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罰款怎麼在網上繳費,違章停車繳費可以在網上繳嗎

2023-01-27 11:20:09 字數 6054 閱讀 7731

1樓:她今夜聽情歌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請稍等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親,您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以及有關法律的規定,違章停車罰款繳費流程如下:準備罰款所需的各項材料;在規定時間內去車管所;準備現金現場交罰款。該項制度的規定,是保障人民群眾公共交通安全的具體體現之一。

親,請問還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助您的嗎?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呢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滿意的話,煩請您辛苦點一下贊,萬分感謝。

2樓:玄門夢醒

你開啟支付寶點選「市民中心」,進入頁面找到「車主」,進入頁面找到「違章查繳」,就可以繳費了。

違章停車繳費可以在網上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停車是可以在網上繳費的。

網上繳費步驟如下:

申請開通網上銀行辦理該手續時,司機需攜帶指定銀行卡到指定銀行各網點櫃檯申請,並與銀行簽訂開通協議後進行註冊。持有交管部門指定銀行卡的客戶,填寫好《xx銀行電子銀行個人客戶註冊申請表》,並出示本人身份證件,即可在櫃員的幫助下完成網上銀行註冊。

1、首先要開啟支付寶軟體,點選軟體圖示進入軟體。

2、現在來到軟體首頁,點選上面的搜尋欄。

3、現在在搜尋欄輸入「違章繳費」就可以了。

4、在下面的選單選擇「違章交費」。

5、現在來到了應用首頁,在對話方塊輸入你的罰單編號,認罰日期和罰款金額就可以了。

6、資訊輸入完成確認無誤,還可點選「拍照上傳」上傳你的罰單,然後點選「馬上辦理」就可以交納罰款了。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違章停車只罰款50元到200元不扣分,不扣分的情況下可以在網上交罰款。

5樓:鋁厴牡使屹

交通違章分兩種:

一種是以抓拍為主的違章,例如超速,違規停車,不繫安全帶等,這樣的違章只要持機動車行駛證,本人的駕駛證,到車輛所在地的車管所辦理。那裡有一個專門處理此事的視窗。

一種是以現場貼條,現場開據罰單的為主。前者要持條到交警隊找到當時給你開條的交警,讓他給開個罰款單,到銀行交完錢就完事了,這樣的一般是違停。而後者直接持罰款單到銀行直接交罰款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 這個**上可以查違章,可以代繳違章罰款,而且手機和電腦都可以操作。

請問違章停車被貼了罰款單,可以自己在網上交罰款嗎

7樓:承叡潘雪蓮

一般來說,紙質罰單需要到違章所在地的銀行繳納罰款的。不過有些省市開通了交通違章網上自助處理,你可以到網上去查一下,輸入賬號看看。但必須在15日內繳納,不然就要收滯納金了。

8樓:貳玖

違停罰單可以網上交。

網上繳費流程:

1.首先要開啟支付寶軟體,點選軟體圖示進入軟體,來到軟體首頁,點選上面的搜尋欄;

2.在搜尋欄輸入「違章繳費」就可以了,在下面的選單選擇「違章交費」;

3.現在來到了應用首頁,在對話方塊輸入你的罰單編號,認罰日期和罰款金額就可以了;

4.資訊輸入完成確認無誤,還可點選「拍照上傳」上傳你的罰單,然後點選「馬上辦理」就可以交納罰款了。

9樓:王仔小曼頭

違停罰單可以網上交。

違章停車是法律名詞,是指車。

輛停放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63條規定的情況。沒有在規定位置停車。

請問違章停車的罰款單可以在網上交費嗎?

10樓:加百列

2.、在【我的錢包】介面選擇【城市服務】,點選進入城市服務介面。

3、完成上一步操作後,在城市服務介面中選擇車輛服務並找到【交通違法】。

4、在機動車違法查詢頁面點選新增車輛,進入新增車輛的操作步驟。

5、進入新增車輛介面後,按照此介面的提示輸入待查詢車輛的資訊。

6、完成之後,就可以檢視違章記錄。

11樓:華律網

駕駛員本人持駕駛證、機動車行駛證到全市任意一個交警大隊都可以辦理!去交通隊打單子就是確認違法行為,打完單子後15日內持銀行卡到任意工商銀行繳納罰款就可以了!如果你不去交通隊打那單子,就不產生滯納金,只要打了單子超過15日就開始收你滯納金!

