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法律判斷題,請教以下判斷題

2023-01-27 11:30:08 字數 1298 閱讀 5375

1樓:霸氣擊

1,錯,年滿18週歲才有。

2,對。3,錯。還需要行政賠償義務機關已經履行了賠償責任。

4,錯。權利義務對等性的說法有問題。

5,錯。6,錯。

7,對。8,錯。1人即可設立有限責任公司。

9,按照一般出題思路,此類題都是套話。我認為對。

10,這個說法不熟悉,我認為對。

2樓:匿名使用者

1,錯2,對。

3,錯4,錯。

5,錯6,錯。

7,對8,錯。

9,對10,對。

請教以下判斷題:

3樓:熱血狗

1錯 27倍。

3錯 比如邊長2*2*2的和邊長1*1*的就不一樣。

問一個法律上判斷的問題

4樓:單車

需要看造成的後果。

如:你有心臟病,他把你罵得心臟病發。可以找他理賠。

又如:你把他打受傷了,你需要賠償醫藥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認定為問題的主體是由於他挑釁性的辱罵,導致你一時情緒失控,屬於過失傷人,沒有主觀上的故意。他負有主要責任,你負有次要責任。

6樓:品尚律所

從法律上講,別人罵你,如果罵的嚴重了,是侮辱或者誹謗,你打回去了,是故意傷害,當然對方也存在一定的過錯。所以應該說雙方都有錯。

7樓:山野柴胡

他是辱罵他人,你是毆打他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錯,但是你先動手的話,你的過錯肯定比他的過錯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他如果構成傷害了 就是你的錯。

請教判斷題是否正確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做出來了就不要管對不對因為這是你自己寫的_自己寫的肯定對。

請教一下判斷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圓周率等於錯),為近似值。

2、圓規兩腳尖距離1釐米,畫出的圓的周長是釐米(對)1*2*

3、半圓的周長就是圓周長的一半(錯)半圓的周長就是圓周長的一半加圓的直徑。

4、車輪滾動一週的路程,恰好等於車輪的周長(對)。

5、一個圓的半徑擴大2倍,它的周長擴大4倍(對)6、大圓的圓周率大,小圓的圓周率小(錯)

地理判斷題,幾道地理判斷題

1亞洲是世界上跨越經度最多的大洲 2歐洲的地勢特點是中間高,四周低 3西西伯利亞平原是亞洲面積最大的平原 4死海是世界最低點 5一般來說經濟落後的國家以第一產業為主 6世界上發達國家的第2產業比重較大 7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的熱帶魚林氣候面積最廣 8格陵蘭島是世界上面積第一的大島 9聯合國總部設在美國...

高中化學判斷題,高一化學判斷題

1.錯誤 d2o中電子數與h2o電子數相同 一個d2o分子中 為2 1 8 10個電子d2o的分子量為 2 2 16 20 9g d2o中含有的電子數為 10 9 20 0.45na 個電子 2.錯誤 40g ca物質的量為40 40 1mol,1個ca原子含有20個電子,所以40g ca含有電子數...

經濟學判斷題,西方經濟學判斷題

1 微觀經濟學要解決的問題是資源利用,巨集觀經濟學要解決的問題是資源配置。b 錯誤 2 需求的 彈性為零意味著需求曲線是一條水平線。b 錯誤 3 在此圖中,c.d兩點上消費者實現了消費者均衡。錯誤4 短期內管理人員的工資屬於可變成本。b 錯誤 5 奧肯定理說明了失業率和總產出之間高度負相關的關係。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