊打**。

8樓:青衫憶愚

不丟臉,自己勞動賺錢有什麼丟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丟臉啊,bai擺地攤也是自du己的一種創zhi業方式,也能dao實現自己的價值。只版要自己覺權得行,不管是開店還是擺地攤都能實現自己的目標。你要是覺的丟臉就是丟臉的,你要是覺的不丟臉就是不丟臉的,就像上面的一些朋友所說的關鍵是心態的問題。

看你怎麼看待了。

當然,擺地攤也是有講究的:貨源從**進最好最有保障?選擇什麼樣的地段?

你的產品所面向的消費群體是哪些?你的定價是多少?針對不同的客戶採用什麼樣的推銷手段等等都需要用心去感悟。

我也擺過地攤,平時的貨都是在**上進的。方便!我進的都是周圍沒有的「新」、「奇」、「特」商品。

或者就是比別人**有優勢的產品。總之,就是你所賣的商品要有足夠吸引人家眼球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呸呸呸呸呸,這是老闆的開始。

11樓:特殊積戀興奮誠

不會的,只要能賺錢就行了。

12樓:廣盛寶金融

你自己覺得掙錢 就不丟臉!

13樓:cc小純

有點吧一個人就會,有伴的話好一點。

失業了擺地攤丟人麼?

14樓:權韓餘蘭

我覺得並不丟人,因為現在擺地攤的人多的很,而且收入比工作的要高的多,有時候運氣好的話,一天就能賺別人的一個人。工資。只要是正常的方法去掙錢就可以,他是他們,這也是自食其力,好處好的好。

算是一個正當行業。

15樓:網友

之人業了,擺攤並不丟人。

16樓:網友

我認為不管是幹什麼職業?只要是通過自己勤勞的雙手掙錢幹啥職業都不丟人,反而是有手好弦啥也不幹,另我自己費錢的人丟人。

17樓:僪雅苼

一點不丟人,自食其力。不看別人臉色活著。一個創業的機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了,擺地攤不丟人,只要不偷不搶,靠自己的勞動賺錢不丟人,

19樓:崇珈藍禎

失業了擺地攤我覺得不丟人。因為靠自己的勞動努力所得是最光榮的。擺地攤擺好了,也是為自己創業的開始。

20樓:網友

失業了,擺地攤,我覺得並不丟人,都是靠自己的雙手去勞動掙錢的,沒有什麼丟人的,我覺得蠻好的。擺地攤做的好,一樣可以掙很多錢。

21樓:集萌

失業了,擺地攤丟人嗎?失業了,擺地攤有什麼丟人的呢?失業了沒有工作當然什麼都可以幹了。擺地攤也是一種收入,一種職業。

22樓:網友

失業了,擺地攤我覺得是不丟人的,那是生活所迫,那是很正常的,就比如我的一個朋友,他就是失業了,她也去辦了一段時間的地攤,邊擺地攤邊找工作。

23樓:微風的輕柔

失業了,擺地攤丟人嗎?十月以後去擺地攤不丟人,因為地攤經濟地攤也可以帶來商機,讓自己生活得更好,所以行業不分高低貴賤。

24樓:來自黃海大橋奢華的白鷺

不管是不是失業,擺地攤能掙點零花錢是不丟人,靠自己辛苦勞動所得。

25樓:壽鬱

不丟人自食其力。當年劉備擺過地攤賣過草鞋,張飛賣過耙子。老鼠大王貝鼓樓誰要?我們見過的億萬富翁,在年輕的時候有的都擺過地攤。所以只要是憑自己的勞動。掙錢都不丟人。

26樓:娟

失業擺地攤丟人吧,那有什麼丟人的,靠自己掙錢養活自己。養活家裡的人。不算丟人。主要是正常的方位去掙錢就可以。是他們這也是自食其力好處的好處。算是一個正當行業。

27樓:網友

只要是正當的自食其力,擺地攤就不丟人,每個行業是工種不同,只要賺錢都是可以 的。通過自己努力得來的 報酬 ,都值得人尊敬 。

28樓:網友

擺攤也是憑自己的能力掙錢有何丟人不丟人這一說 靠偷靠搶獲得錢財才是非常丟人的事情要自力更生。

29樓:碎玉軒嬛嬛

失業了,為了生活,擺地攤不丟人。

30樓:網友

失業了,擺地攤不丟人是自己謀生。北生活。所以擺地攤乾點正經行業。不多。要掙錢在哪個行業都行?

