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老是自己亂點是什麼原因?

2023-01-27 07:20:10 字數 4058 閱讀 7563

1樓:失落的記憶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螢幕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手機與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重灌後進行嘗試。

3、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4、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請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後觸控操作。

5、玩遊戲時出現螢幕不靈敏可退出遊戲,進入其他應用介面在此位置操作,如統一出現則為螢幕問題,建議您送修手機,反之則為應用異常。

6、充電時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7、系統版本低或系統卡死問題導致,建議升級系統版本並清理手機記憶體。

8、網路斷連也會導致觸控不響應,建議到網路穩定處再次操作嘗試。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或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說明觸控式螢幕失靈了,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手機螢幕貼膜質量不好導致。

解決辦法:嘗試更換質量更好的貼膜。

2、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

解決辦法: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3、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

解決辦法: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4、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水。

解決辦法: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水分後再操作。

5、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

解決辦法: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6、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解決辦法: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桌面設定圖示--常規--系統--更多)或刷機解決。

3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oppo手機總是自動跳屏,這是由於手機螢幕程式偶然出現錯誤導致,或者手機螢幕硬體出現問題導致。可嘗試通過以下方法來解決問題:一、關閉oppo手機的亮度自動調整功能,檢視是否還有跳屏現象發生。

二、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重新啟動完成,檢視是否跳屏現象發生。二、將oppo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將會清除手機內部儲存的所有資料,恢復前請做好備份工作,以免的士重要資料。

提問。歐珀手機老是跳屏要怎麼處理?

怎麼找到恢復出廠功能呢?

手機設定裡面就有恢復出廠的功能。

如果恢復出廠還不能解決,就只有拿去維修了,可能就是觸屏的問題了。

提問。我的歐珀a9設定裡面沒有恢復出廠的字元呀。

每個手機都有的,你可能沒有找到,因為我不是歐珀的手機,所以只知道是在設定裡面,如果找不到,就只有拿去售後維修看看。

個人覺得,應該是屏的問題。

提問。[比心][比心][比心][贊同]

屏的問題就需要換個屏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手機螢幕上是否有髒物、油汙等,油汙等容易導致電容觸控式螢幕出現間歇性失靈現象。系統故障,長時間使用手機可能會出現系統問題,嘗試重啟一下手機。螢幕的溫度太低,而導致對手指的觸控接收不穩定,可用吹風機對著螢幕稍微加熱吹一下。

有時系統內部的邏輯錯誤也會導致螢幕亂點失控,可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的話,那就只有送到售後進行檢測維修了。

5樓:楚楚

你的這種情況就是所謂的跳屏,螢幕沒有根據自己的觸控而自動點選,這種情況先重啟一下手機,如果不行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元器件故障,另外也有時在充電的時候容易出現這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亂點,多半是手機螢幕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去售後要求免費更換螢幕的服務。

7樓:馬拉松

!說明。你經常把手機放到褲兜什麼的當成了觸控不靈敏。

8樓:獅子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3、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4、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水,請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水分後觸控操作。

5、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6、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桌面設定圖示--常規--系統--更多)或刷機解決。

若手機螢幕出現亮點/暗點/黑點/白點/斑點等,建議您:

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及機器到當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oppo手機螢幕老是自己亂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上有汗 擦一擦 再解鎖螢幕就可以。

10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提問我剛剛已經把它弄了。

2、手機有貼膜:確認使用者是否貼膜之後出現螢幕失靈問題,可將膜去掉再使用對比或者送至客戶服務中心重新貼膜。

3、操作單個軟體時螢幕失靈: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該軟體--清除快取資料; 將該軟體的版本升級到最新,或者解除安裝重灌試試。

4、在充電時,螢幕不靈敏:使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或換一個接地的插座再充電試試;

5、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螢幕失靈:一鍵加速清理後臺;將手機重啟一下。

6、手機有靜電導致暫時性螢幕失靈,可用潮溼的軟布輕輕擦拭;

7、資料引起的螢幕失靈:

手機膜弄了還會出現亂跳嗎。

你試試看上面的方法。

11樓:網友

用酒精清理下螢幕求採納。

oppo手機螢幕老是自己亂點是什麼原因?老是亂動,不聽指揮有時候微信支付也不行

12樓:東海龍王

極有可能是手機的觸控式螢幕的問題,建議智慧手機千萬不要貼膜。貼膜只會影響智慧手機的正常使用。

13樓:網友

拿去維修一下就可以啦朋友!螢幕有問題了!不建議購買他家的手機!還是華為手機好!

14樓:獨行俠客西門瓜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一直沒有好辦法。廠家也未有說法。

一般我就是重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螢幕壞了,可以換了。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總是自己亂點?

16樓:摩羯羋粒

1.手機螢幕貼膜質量不好導致 解決辦法:嘗試更換質量更好的貼膜。

2.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 解決辦法: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3.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 解決辦法: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4.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水 解決辦法: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水分後再操作。

5.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 解決辦法: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oppo手機自己亂點。

現在的智慧機都是網路對點。

不會出現亂點的情況。

你的應該是沒聯網。

或者設定中沒有開啟跟隨網路時間。

請問一下,我的手機螢幕老是自己亂點是怎麼回事?oppo的,有換過屏

18樓:oppo服務

怎麼按、怎麼點,都不行,急死人了,彆著急,咱們試試這些方法!

1、建議您去掉鋼化膜,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若螢幕與貼膜之間起泡,容易導致觸控失效。若開機鍵和音量鍵+、-鍵(物理按鍵)都失靈,您可嘗試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

2、若手機的返回鍵、選單鍵、home鍵、電源鍵不靈敏或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

3、若是執行某程式時,無法使用返回鍵退回上一介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螢幕鍵(home鍵)退回到待機介面,重新進入該程式嘗試。

若以上方法嘗試後,仍無法恢復,您可以備份手機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請攜帶購機憑證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9樓:愛笑的小小婧

你應該是換的屏不是原裝屏,所以出現跳屏的情況。

手機觸屏失靈,自己亂點怎麼辦,手機螢幕老是自己在亂點怎麼辦?

手機螢幕亂點應該這樣處理 1 關閉手機,取出電池,手機靜置五分鐘。2 找一根usb資料線,連線手機 3 手的拇指接觸usb線另一端的金屬部分,食指按到地上兩秒。4 熱吹風吹螢幕,注意開到中檔,吹得要均勻感覺。5 用打火機裡的靜電器電擊螢幕,改變電場。手機的基本保養 1 怕碰撞。手機的內部由微型電子元...

手機螢幕亂跳,自己亂點程式,刷機沒用,求解決方法,徹底的解決方法

這個不是很難,下面介紹一下具體方法 1 如果是安卓手機出現觸屏失靈亂跳的故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螢幕無法操控的不妨試一試刷機嘗試下。若是充電安卓手機螢幕不受控制,這是電源線的問題,更換下即可 2 若是觸控式螢幕收到撞擊這種情況只能進行更換。很多手機螢幕的損壞也是在外屏,自己動手也可以換螢幕,...

oppo手機螢幕上方顯示n是怎麼回事

這是你手機開啟了nfc功能,你進入手機的設定關閉這個功能開關或者下拉狀態列關閉即可 具體是什麼樣子呢,可以截圖上傳幫你看看。oppo手機右上角顯示個n是怎麼回事 若開啟了nfc功能,狀態列會顯示 n 上拉快捷欄關閉該功能即可。nfc的使用方式如下 2 共享聯絡人 a b手機均開啟nfc且在聯絡人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