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日曆垃圾廣告怎麼刪除

2023-01-27 07:50:10 字數 2394 閱讀 6351

1樓:騰訊手機管家

ios和macos裝置收到「廣告」的均為蘋果imessage推送的訊息,原本是作為新增好友相互聯絡時使用,只不過因為某種原因被不法分子鑽了空子,通過帳號邀請時可以填寫文字這一漏洞,向一般使用者的appleid推送廣告。如果使用者將iphone系統日曆與icloud日曆進行同步,便有可能會在iphone中收到提示並且顯示由不法分子預設的垃圾資訊,而在使用同樣帳號登陸的ipad或macbook等已聯網的ios或mac os裝置中,都會出現同樣的訊息提示資訊。日曆廣告在最新版騰訊手機管家中已支援清理,可以在手機管家中上滑至高階功能,選擇「日曆廣告清理」即可清理。

為什麼iphone的「日曆」會收到垃圾廣告?怎麼禁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進入設定 - 郵件、通訊錄、日曆 - 拉到最底部 - 關閉「郵件」中找到的事件。

第二步:開啟設定 - 找到 icloud - 關閉日曆的同步 - 從我的iphone刪除,即可一次性清空日曆垃圾提醒(也包括自己設定的)。

3樓:開放度四估計

設定-icloud-日曆選項關閉,就收不到了也看不到了。

如果有強迫症,不想關閉想把垃圾郵件刪除,那麼進入日曆,日曆下方中間有個「日曆」字樣,點進去左上方有個,檢視垃圾郵件在家庭中還是工作中,直接刪掉其中的就行了,然後重新建立或者不建立,這個就隨便了。

蘋果手機日曆的垃圾廣告怎麼刪除

ipad日曆出現垃圾廣告怎麼刪除

4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刪除方法如下:

登陸網頁icloud,進日曆選項,新建一個分類,然後在手機或ipad上把垃圾事件全部放到新分類裡,最後在網頁icloud裡刪除這個分類就ok了。

遮蔽的方法如下:

開啟icloud,把日曆項關閉 。然後開啟郵件 --通訊錄 --日曆選項,關閉最後一項「郵件中找到的事項」。

ipad air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

1.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或卡頓。

事實上,筆者也曾經遇到ipad air觸控式螢幕反應慢的現象,基本上也屬於系統問題,使用itunes重新恢復系統即可。另外,也有可能是貼膜問題、或是開啟了voice over功能。

2.無法旋轉螢幕。

首先,要確保鎖定按鍵沒有應用於螢幕旋轉鎖定,可以在「設定-通用」中更改,另外控制中心中也可檢視到。除此之外,除了重啟、還原設定及恢復系統之外,並沒有其他解決辦法。

3.崩潰、沒反應、頻繁重啟。

ios 7存在一些小bug,可能是導致系統執行問題的罪魁禍首。所以,我們要將ipad air升級到最新版本,並關閉一切後臺應用、重啟、恢復設定甚至系統,如果你還記得是安裝了哪一款應用之後ipad air變得不穩定,也可以嘗試解除安裝那款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日曆收件箱廣告怎麼遮蔽。

這個原理和qq的加好友時必須填寫一段文字證明自己身份的功能有些類似,只不過證明自己的那段文字被不法分子替換成了小廣告。而蘋果系統並沒有過濾這些廣告文字的安全機制。

遇到這種情況,系統會有「接受」、「可能」、「拒絕」三個選項,千萬不要選擇「接受」,不然就和不法分子的帳號成為好友,以後會收到更多類似的廣告,另外也不要點選廣告中的任何**和連結。可以選擇「拒絕」或者乾脆無視掉這些廣告資訊。

開啟icloud,把日曆項關閉 。然後開啟郵件 --通訊錄 --日曆選項,關閉最後一項「郵件中找到的事項」。

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在ios或者macos的日曆中收到小廣告了。

以上就是iphone日曆收件箱廣告怎麼遮蔽、刪除的解決方法!

6樓:真莉莉畢田

刪除方法。

1、電腦登陸web版icloud,選擇日曆2、選中垃圾日曆項,該日曆項變成灰色。

3、點選左下角的設定圖示-刪除事件。

del4、選擇「所有事件」

5、接下來還會提示會通知邀請者您已經拒絕事件,選擇是即可。之後等待iphone端的日曆同步就好了。

6、有人擔心選擇拒絕會暴露自己的真實姓名,這個不用太擔心,不過以後接觸網際網路還是注意保護自己的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點選接受、可能或拒絕。

2、iphone——設定——icloud

3、關閉日曆——點選郵件、通訊錄、日曆。

4、「郵件中找到的事件」關閉。

8樓:李太白白白

日曆--新增日曆,新建一個名為「垃圾」的日曆,如下圖步驟1~4,移動廣告邀請到剛建的「垃圾」日曆 分組中,如下圖步驟5~6,最後在日曆介面刪掉「垃圾」日曆即可,如下圖步驟7~8。

蘋果手機日曆的垃圾廣告怎麼刪除

iphone日曆邀請廣告怎麼刪除 iphone日曆收到垃圾資訊解決方法

iPhone日曆收到廣告怎麼遮蔽

1 首先從iphone 7桌面點選 日曆 然後點選右下角的 收件箱 2 進入日曆收件箱後,就可以看到一些垃圾廣告了,這裡我們要做的就是直接點選 拒絕 千萬不要點接受,不然後期垃圾廣告會不斷,刪除了這些垃圾日曆廣告資訊之後,如何防止後期再有類似的推送呢?接下來就需要對icolud與日曆進行一些設定了,...

蘋果怎麼在日曆中做標記,如何讓iPhone在日曆圖示的右上角顯示紅色圓圈數字標記

你可以先點選日曆右上角的 即可在選中的日期中新建日程。然後在對應日期設定提醒,接著再選擇重複以及提醒的頻率和時間即可。你也可以在手機自帶的便籤或備忘錄中設定重要日子提醒,這樣它也可以準時提醒你。或者你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敬業籤,因為它兼具記事和提醒的功能,而且支還持公曆 農曆日期提醒以及自定義重複提醒...

電腦總是出現一些垃圾廣告怎麼處理

1 找到垃圾的產生地。當出現垃圾廣告的時候,我們先不要著急點選關閉。此時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正在執行廣告程式,右鍵開啟檔案所在位置。這樣就找到了垃圾廣告的源頭!2 刪除垃圾外掛。然後右鍵需要刪除的廣告外掛,點選刪除。這個時候會提示 檔案正在使用 此時又開啟工作管理員,右鍵廣告外掛這個程式,點選結束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