要想交罰款必須得先去交通隊,另外,違章停車不扣分。

12樓:日系穿搭搬運工

我是川a牌照,在青白江區有停車罰款怎交。

13樓:小芋頭帥哥

可以。網上交罰款不扣分。

汽車違停罰單可以直接在網上交嗎?

14樓:老表有點呈

不可以。

《交通違章處罰程式規定交通違章處理程式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八條 對當事人處以罰款的,應當告知當事人自收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代收機構繳納罰款。當事人逾期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

對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和乘車人處以二十元以下(含)罰款的,由交通民警作出處罰決定後,當場收繳。當場收繳罰款應當向當事人出具省級財政部門統一制發的罰款收據。

15樓:桑思佘新雪

可以,看當地的哪家銀行開通這個業務,一般交通銀行,郵政儲蓄網上銀行可以。

16樓:我就呵呵你怎

可以的,如果違bai章沒有扣分du的話,可以zhi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dao納罰款即回可,可以在支付答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請問網上怎麼交違章停車罰款?

違停如何交罰款

17樓:奔三不再二

第。

一、通過查詢確認自己的交通違章行為是電子眼拍攝的交通違例行為,方可選擇任一處理點接受處理。如果是流動電子警察,即路面執勤民警用相機或攝像查處的,必須到執勤民警所屬大隊違例處理點接受處理。

第。二、依法要求接受處理的是交通違例的當事人或車主。當事人出示行駛證、駕駛證方可查詢、列印違例處理通知書。

第。三、當場核對違例通知書各項條款、指標,確認無誤後才可以簽名。違例當事人或車主代辦者需在相應位置簽名,一經簽名認可,法律上即時生效。

第。四、要妥善儲存交款單。

第。五、被扣車、扣牌證者或外地車需要出具違例處理回執者,交款後須返回處理點辦理相關手續,其他情況交款後不必返回。

第。六、領取電子監控交通違例行政處罰通知書後15日內繳款,免收滯納金。逾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

第。七、單位要求領取違例記錄清單的,憑當事人單位介紹信、工作證、企業**辦理。

18樓:華律網

違章停車怎麼處。

一、現場處理。一般來說是接到罰單後的三天,帶著駕駛證、行車證、現金或銀行卡去當地行政大廳(或交警隊)去現場辦理繳納罰款的業務。二、網上辦理。

很多城市具有網上警局的業務,可以進入之後用銀行卡進行繳費。三、違章停車不扣分,一般是罰款200元,但是要看清罰單上的日期,不要延遲日期,以免生成滯納金,加重經濟損失。四、平常停車要接規定停放在劃定的停車位內。

19樓:木倉買車網

如果駕駛人在場,交警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駕駛人立即駛離。一般駕駛人只要快速駛離即可,沒有罰款的處罰。如果駕駛人拒絕駛離,駕駛的車輛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20樓:網友

這點你完全不必著急,違停的處理確實沒有滯納金,在車輛下次年檢之前處理了就行。現行的違停處理為罰款100,不扣分。這事不用太上心了。記得以後停車注意點最好。

網上能處理違章停車罰款嗎

21樓:

違章停車不會扣分,可以在網上處理違章停車罰款。

如果是有扣分的,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金。

一般違章車輛罰款要在15日內處理完畢,否則將會每天按照處罰金額的3%收取滯納金,建議儘快處理。

22樓:獅子拾號

網上可以處理違章停車。繳納罰款週期內為處理,會轉為下個週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二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網上可以處理違章停車罰款。

