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站和自貢北站區別是什麼

2023-01-27 11:40:05 字數 1178 閱讀 5023

1樓:網友

自貢站和自貢北站區別是一個是火車站,一個是火車站。自貢站是指自貢高鐵站,而自貢北站是自貢火車站。今年4月30日起,自貢火車站將正式更名為自貢北站,之後不論通過服務視窗還是網上購票的旅客,該站次都將顯示為自貢北站。

而自貢高鐵站命名為自貢站,現在的自貢站於2023年1月開工建設於2023年12月6日完成站房主體結構封頂,於2023年6月28日建成投用。

自貢高鐵站點自貢站原設計名為自貢東站,在2023年4月,原自貢東站更名為自貢站。自貢站整體由站前廣場、站房和站場組成。至2023年6月,自貢站候車大廳面積為12000平方米,設定座位1264個,可同時容納旅客1.

5至2萬名,最大旅客輸送能力每小時7000人以上。

2樓:王清楓

自貢站位於四川省自貢市沿灘區仙市鎮境內,是綿瀘高鐵內自瀘段和蓉昆高鐵成自宜段的中間站點,原設計名為川南城際鐵路自貢東站,於2023年4月更名為川南城際鐵路自貢站。

自貢北站位於四川省自貢市大安區龍井街道火車站路,是內昆鐵路(又稱內六鐵路)的中間站點,也是自張鐵路和自鴻鐵路(均在自貢市區)的起點站,原名為內昆鐵路(內六鐵路)自貢站,於2023年4月更名為內昆鐵路(內六鐵路)自貢北站,與原川南城際鐵路自貢東站同步更名。

貓和狗的區別是什麼,貓和老虎的區別是什麼?

貓和狗都bai 是人們喜愛的寵物,他du們最典zhi型的區別是 1 貓和狗的外dao形不同,貓的爪子會縮版進趾裡,狗不權能。2 貓的眼睛會隨著時間的不同會有變化,狗不會。3 貓的腳下有肉墊,狗沒有。4 貓是貓科類動物,狗屬於犬科。5 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

認真和嚴謹的區別是什麼,認真和嚴謹的區別是什麼?

認真是態度上重視,嚴謹是態度嚴肅,做事謹慎 嚴謹比認真更加一絲不苟 認真是態度?嚴謹是細心?仔細和認真有什麼區別 認真不能代表仔細。認真是態度,而仔細是對細節的考慮 程度不同,仔細比認真的程度還要高!嚴謹 和 認真 的區別是什麼?嚴謹是嚴肅 謹慎的意思,詞義範圍比認真要大一些,適用範圍也不一樣。嚴謹...

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 怎麼來區分?

朋友能在你無助的時候伸手拉你一把 朋友就是朋友,它與戀人界限分明,如果連這點界限都分不清的話,既無法獲得友情也無法擁有戀情。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怎麼來區分?1 含義不同 戀人 相愛的人。是指兩個人相互傾慕,在一起生活 一起攜手他們愛的對方的人。朋友是指在任意條件下,雙方的認知在一定層面上關聯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