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蜀漢路花好月圓地鐵站到成都新華飯店怎麼走

2023-01-27 12:40:13 字數 4987 閱讀 9647

1樓:風箏誤靈空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蜀漢路東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春熙路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成都新華飯店。

成都一共有幾個地鐵線?

2樓:崔a帥哥

您好,成都共有七條地鐵執行了,就是1,2,3,4,7,10號線,外加1號線支線。最長的是7號線,因為只要他願意,可以一直轉下去,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3樓:偏執女神

成都地鐵共開通bai6條線路,線路總長千米,均採用地zhi鐵系統,dao共計156座車站投入運營(換乘站版不重複計權算),14座換乘站。分別為地鐵地鐵1、2、3、4、7、10號線。

成都地鐵在建線路共有8條分別是:成都地鐵5號線一二期、成都地鐵6號線一二期、成都地鐵8號線一期、成都地鐵9號線一期、成都地鐵10號線二期、成都地鐵17號線一期、成都地鐵18號線一二期與成都地鐵19號線一期。

4樓:

截止2023年12月,成都共開通7條地鐵線路,另外,截止2023年5月,成都在建線路共10條。

5樓:奇異盒子

這個貼子可以下了,因為永遠還停留在過去,人沒有進取精神。

成都地鐵一共有幾條線路?

6樓:手機使用者

一)成都市快速軌道交通線網規劃簡介。

根據修編的成都市城市快速軌道交通線網規劃,成都市快速軌道交通網由7條線路組成,線路總長度,其中地下線長度,地上線。

1)1號線(大豐站~廣都站)

1號線為南北方向主幹線,北起大豐,沿人民北路北延線、人民北路、人民中路、人民南路、人民南路南延線及南都西路、孵化園北幹道、外環高速敷設,經會展中心、科技園後,沿人民南路南延線南下,止於華陽鎮廣都街附近。1號線線路全長,設23座車站。

其中地下線長約,地上線長約;高架車站5座,地下車站18座。

2)2號線(龍泉東站~石牛站)

2號線為東西方向主幹線,2號線東起龍泉東,經龍泉鎮西行,過東三環路後,穿過沙河,西至於石牛附近,線路全長為,設26座車站。其中,地下線長約為17.

45km,地上線長約為;高架車站11座,地下車站15座。

3)3號線(紅星車站~板橋南站)

3號線為東北-西南向骨幹線,東北起自規劃紅星車站附近,南止於板橋南站,線路全長為,設車站22座。其中,地下線長約15.

59km,地上線長約;高架站11座、地下站11座。

4)4號線(溫江站~西河站)

4號線為東西方向內部填充線,西起溫江,東止於西河站,線路全長,設車站19座。其中,地下線長約20.

21km,地上線長約為;高架車站8座,地下車站11座。

5)5號線(駟馬橋站~江河站)

5號線為中心城西部南北方向的外部填充線,北起於3號線的駟馬橋站,止於江河站,線路全長,設車站13座。其中,地下線長約17.

9km,地上線長約;高架車站2座,地下車站11座。

6)6號線。

(1)6號線主線(沙灣站~四河站)

6號線為中心城東部南北向的外部填充線,是南北向第二條輔助線,起於5號線的沙灣站,止於四河站,線路全長,設車站13座。其中,地下線長約15.

5km,地上線長約;高架車站2座,地下車站11座。

(2)6號線支線(琉璃場站~雙流航空港站)

6號線支線為東西方向,連線規劃行政中心和機場。東起於6號線琉璃場站,西止於雙流航空港,線路全長為,設車站8座。

其中,地下線長約,地上線長約為;高架車站4座,地下車站4座。

7)7號線(生態站~龍潭東站)

7號線為開口向北的u型輔助線,北起生態站,東止於龍潭東站,7號線線路全長,設車站22座。其中,地下線長約29.

