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L排量的麵包車,為什麼感覺很有勁兒?

2023-01-27 07:55:09 字數 2723 閱讀 9216

1樓:璨若星河

首先,麵包車的車重比較輕,再者,麵包車一般都是手動擋的,手動擋號稱傳動效率最高的變速器,如果油離配合的好,的確會感覺很有勁。

2樓:悅由心生

首先,1. 2升排量的發動機對於麵包車來說本來就不算小。再加上麵包車的形狀,整體開著就會覺得很帶勁了。

3樓:魚雷燉航母

車輕,輪小,平時大腳油門開,讓你誤以為有勁。 隨便換個 或自吸的車,這個車重 你要也像那麼開,都得撓輪失控。小面你怠速松離合還不一定好起步呢。

4樓:自己滴定

其實是因為麵包車大多都是後驅的,而後驅車一般都會給人的感覺十分的有勁兒的感覺。

5樓:暗黑揭露者

:43的後橋差速比,輪上扭矩大。

2.小排量,小功率,輪上扭矩越大,極速越低。

3.設計極速100km/h。跟125男士摩托車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就有疑惑了,大多麵包車才排量,為何讓人感覺很「有勁」?有這3個原因。

7樓:水漲金生

轉數拉的高,你把發動機轉數拉到3000轉開,一樣有勁。

8樓:a無樹

麵包車拉的越多越有勁

9人座麵包車要什麼樣樣的駕駛證,那種麵包車9座11座分別要什麼駕駛證才能開?

9人麵包車需要c1駕駛證。駕駛證按準駕車型分以下類別 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 和b1,b2,c1,c2,c3,c4,m 車型 牽引車 a2 可以開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和b1,b2,c1,c2,c3,c4 m 車型 城市公交車 a3 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c1...

麵包車不讓拉貨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麵包車是mpv 多功能車 的一種。屬於客貨兩用車,廉價,低油耗,小尺寸,小排量,大空間,載客載貨都能勝任,如此高價效比的車自然是勞動人民的最愛,這就是他存在的意義。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麵包車的廣大受眾群體是底層的勞動人民,勞動人民沒有那種經濟基礎去裝飾生產工具,對生產工具的期望也只限於低成本的完成...

夢見身邊的麵包車翻下溝裡了,什麼意思

夢見車翻溝 健康運上升。將可以期待一段健康快樂的日子。只要維持有規律的生活,保證你的身體在今後一年將絕對健康良好。夢境代表不了任何事情,老做噩夢是因為身體疲憊或壓力太大,建議放鬆自己,希望你能採納 夢見別人從車裡掉下溝裡是什麼預兆 夢見車翻溝什麼意思?夢見車翻溝 健康運上升。將可以期待一段健康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