1、違章停車處罰,只要您收到了違章停車通知單。

2、本人攜帶證件。駕駛證、車輛行駛證,以及身份證。

3、交通處理大隊處理。

4、開出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您就可以拿著這些單據去繳納罰款了。

5、繳納罰款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等大型國有銀行都可以繳納罰款。

23樓:晴空的晨曦

1、違章停車處罰。

只要您收到了違章停車通知單,即被貼條了,在這種情況下是需要您主動繳費100元的。

2、攜帶證件。

您需要注意的是,要帶著駕駛證、車輛行駛證,而且必須是要本人親自去辦理,用本人的駕駛證才行。

3、接受處理。

您需要拿著違章停車告知單,去找交通處理大隊處理,去就近的交通處理中心都可以辦理處罰決定書。

4、開出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當您拿到處罰決定書後,您就可以拿著這些單據去繳納罰款了,但您請注意補辦是非常麻煩的,所以千萬別搞丟了。

5、注意繳納時限。

車輛違章停車告知書,是沒有時限要求的,但是隻要開出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就要保證在15個工作日以內繳納罰款,否則會有3%的滯納金。

6、繳納罰款地方。

在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等大型國有銀行都可以繳納罰款,您可以選擇離您最近的銀行繳費。

資料拓展:

違章停車是法律名詞,是指車輛停放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63條規定的情況。沒有在規定位置停車。

24樓:蛙家居

可以在網上繳費!

處理流程如下:

1、開啟所在地官方交警網,找到違法處理欄,進去後輸入車牌號,簡訊驗證後進入違章記錄,核對違章記錄是否屬實,如無誤按照流程即可進行處理,處理完後會有張處罰決定書顯示,記好處罰決定書編號。

2、一般交通違章處理會由指定的銀行收繳罰金,登入指定的銀行的手機銀行,找到生活繳費欄,找到所在市欄,找到交警罰沒一欄,進去之後輸入之前網上處理的處罰決定書編號,繳完費即完成。

3、自己可先查詢下所在地有無開通網上交通違章處理平臺,還有當地收繳罰金的指定銀行有無開通網上罰金收取功能。家人不知道操作的可幫其完成。

拓展資料:不能再網上辦理繳費的情況如下:

1、有的情況不能通過網上繳罰款。如果待處理違法行為記分達到或超過12分,司機就必須去交通隊執法站辦理。

2、如果單筆罰款額超過了200元,比如「超速50%以上」,也不能通過網上銀行繳款。

25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下來的違章停車一般都可以在年檢的時候在處理,如果是貼單那就注意貼單上面有無時間。實在不放心就諮詢當地交管部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時限。在吊銷前要抓緊,不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違停是有時限的,跟帖條是一樣的,趕緊處理。

28樓:雙魚帥氣的小子

違章停車罰款,繳納罰款後,網上的違章資訊,就會取消的。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同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需要提示的是,無論是現場處罰還是非現場處罰(即違法停車貼條、電子警察攝錄等),只要交管部門已對該違法行為進行裁決,駕駛人就應該按照「處罰決定書」規定時間在15日內去繳納罰款,否則就會因逾期被加處罰款,同時,記分還可能會被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

寬頻網上繳費怎麼繳,電信寬頻如何在網上繳費

我的是辦理時候給一個號碼撥號上網的,就是一個座機號。你如果也是這樣的,繳費時選擇寬頻撥號號碼那個。就是中間那個。登陸電信營業廳,選擇充值繳費,選擇寬頻充值,輸入寬頻賬號和繳費金額,然後付款。成功以後,費用一般即時到賬。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

北京自來水怎樣按月份網上繳費,北京如何在網上交水費?

據介紹,居民只要擁有工行網上銀行註冊卡,即可登入網上銀行,憑 繳費通知單 上的使用者編號,在 分行特色 業務中進行查詢及繳費。銀行註冊客戶可以通過撥打95588登入 銀行後憑使用者編號進行繳費 活期存摺客戶可通過 銀行非註冊客戶 繳費通 辦理此項業務。此前,本市居民繳水費必須要親自去包括工商銀行在內...

執業藥師報名的繳費怎麼繳,執業藥師網上繳費怎麼交

執業藥師考試實行網上報名網上繳費。登入中國人事考試網填寫報名資訊後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網上繳費即可。需要進行現場報名稽核的地區完成現場稽核後再登入報名 完成繳費。按網路提示點選 繳費 易寶支付點選 生成訂單 進行網上繳納考務費。繳費成功後,各類資訊一律不能修改,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費。部分地區執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