31樓:旅初陽

失業了 擺地攤不丟人 響應國家政策 現在國家政策利國利民 大好形勢 經濟搞活 。

32樓:網友

我覺得失業了擺地攤是一點郗不丟人,擺地攤靠自已的勞動掙錢,感到驕傲,俗話說得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岀狀元,只要你努力,定會幹岀一番事業。

33樓:在乘風亭看羅馬假日的布丁鼠

只要是正當的自食其力,擺地攤就不丟人,

你覺得擺地攤丟人嗎

34樓:一代天驕勝群雄

不丟臉 一不偷二不搶 三不騙 而且好多有錢人都是從擺地攤做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興趣也好,賺錢也好,鍛鍊也好,靠雙手吃飯不丟人,乞丐不是一個層次的。我是行動上的矮子,多少次想去擺地攤,都被阻止,長輩說丟人,觀念不同。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偷不搶 沒什麼丟臉的 也沒什麼沒面子的 等你要錢沒錢時才知道面子什麼的一文不值 要錢能拿出來日子過得不比別人差 那才是面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也是靠自己的本事吃飯,不偷不搶,不靠天不靠父母!現在做雞鴨的都表現得是落落大方,不卑不亢,並且有理有性的!難道你還不如他們嗎?

別人看不看得起有什麼大不了?他看不起我,我還看不起他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也是擺地攤的,沒什麼的,只是憑自己的勞動賺取金錢。支援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和我女朋友去擺地攤。

40樓:從love中退去

現在流行擺地攤…地稅比房稅便宜呀!很多人都是從不起眼的工作做起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工作無高低貴賤之分,不管幹啥只要盡力就好,不要在乎別人,做好自己。

42樓:國之虎狼

智者曾經說過:自信的男人穿背心都很帥。

這句話很有深度。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的!

44樓:龜彼方

智者曾經說過:自信的男人穿背心都很帥。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這很好。

你跟乞丐的差別就是你懂得勞動養活自己,而他沒有。

46樓:好多喵

大家都是靠勞動吃飯 沒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有這種想法,正是創業的年紀,這種想法不好,應該改掉。

48樓:匿名使用者

丟什麼人,靠自己的雙手掙錢。怕什麼。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擺攤覺的丟人,那是你的心態還沒有擺正。

想要去擺攤,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去擺攤。擺攤就要擺正自己的心態。(義烏地攤貨)

你想要錢,又不想給人打工,你的面子還放不下去,你想工作覺的找不到又或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你想要創業,擺攤是你的起點。你還在歧視那些擺攤的。 都要想清楚了。

記得我剛開始去擺攤的時候,是跟一個朋友一起去設計了一臺推車,因為本錢不多,買了些木材,木板。還有準備了2個電動車車輪。還有小號的2個車輪。

自己買各種材料,自己動手製作。辛苦了兩天才弄好一部。

擺地攤丟人麼? 50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個人,就不要為了面子,去做不賺錢卻有面子的工作。

我總是勸那些對自己未來沒有方向的人,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做什麼,還不如去擺地攤,至少這是一個很鍛鍊人的工作,賺到錢不說,等這種苦人都吃這,還有什麼苦你吃不起的。

何況等地攤有了積蓄,可以開實體店,可以越做越大,那些做生意賺錢的人,不是這樣一步一步過來的嗎。

51樓:你一來天氣晴朗

擺地攤就咱們一般人肯定覺得面子上過不去,特別是臉皮薄的女生,還有就是城管什麼的,更糟心。 。暑期工不打不行嗎?

52樓:眾裡尋你千柏度

當然不丟人,想到就去做吧!當她還在找工作到處徘徊的時候,說不定你已經賺了成把的鈔票了。

53樓:短暫旳告捌

看你自己的意象如何,反正想幹就得豁的出去,要不就別幹。

54樓:從迎南

不丟人,但城管查得嚴。

可以試試做**賣家。

5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啦。不丟人。好歹是自己當老闆。可以積累經驗。為以後開店打基礎。小地方都經營不好。以後何談做大生意。

56樓:戊時有弘業

我不覺得,把自己的位子擺得太高覺得高人一等,才會因為擺地攤很丟人,如果把自己先認為是跟所有人一樣就沒什麼煩惱了,畢竟對去買東西的人來說看的只是東西,對不買東西的人來說,也只是無關的路人,丟不丟臉只是自己的心理在作怪。

年輕人擺攤丟人嗎 10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關心丟不丟人,而且不丟人。

你在街上看見擺地攤的,你會想到什麼?會想到他丟人? 肯定不會。 你也許會更關心他賣些什麼東西。

有一句話叫 特別在意你長相的其實只有你自己。

所以我會關心我會不會被城管帶走,而不是丟不丟人。

58樓:奮鬥啟程

不丟人。個人選擇,靠自己的雙手獲取勞動所得有啥丟人的。但建議你把目標放長遠些,先從小攤做起,不斷總結經驗做大做強,說不定你就是未來的老闆!