63km,地上線長約;高架車站5座,地下車站17座。

成都地鐵怎麼坐 詳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成都人 ,早上坐地鐵上班。

首先你得要有乘車的票,你可以有兩種選擇,第一是辦一版張成都權市的公家卡(天府通),辦理天府通的地方就能開通地鐵功能,然後充值電子錢包。成都地鐵一號線從起點到終點的**是4元。往返10元就足夠了。

第二,你可以在進入地鐵後辦臨時乘車票。

其次,你不能攜帶小動物進站,不能帶摺疊自行車進站然後,進地鐵要過一個安檢的視窗,類似火車站的那種檢查包包的機器。

最後,沒什麼特別注意的地方了。祝你地鐵體驗愉快。

四川成都有幾條地鐵線

8樓:地下水汙

截至2023年上半年 ,成都地鐵共開通6條線路,在建線路共有8條。

成都地鐵共開通6條線路,線路總長千米,均採用地鐵系統,共計156座車站投入運營(換乘站不重複計算),14座換乘站。分別為地鐵地鐵1、2、3、4、7、10號線。

成都地鐵在建線路共有8條分別是:成都地鐵5號線一二期、成都地鐵6號線一二期、成都地鐵8號線一期、成都地鐵9號線一期、成都地鐵10號線二期、成都地鐵17號線一期、成都地鐵18號線一二期與成都地鐵19號線一期。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目前只有1號線和2號線2條地鐵開通了,但是在修的和規劃的地鐵就多了,規劃好像有11條線,但是實際和當初宣傳的差別很大,但每條線都先修的三環內的部分。

地鐵1號線,藍色的,昇仙湖至世紀城,世紀城就是新會展中心。

地鐵2號線,橘紅色的,我還沒坐過,好像是茶店子到省幹休所。與地鐵1號線在天府廣場站交匯。

正在修的有地鐵1號線南延線一期工程,世紀城至南天府廣場,也就是雙流華陽。還有規劃的地鐵一號線南延線二期工程,從華陽沿著麓山大道到眉山仁壽(不是仁壽縣城,也就是仁壽地界啦)。

正在修的地鐵2號線東延線工程,一直到龍泉驛區。

正在修的地鐵3號線,到目前還在分段挖坑呢,沿路堵車得要死。圍欄上寫著2023年12月31日竣工。從紅牌樓南站(太平園傢俱城附近)至天回南(成都植物園附近),在省體育館與地鐵1號線交匯。

正在修的地鐵4號線,反正比3號線早動工,不知道是黃色還是綠色的,路上的標誌是綠色裡面有黃色的,公平村(蘇坡立交外面)到沙河(城東客運站附近)。

剛開工的地鐵7號線,沿著環走的,是成都第一個環形地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目前開通了7條線,其中包括成都地鐵1,2,3,4,5,7,10號線。

成都市有幾條地鐵線路,包括在建

11樓:集興有喜巳

據瞭解,《成都市城市軌道交通遠景線網圖》首次對外透露了成都地鐵遠期建設規劃。其中,規劃建設地鐵12號線起於沿河社群站,止於洛帶北站,全長公里。

成都地鐵路線

12樓:淺藍豆丁

成都地鐵近期規劃開通線路如下表:

注:*11號線的規劃是6號線南延線的走向,17號線可能是19號線中間的一段,具體線路名稱以成都地鐵官方公告為準,現在暫時引用《成都商報》2023年9月18日第三版的內容。

成都地鐵是成都軌道交通的組成部分,由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運營,於2023年開始建設第一條線路。

成都地鐵1號線(藍線)一期工程於2023年9月27日投入運營,標誌著成都成為中國內地第八個開通地鐵的城市,也是中國中西部第一個擁有地鐵(不含輕軌)的城市。其南延線(世紀城—廣都)於2023年7月25日開通運營。

成都地鐵2號線(橙線)一期工程在2023年9月16日開通運營,西延線於2023年6月8日開通運營;東延線於2023年10月26日開通運營。

截至2023年8月,成都地鐵運營總長約公里,在建總長約160公里,共擁有53個車站(換乘站不重複計算),1個換乘站。

參考:

成都現有幾條地鐵?

