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環境下編寫c 用什麼整合環境比較好

2023-01-27 11:40:04 字數 1477 閱讀 3685

1樓:匿名使用者

linux上沒有像windows那樣有個權威的ide(vs),因為都差不多,所以ide神碼的無所謂了,通用的做法設計、編碼、編譯、除錯、版本控制都是分開的,然後你就會發現vs assistant外掛確實nb,vs就沒啥亮點了。

ubuntu環境下編寫c++用什麼整合環境比較不錯

2樓:手動閥隧道

用eclipse就行了。但是需要先安裝jdk。

安裝openjdk: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jdk*

ubuntu c++ 開發環境哪個好

3樓:夏楚涼風夜

ubuntu自帶g++編譯器(gnu c++)你可以用ctrl + alt + t的方式開啟終端,輸入 sudo apt-get install g++ 會提示輸入密碼,[sudo] password for user:,你輸入密碼之後(密碼輸入過程看不見輸入的字元,輸入完就回車)就會安裝上g++編譯器。然後。

小白問大神在ubuntu中安裝c++的整合開發環境,比如像windows的visual c++6.0

4樓:匿名使用者

ubuntu是linux核心的,安裝不了vc6。應該可以安裝大多數unix平臺下的程式設計環境,如gcc。

具體沒玩過這個,不是很清楚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eclipse、netbeans這些之外,codeblocks也不錯。當然如果小程式的話,配置好的vim和emacs足矣勝任。

linux 下進行 c/c++ 開發一般使用什麼開發環境

linux環境下c開發者需要什麼樣的ide,或者說

ubuntu系統 c++程式設計哪個編譯器好一點,最好

linux 下進行 c/c++ 開發一般使用什麼開發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linux下的c/c++開發一般是使用文字器(vim、emacs等)+編譯器(gcc、g++、make、cmake或clang)+偵錯程式(gdb),用整合開發環境ide(比如codeblocks、eclipse-cdt)的反而比較少。這可不是老生常談,我才開始就用的eclipse-cdt(windows上養成的習慣,喜歡用ide),發現非常不好用,而且生成了一大堆檔案(也不知道這些檔案什麼作用),用git維護**就非常不方便,而且如果編寫的是命令列程式還要切換到終端去執行,還不如直接在終端編譯,總之太不靈活了。不過gdb我用不習慣,現在用的是gdb的圖形前端ddd和kdbg。

7樓:鐵路專業討論

命令列推薦gcc和g++,edi推薦kdevelop

ubuntu下有什麼好用的c++編輯器

用c語言編寫作業系統,用C語言編寫作業系統

要有彙編的一定 bai基礎,在看 他會教du你你不會的你要學zhi的匯dao編部分,但是他說的版不細,你需要自己根據 unix某個版本是用c語言 編寫的,在c語言使用之前,用的是彙編。windows傳聞80 是用c語言回編寫的,也有部答分是c和彙編混編的。據說windows2000以後大多是用c 編...

求用C語言編寫程式,求用C語言編寫一個程式

5fen.由於分數太少,我就寫一個簡單的,本函式可以擴充套件 吧分給我吧 引數 檔名 返回值 字元數 int count char filename return ret 想學好,最好能自己寫。你可以多看看別人寫的,也好為自己寫打下基礎。用c語言編寫一個程式,求a b的絕對值 的和.include ...

怎麼用C編寫出驗證碼,怎樣用C 編寫驗證碼的使用程式。

我給你個簡單的吧,隨即產生4位數字 驗證碼 public void yanzhengma 怎樣用c 編寫驗證碼的使用程式。用c 怎樣實現輸入驗證碼這個功能?謝謝!c 只能判斷輸完後的,一般用js判斷 這篇文章包含了驗證碼的製作與使用相信能幫到你。邊輸邊驗,還是輸完才驗?可以用js啊,也可以用vs自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