5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擺攤也是一種創業方式,能實現你的價值,貼補家用,有什麼好丟人的 ,擺地攤也是有講究的,位置怎麼樣?坑不坑人呀?產品質量怎麼?

見到什麼人,該說什麼話等等這些都是有講究的,而且還能鍛鍊你的性格、 口才,還能有一項可觀的收入,而且你憑你自己的本事掙錢有什麼好丟人的呢,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覺不覺得丟人,你要是覺得不丟人就不丟人,你要是覺得丟人那就丟人 ,這是一個人的心態問題。

6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啦。為什麼覺得丟人呢?初期資金不夠擺攤。可以積累原始資金。如果做得好的話,後面可以租個門面。用自己的雙手去掙錢有什麼丟人的,又不是搶又不是偷。

61樓:匿名使用者

自食其力丟什麼丟人?我們讀書那會兒都喜歡擺攤。

6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行業無貴賤嘛。

63樓:丿黑小

靠自己努力掙錢,何來丟人?

大家對年輕人擺地攤有怎麼樣的看法?擺地攤丟臉嗎?

64樓:欽付友緒雁

這和你擺攤的地點,經營商品的品種和檔次,攤位大小等都有聯絡。經商確實不丟人,不免你的目標顧客看了你的攤位會反感。現在的人愛面子,買東西都希望進一家環境稍好的店。

你的攤位能適合周圍的社會人文環境的話,可以一試。擺攤不丟人,顧客要覺得自己在這買東西丟人那就慘了。

65樓:金秀梅斛卯

我覺得丟臉啊!因為我擺過,畢竟年輕的人有太多發展的機會了…

不過人各有志…

擺攤丟人嗎

66樓:銳不可當動漫狂

馬雲、李嘉誠、柳傳志都曾經擺過地攤,沒有什麼丟人的,擺攤只是為了積累財富,靠自己的雙手勞動換來的成果,都是光榮的。我同學就是擺攤發家的,現在都開自己的公司了,專門做地攤連鎖,

67樓:晚友9527號

合法商家**有丟人的?

別不拿地攤不當商家,多少人的第一桶金是從地攤開始!

68樓:月亮門

不夠不搶,有什麼可丟人的。

69樓:閃耀水默

自己想法最重要。

這些也難說準。

70樓:風飛月夜

合理合法的賺錢丟人嗎?不丟人。

71樓:網友

吃過地攤的舉個爪子。

72樓:匿名使用者

不啊。我也想去擺攤但是我不太會說話。

本人20歲創業擺地攤丟人嗎

不丟人,即使是在我們律師行業,也有初期收入困難去擺地攤,以後慢慢做起來的。只要不違法,靠自己本事做什麼都不丟人。再說句實話誰又能不看別人臉色活著呢,領導之上還有領導。丟不丟人是自己的心理問題,創業從擺地攤開始也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丟人的。太在乎別人的眼光的時候,往往會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必要的困擾,趁著...

擺地攤丟不丟人?我批了很多鉛筆,橡皮,在學校門口賣,一放學。很多小孩都圍過來看著我,好丟人啊

成大事者就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成本再小那也是生意,不偷不搶,靠自己的勤勞吃飯,沒什麼對人的 你這是剛開始,有點放不開,多擺幾天就好了 為什麼丟人呢。如果你在你學校門口看見一個擺地攤的人,你會不會嘲笑他呢?你幾乎不會注意他吧!就算注意也是注意你賣的東西。再說了,為什麼覺得擺地攤丟人呢,就是賣東西而已。沒...

擺地攤賣襪子賺錢嗎?擺地攤賣襪子能賺錢麼

最重要的是要合適自己去做。可以選擇考慮無門檻,普通大眾能接受的。擺地攤賣襪子能賺錢麼 賺錢,分享一下我擺地攤賣襪子的經驗給你,別忘給分喲!一 控制 擋住地攤襪子快速走量 薄利多銷的第一個障礙就是它的 地攤襪子的 是地攤襪子賣多 賣少的關鍵因素。以我個人經驗來看,如果您進短筒襪的話不需要超過9毛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