13樓:珞硃砂

截止現在共七條線。

號線,昇仙湖站-廣都站,2號線,犀浦站-龍泉驛站,3號線,軍區總醫院站-太平園站,4號線,非遺博覽園站-萬年場站,4號線二期東西延線將開通運營,4號線的始末站將是:大學城站-西河站,今年10月,10號線將開通運營,太平園站-空港2站,7號線(環線)將開通運營。

成都地鐵2023年度傳送乘客億乘次,日均客流達到萬乘次,列車正點率99.

99%,公共交通分擔率達35%左右。截至2023年12月,成都地鐵在建線數達到10條線(14個專案、里程公里),預計2023年底前全部通車。

2023年,成都市規劃局組建了綜合交通規劃辦公室,並委託西南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管理學院高世廉教授為課題組第一負責人,開始構思地鐵。2023年,中國巨集觀經濟關於地鐵專案建設政策有所鬆動,成都市就地鐵專案建設規劃和可行性研究報告再次進行了上報。9月,成都地鐵在未得到國家***批覆的情況下,開始天府廣場站部分先期施工;10月21日,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成立。

成都何時有地鐵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地鐵(chengdu metro),是指服務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及。

其周邊地區的城市軌道交通。其首條線路成都地鐵1號線於2023年9月27日正式開通,為中國中西部首條地鐵線路,也使成都成為了中國大陸第十個擁有城市軌道交通的城市。

據2023年12月26日成都地鐵官網顯示,成都地鐵共開通6條線路,線路總長千米,均採用地鐵系統,共計156座車站投入運營(換乘站不重複計算),14座換乘站。[1]

截至2023年12月,成都地鐵在建線路共有8條(成都地鐵5號線一二期、成都地鐵6號線一二期、成都地鐵8號線一期、成都地鐵9號線一期、成都地鐵10號線二期、成都地鐵17號線一期、成都地鐵18號線一二期、成都地鐵19號線一期),共計里程千米;預計2023年底前全部通車,達到開通里程千米的地鐵線路。

2023年,成都地鐵年客運量億乘次,日均客流量萬乘次;[4]截至2023年1月,成都地鐵日最高客運量為2023年1月11日的萬乘次。[5]

15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2023年9月27日通車,2號線2023年9月16日通車,4號線2023年1月1日-6月2日通車,3號線2023年7月31日-12月26日通車,10號線2023年9月6日通車,7號線2009-12通車,5號線2023年12月通車,6/8/9號線2023年通車。

從番禺大石地鐵站到東平地鐵站怎麼換乘

從大石地鐵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體育西路站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9站,到達嘉禾望崗站步行約90米,換乘地鐵14號線 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1站,到達白雲東平站 從番禺廣場地鐵站到佛山南海區東平路瀚天科技城的地鐵路線是?從番禺大石地鐵站到佛山搭地鐵怎麼走?從番禺大石地鐵站 坐3號線 體育...

求從松江新城地鐵站到閔行江川路690號怎麼走

公交線路 鬆閔線 閔馬線 莘荷線,全程約24.2公里1 從松江新城步行約760米,到達公捷苑站2 乘坐鬆閔線,經過17站,到達俞塘站 3 步行約40米,到達俞塘站 4 乘坐閔馬線,經過3站,到達紅旗新村站 也可乘坐閔馬線區間 5 乘坐莘荷線,經過2站,到達江川路華寧路站6 步行約280米,到達江川路...

從佛山世紀蓮地鐵站到鷺江地鐵站怎麼坐地鐵

目前為止最近是魁奇路,二期工程後為世紀蓮站 佛山同濟路地鐵站能到廣州鷺江地鐵站嗎?1 坐廣佛線到終點西朗站 2 換乘1號線到公園前站 3 再換乘2號線到昌崗站 4 再換乘8號線到鷺江站。換乘次數比較多,有點複雜,不過進到任何一個地鐵站都有很清晰的指示牌。如果詢問,地鐵工作人員也會很熱情的給你指引。從...