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總是跟放屁一樣吐氣是怎麼回事

2023-01-27 09:55:05 字數 1765 閱讀 6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吃喝正常,行動正常,四肢有力也不浮水,應該就沒事吧,可能玩呢。

烏龜為什麼總是吐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龜龜除了繁殖期,一般不會發出聲音的,會出聲就是得病了。

可能就是生病了,聲音是從龜龜的呼吸道里發出來的,說明龜龜的呼吸道出了問題,可能是患了感冒。嚴重的話,可能是肺炎。趕快抓緊時間**吧。

肺炎 症狀:患病龜的鼻部有鼻液流出,後期變膿稠,呼吸聲大,龜的口邊或水面有白色粘液。

防治方法:保障龜舍內溫度恆定,溫差變化不大。夏季注意通風。

環境溫度突降時,及時增溫。對已患病的龜,先隔離飼養,保持在千克的水中,在用高錳酸鉀10~12萬單位,浸泡4~5小時再潑灑環丙沙星2萬單位;給患龜內服氟哌酸10mg頭皰氨苄5mg,連用5~6天。

把水溫提高至28以上,水中可適當訪些消炎藥。龜龜在此環境下大概一週左右就會進食。注意每天要給龜龜換水,高溫環境下細菌滋生很快,不勤換水會對龜龜身體有影響。

烏龜開始進食後,就開始進行肺炎的**,通常是採取灌藥的方法,一天分三次,每次喂三分之一粒阿莫西林粉水溶液,灌入龜龜口中。這個環節通常不好進行,龜龜們很頑固,倔強。往往以失敗而告終。

我通常把配好的藥水注射進小魚的肚中,餵食給龜龜吃。如果你的龜龜肯吃饅頭的話,你可把三分之一粒阿莫西林粉拌入小饅頭塊中揉勻,餵食給龜龜。這給方法很簡便,也避免了給龜龜喂藥的麻煩。

切忌,在龜龜**肺炎期間請讓他的水溫保持在28度左右。

有時候突然嚇唬他也會叫,這應該是正常的。

烏龜放屁是怎麼回事?

3樓:澤皖半蓮

我家烏龜是巴西龜…… 我好像只看見有一次它的小屁屁後面冒了一個小泡泡…… 應該沒事,因為我家龜龜身體一直很健康~!

烏龜總是像放屁一樣叫

4樓:此女子有點呆

那是肺炎!

肺炎[診斷]:肺炎初期,龜發熱、呼吸困難,有時有哮鳴聲,龜目光暗淡且流眼淚、流鼻涕或鼻冒水泡,重者鼻孔結痂,眼圈發白,龜體逐漸消瘦,縮頭,停止攝食,繼續惡化而致肺膿腫、壞疽,最後窒息死亡。

[預防]:預防龜類的肺炎病最重要的是預防感冒。保障龜舍內溫度恆定,溫差變化不大。

夏季注意通風。環境溫度突降時,及時增溫。換水時要保持前後水溫一致,最大溫差應控制在2℃以內。

[**]:1、肺炎初期每公斤龜體用「病毒靈」克、維生素克拌飼料投餵。

2、每公斤龜體用「快克」克、維生素克拌飼料投餵;

3、每公斤龜體肌肉注射青黴素或鏈黴素5萬國際單位,每日2次,連續注射3天~5天;

4、每公斤龜體每次注射頭孢氨卡1克,連續注射3天~4天。

5、每公斤龜體每次注射卡那黴素6萬國際單位,每日1次,連續注射4天~5天;

小烏龜頻煩的吐氣,還發出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肺炎啊,病死率很高的,需要調整養龜水溫與室內溫度相當,大概在20攝氏度左右,肺炎的烏龜都不愛吃食,可以在養龜水中加1:10與水比例的葡萄糖維持身體機能。

另外儘量避免暴曬,但也要保證每天的日照。

巴西龜發出叫聲,還有像放屁聲音,張著嘴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龜龜感冒肺炎了,也會有聲音發出。除了這個,還有其他症狀嗎?鼻子會流鼻水嗎?吃喝正常嗎?在水中是側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一般不長嘴,除非有病。

你說話就是在放屁,說話就跟放屁一樣說說

愛情本是乙個靈魂對另乙個靈魂的態度,不是乙個器官對另乙個器官的反應。沒有天生的成見,只有無知的偏見。對於那些有反對聲音的又亂說一通是她的無知,自己討厭就要把它說得像天大的錯誤一樣,更是傻到家的行為。對於這種人,我們沒有必要浪費口水和她爭辯。說話就跟放屁一樣說說 3全部做人,一定要說話算數,欠債,別玩...

為什麼有的人臉皮那麼厚,說話跟放屁一樣呢

在當今社會,如果你不臉皮厚點,那麼你很難生存。人之初,性本善。沒有人生出來就這麼有心機,都是在這個社會裡摸打滾爬裡煉出來的!不要去說別人怎麼樣,請學著適應,錯的是他,他會遭到報應的!臉皮是練出來鎝。ta人臉皮厚礙卟著自己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像放屁一樣 那只是你的感覺,其實有的人說話還不如放屁呢 放屁最...

頭總是一陣一陣的疼,頭疼像針扎一樣是怎麼回事

頭總是一陣一陣的疼,是一個非常多見的症狀,個人建議,偶而有偏頭痛,可以觀察一下,多數可以自行消失,考慮是否和情緒緊張,疲勞,月經等因素有關係。如果你長期或反覆患有偏頭痛,最好及時去醫院消除主要因素引起的偏頭痛。引起頭痛的因素太多了,頭痛是最難診斷的症狀之一。有些人患有持續性偏頭痛,有些人間歇性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